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如何準備今年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時間 2021-09-01 18:13:04

1樓:謝廑傾

今年的??

是浙江的麼?

零基礎並不是很難,我有方法、

首先是基礎會計,你要先看書,書看透,這不是一件難事,關鍵是你會不會去做。看完書之後你得做練習,這個可以去買來做的,有一兩套做下來沒問題了。

再來是法規,這個需要記憶,上面的基礎會計關鍵的理解,法規就需要你去記了,尤其是一些年限的問題。再來也是要做些練習。

我是沒有做過練習的,法規看了兩個禮拜,61分很運氣,基礎會計的我是學這個的,所以不用考,但是,我同學普遍下來的問題是,看法規不管基礎會計,看基礎會計不理法規。

所以合理地去調配時間去用心看,靜心看才是關鍵。這個不是很難的。

關鍵的關鍵是課本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法規可以背點,實務就得多做題了。分清楚科目屬於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成本、損益類,記住有借必有貸,借貸必相等,沒什麼難的。

或者抽出時間,做10套模擬題,就差不多了。祝你考試順利通過。

3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學習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是一個循序漸近的過程,分層次,一步一步地來學習是最有效的方法。所以如果沒有什麼會計基礎的話建議最少留足2個月的時間學習備考,可根據自已的學習環境和時間來合理安排時間學習。平時多做做習題,再就是上出頭網,一個提供會計會計從業資格複習資料,歷年考題,模擬試題的**,裡面有大量會計從業資格資料也不錯的,可以多看看。

希望對您有幫助。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尚

不清楚你還有多久時間,還有一個月的話就足夠了,以課本為主,其他資料可以為零,多看幾遍。課後題目做下,瞭解基本題型,根據考綱,再看一遍,認真點,肯定可以。

零基礎準備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多久複習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計從業

bai資****要準備

du多久,

zhi關鍵要;看你的學dao習能力,

會計從業資格版證考試就是會計理權論知識考試,正常來說,會計從業資****準備,3門理論知識學完1遍,2個月時間就可以啦,當然·也並不意味學完了3門功課,就表示準備好能考試通過了的,

如果以有把握考試通過才算準備好來說,每個人需要學習的時間是不盡相同的,有的需要考n次才過,也有1次就考過了的,1次過的多數是參加培訓的,自學的3—5次過的居多。

會計從業資格證學的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考也是考書本上的理論知識,並非實際會計工作的實用知識,也不是實際工作的會計實操技能,因此,深刻理解,對加強記憶十分重要;建議多做歷年來的考試題,對考試很有幫助;

.學習方法·:建議按個人掌握理解程度安排學科,一般是先學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這2門可以同步進行,因為毫無關聯性,學完會計基礎基本才學電算化,這也是先啃骨頭再喝湯,先難後易的學習方法。

零基礎學習會計難嗎,零基礎如何學會計

言讓種乙 如果你只要cpa,那麼我建議你買一本會計學原理,廈大版或者上海財大版的,看懂之後就可以直接學cpa的教材了。cpa看懂之後,考會計證易如反掌。如果你考過了cpa,完全不需要初級會計資格證,那個相當於會計行業的初級職稱資格,沒有用的。主要是會計證要拿到手,才有會計上崗資格。但也不是必然的。我...

零基礎如何學會計

數字 一 理解類記憶類科目分開復習 會計 財管屬於理解類,審計 戰略 經濟法屬於記憶類,稅法屬於半理解半記憶類 相當於文科理科 對於邏輯 抽象思維能力較好的理科生請優先選擇理解類科目 記憶力強 過目不忘的同學選擇記憶類的。會計是核心科目,與財管 稅法都有交集 審計和戰略的內容體系相通,最好放在一起復...

非法本零基礎如何準備司法考試,零基礎如何通過司法考試? 15

針對你這種情況,想要通過司法考試的卻很難。但是隻要堅持,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這是前言。比較快的方法是建議你報個培訓班,因為有了老師的梳理和幫助會輕鬆一些。如果自己看的話,第一步,先看各個科目的基礎理論教材,對這些先有一個感官的認識。同時還要看法條,有那種連法條帶解釋的教材,你可以看那個,因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