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零基礎考初級會計的,難不難。好考不?你們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的

時間 2021-06-29 19:37:40

1樓:

初級會計是很難考到的,建議報班學習。

會計初級教材裡面很多章節,一章書的內容就等於人家會計專業大學生一個學期的課程。

例如初級會計實務裡面,有兩章書是關於企業成本的,這兩章書基本上就是大學會計課程裡面“成本會計”這個學科的濃縮版。正規大學會計專業的學生用一個學期的時間才學完的“成本會計”課程。

2樓:環球網校

零基礎可以聽聽網課,有系統的學習複習,課餘時間多做題。

3樓:快樂公子

答: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的,很難的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4樓:歧曼雲

最好報個班,有老師指導和督促效果會更好。很多知識點,考點老師把握的更準確,自學的話比較費時費力,有時知識點,考點自學吃不太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有點像小學的時候學算術,有個開竅的過程,對於初級會計來說要背記的東西少而且淺,只要開了竅就不難——這也是很多專科甚至技校都開初級會計課程的原因。

學會計最好還是報班隨大流的學,自己學要是遇到不開竅的情況很難找到辦法,有個班大家能交流,就算暫時不開竅也有很高的概率隨著大流就開竅了。有了一定基礎以後再自學就好辦了。

6樓:老師學生麻麻粑粑

不好考的,我自己報班的,他給你複習考試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是零基礎學的,今年5月考試,報了個面授的班。報班有個好處就是會一直去學,有人監督,有題庫可以練習,有不懂的可以問老師,自己看書的話,自制力不強,就會看著看著就放棄了,我就屬於自制力不強的那種。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做選擇。

(也有網課哦,這種比較方便,我報班之前不知道有網課)

零基礎想考初級會計,是應該報培訓班還是自學呢?

8樓:後梓焮

建議你報班學習,畢竟零基礎,自己學習的話浪費時間還不知道重點,而且還有惰性,報班學習更好一些,不耽誤時間,成功的機率也大一些

考初級會計師一定要報班嗎?自學可以過嗎?

9樓:中公財經四川分校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全部採用無紙化方式,考試科目為《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

雖然初級會計考試屬於會計行業的入門級考試,難度係數不算高,但是每年通過率僅僅為20%左右,由此可見想要通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話,還是需要付出一些努力的。

從備考方式的選擇上來看,自學或者報班都是可以的,但是對於那些零基礎和不會制定學習計劃,或者自控力比較差的學生,還是建議報班學習。

自學考初級會計難嗎,誰是零基礎考初級會計的,難不難。好考不?你們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的?

黑龍江會計考試網 1 考試難度 自從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為會計從業人員入門的門檻之後,許多會計專業和非會計專業的同學都有了一定的報考意向,相信大家是從心底裡認可初級會計證書的含金量。當然在瞭解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基本考情之後,很多同學有了畏難情緒,面對兩門學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涉及到的內容較...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跟不跨專業有基礎考研哪個難

具體要看你準備付出的時間和你個人的基礎了。初級會計考兩門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這兩門科目並不容易,有很多要記憶 理解 計算 練習的內容,即使是會計學本專業的同學,也有很多考兩年三年才考過的,當然,也有一次性考過的,就看你花多少時間精力去準備了。考研要考四門科目 政治 英語 數學 專業課...

初級會計師好考不,初級會計師證好考嗎

初級會計師相比中級會計職稱而言,初級會計師難度比較低,還是好考的。初級會計師不要求工作經驗,很多在校生甚至拿到初級會計證書。考生們合理安排時間,充分做題,拿下證書不難。一 初級會計報名條件。1 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等法律法規。2 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