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初級會計可用注會的相關教材嗎

時間 2022-06-10 14:40:03

1樓:哎我

首先回答你,相當沒必要這樣做。

初級職稱,考試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重點在於實際操作的處理。但是注會基礎階段的經濟法,重視理論學習。而且考試面很廣。所以,建議不要這樣幹。

關於教材的問題,很多老師都會說,學一門課程,必須要有自己的教材,終於教材。這是因為,老師講的東西不論是你上實體班還是網路課程,都是一時的存在於你的思維中,終有遺忘的時候,終於教材,是要你以教材為岡,把學到的東西固化下來。做好筆記,常翻常新。

如果你不用教材也可以,你自己總理乙個大綱,要方便儲存,做好筆記,那麼時間長了,這也是一本教材了。注意這期間一定要配合練習,光有知識的輸入,而沒有輸出,那就最多只是記住,而不能活用。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要看書麼?不重要。看書也不是讓你挨著挨著看,你沒那個耐心,也沒那個時間,是讓你把學到的知識固化在書的相應章節。

網路課件方面推薦考試派,他們內容整理過,給力,當然最給力就是官方了。

最後加油吧 別糾結了

2樓:鄉里巴人

沒必要高射炮打蚊子,注會比初級要難多了。沒有什麼可比性,還是用初級的書來學習考初級好!

初級會計好考嗎

初級會計證好考,但是也要自己努力才行。1 零基礎考生備考難上加難。對於第一次接觸初級會計職稱的考生來說,學習初級會計職稱,沒有會計相關知識,在學習初級會計職稱教材時會比較吃力。所以零基礎考生在學習不同科目時,需要抓重點來學習。經濟法基礎 歷年考試的考點都比較突出,考生從高頻考點入手,緩解大量記憶的壓...

自學考初級會計難嗎,誰是零基礎考初級會計的,難不難。好考不?你們是自學還是報班學習的?

黑龍江會計考試網 1 考試難度 自從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為會計從業人員入門的門檻之後,許多會計專業和非會計專業的同學都有了一定的報考意向,相信大家是從心底裡認可初級會計證書的含金量。當然在瞭解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基本考情之後,很多同學有了畏難情緒,面對兩門學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涉及到的內容較...

考了初級會計好就業嗎? 20,考了初級會計好就業嗎?

考了初級會計好就業嗎?有證書肯定是個敲門磚,但是初級會計證書如今是多如牛毛,用途真心不大。會計除了相對比較穩定,一般的會計工資真的很低,除非你可以做到頂尖,不然其他的工作比這個省心。如果有能力,可以考個註冊會計師,那就很吃香了。拓展資料 註冊會計師,是指通過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