北京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專業難嗎,人力資源管理自考好過嗎?

時間 2022-01-12 19:45:11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學歷可以考

可以直接自考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自考都會有些難度

只要努力學

肯付出就能考好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殘若惜雨

你好可以。自考報考條件:面向社會開考的自考專科不需要條件,直接可以報考;面向社會開考的自考本科,有的地區需要專科畢業證才能報名和報考,大部分地區直接可以報名和報考,但是自考本科畢業時都需要專科或以上畢業證,具體按照自考地區報考規定辦理。

可以同時報考專科和本科專業。委託開考的專業報考有具體的報考條件限制,按照要求報考。

人力資源管理自考好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規律總結

1,自考的內容就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多做教輔習題。

2,自考歷年試卷上考點有些重複考,最近四年的試卷要多做。模擬試卷要多做。

3,考試前三周死拼教輔。光看教材效果不顯著,多關注教輔才是關鍵。

4,考試難度大的題目佔百分三十不到,將簡單題和中等題掌握就行了。

5,如果是記憶的話:將每段話的第一句強記住,後面的內容掌握大義即可。文科和理科有區別的,文科巨集觀性強。只要你答題不跑偏,大義寫對就可撈分。

6,多項選擇實在拿不了主意:abcde全選滿,總能碰對幾分。

7,考前三周反覆做《自考通》或《一考通》,記住重點提示和習題。模擬試卷和歷年試卷上的題目每天做一套,力爭全面掌控。

4樓:大醍醐網專家團

人力資源管理的自考還是相對容易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首先,時間較短:13門課程合格即可畢業, 2年考完。

其次,通過率高:不考高等數學,大學英語可換考,由主考院校老師輔導。 第三,文憑過硬:

高等教育自考畢業證書,教育部網上電子註冊,含金量高; 第四,培養具備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通過學習能在企業事業中從事人力資源等管理工作;

要是你有人力資源師則更有優勢,但是還有乙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就是,人力資源這個專業已經火了一些年了,要是現在茫然去考,等你就業的時候有能就會出現飽和的可能,所以還是要慎重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蠱夜

人力資源管理的自考還是相對容易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通過率還是比較高的,不考高等數學,大學英語可換考,由主考院校老師輔導。就業方面主要是培養具備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通過學習能在企業事業中從事人力資源等管理工作

現在考人力資源管理員的太少了,只要你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1、連續從事本職工作6年;

2、大專學歷+3年人力資源相關工作經驗;

3、本科學歷+1年人力資源相關工作經驗;

4、在校生;

5、本科生或應屆畢業生+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並取得結業證。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建議選擇比較有名的學校

可以報考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能學到知識,工作中也能用得到,

這個專業可以從事行政、文秘方面的工作,工作發展前景非常的好,未來自己會有更好的發展,

這個專業比較好找工作,對文聘、學歷比較看重的學員是可以考慮這個專業的。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屬於熱門專業

通過率高

主要在於個人的努力

做好周密的學習計畫

認真做好考前複習準備

讓自考改變人生

讓學習提公升境界

相信成功之路越來會越容易走

總而言之能自考就自考

多給自己一點成功的機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我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相比其他科目

人力資源算是簡單的,

而且沒有高數,

只有外語,

記住,自考中,語言類 法律類 專業類 都很難,公共科目 都相對簡單些,人力資源 公共管理 社會管理等,但是 但是 所謂的簡單 不是說就好考,

只是說 你不需要再特殊的去學數學和物理 這種專業科目了,公共課的難處 就是要背,

只要堅持 刻苦, 還是很好過的

10樓:自考

自考人力資源管理

只要你對這個專業感興趣 有學習的動力

難度是不大的

統考6科

校考2-3次考完

自考本科1.5年左右畢業

自考專科9個月左右畢業

自考本科人力資源管理難嗎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人力資源管理通過率還是比較高的,不考高等數學。考的內容都是比較基礎的知識,只要按照自考本科考試大綱內容去複習,是容易通過的。

12樓: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考試科目少,6門課程為非筆試課程,學習時間靈活,工作學習可以兼顧。學制短,最快1年考完。專公升本不限專業,不加考課程,不考高數,易學易通過。

北京大學教授師資力量強,考前重點輔導,確保高通過率。

參考資料

13樓:神州教育_韓

人力是乙個文科性質的專業,考試難度相對而言難度會小點。如果你感覺有難度可以選報名乙個助學機構,有些是有保取證的班型的,都會保障你通過考試,根據你的情況做相關的免考,減輕你考試的難度。

14樓:東方劍橋學院

自己想考就考,不考拉到。

北京自考人力資源和漢語言文學哪個更簡單?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自己對哪個專業更感興趣

選擇最感興趣的

學起來更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6樓:殘若惜雨

人力資源簡單,你好1、自考報考專業,主要看自己的需要,如果只是弄個本科學歷,選專業越簡單越好,如果要自己的工作相關的,有職業目標與學習能力的選擇與自己工作相關的專業最好。2、自考簡單專業就是純文科性質的專業,比如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還有就是師範性質的教育專業等等。管理類的專業記憶的東西多,理科專業實踐比較強,建議還是選擇與專科專業一致或是相關的專業,有些課程自考可以免考,考試科目少點。

3、學習資料只要是教材,按照考試院公布的教材資訊購買教材和做一些練習題。同時自考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對於專業前景是各有所需的,自己努力就好,起碼這是乙個社會認可的學歷,可以證明自己的努力和能力。

北京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疑問)

1 北京自考沒有人力資源專業,剛剛出來計畫明年開設這個專業。2 你說的北交大人力資源自考專業是交大和內蒙自考辦合辦的,事實上和北京的自考毫無關係,是屬於內蒙古自考。所以你現在參加的考試,畢業證上根本不可能北京考委蓋章,無論什麼時候,都絕對不可能!除非你辦理轉考,就是轉到北京來考,需要辦理轉考手續 屬...

人力資源管理自學考試?自考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什麼?自考?你都沒問題?怎麼?自考有關注意和秘訣可以m我!自考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自考人力資源是比較好的乙個專業,通過率很高,並且實用性很強。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培養具備管理 經濟 法律及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事業單位及 部門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綜合來說,自考人力資源管理這個專業是很不錯的乙...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屬於什麼類別,人力資源管理報考公務員屬於什麼學科

再找新歸屬 對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認識是什麼 人力資源這一概念產生以後,對義的爭論從來也沒有停止過,粗略統計國內學者有關人力資源的定義不下十餘種,可基本分為以下六種 人力資源是指能夠推動整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具有智力勞動能力和體力勞動能力的人們的總和 人力資源是指一個國家或地區有勞動能力的人口的總和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