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迪拜工作簽證的具體流程,如何申請去迪拜的工作簽證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給你寄個簽證信(現在都電子版的,自己列印下來就好)先拿簽證信去迪拜,迪拜機場過關時需要這個。

接著到了好像是兩星期內去體檢。

接著過幾個星期出報告

就這樣了~

很簡單的

2樓:天黑了很寂寞

會把電子簽證發給你...你收拾行李來就好了....過了海關..一星期之內去體檢...大概半個月出結果...沒有問題的話就辦勞工卡和貼花

3樓:漂浮的小燈

簽證辦理所需要的材料,等時間通知去體檢,在中國體檢,去大使館拿。

1:護照首頁彩色掃描件(有效期6個月) 2寸白底彩色**彩色掃描件,公司擔保函彩色掃描件(本內容按照本寫需要用您所公司抬紙列印彩色掃描),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彩色掃描件  。

2:簽證辦理流程,迪拜簽證是電子反籤,簽發機關是阿聯酋內政部迪拜移民局,在迪拜移民局的簽證系統裡由授權代辦遞交申請並經過移民局安檢後電腦生成。

4:旅遊簽證是簽證種類中的一種,有些國家專門為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即touristvisa,旅遊簽證的特點是停留期短,一般為30天,最長為90天,一般不能延期。持旅遊簽證者不能在當地打工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

5:迪拜簽證是電子反籤,簽發機關是阿聯酋內政部迪拜移民局,在迪拜移民局的簽證系統裡由授權代辦遞交申請並經過移民局安檢後電腦生成,國內不能夠辦理,是需要迪拜發過來的。

4樓:沙漠也長草

簽證辦理需要準備的材料:1、護照首頁彩色掃描件(有效期6個月)

2、2寸白底彩色**彩色掃描件

3、公司擔保函彩色掃描件(本內容按照本寫需要用您所公司抬紙列印彩色掃描)

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彩色掃描件簽證辦理流程:迪拜簽證是電子反籤,簽發機關是阿聯酋內政部迪拜移民局,在迪拜移民局的簽證系統裡由授權代辦遞交申請並經過移民局安檢後電腦生成。

如何申請去迪拜的工作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迪拜簽證分迪拜訪問籤徵、迪拜旅遊簽證、迪拜工作簽證和迪拜過境簽證。一般申請基本都是旅遊簽證。迪拜旅遊簽證為1個月,不得延期,到期必須離境,否則處以罰款。

迪拜簽證是電子簽證,所有的申請資料均為電子版,所以必須保證資料真實有效。

辦理阿聯酋迪拜旅遊簽證辦理所需資料:

1. 公司擔保函掃描件

2. 公司蓋章營業執照掃描件

3. 護照首頁掃描件

4. 白底兩寸彩色**掃描件

備註:如護照上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最好可以提供!

阿聯酋迪拜電子簽證不同於普通的在護照上直接貼花的正籤簽證,電子簽證又名另紙簽證,直接是以電子格式簽發的簽證,列印出來即可直接使用,簽發機關位於迪拜本土的內政部移民局,而不是在阿聯酋駐華大使館。這有區別於傳統意義上的簽證申請方式。

注意:根據中國海關的相關規定,持電子簽證前往阿聯酋迪拜的中國公民必須買往返機票,否則海關不予放行。

實際上,迪拜沒有對中國公民開放落地簽證政策,平時所說的迪拜落地簽證實際上是迪拜96個小時的過境簽證,並且是由阿聯酋航空公司擔保或者是迪拜本地酒店擔保的迪拜簽證。

禁止:旅客入境迪拜時嚴禁私自攜帶毒品、**、色情書刊、vcd光碟、錄影帶、去痛片等違禁品或需特批的物品進入迪拜。根據迪拜海關規定,入境迪拜的旅客每人可免稅攜帶2瓶白酒或兩箱啤酒,2000只香菸,400只雪茄,2公斤菸草。

下列人員將被拒絕入境:

由於迪拜簽證到期而離境的家庭勞務人員,在離境後12個月之內要求重新入境者;曾持14天或30天的有效迪拜簽證在迪拜逗留過,且離境不到6個月者;曾因就業簽證被登出而離境期限不到6個月者;護照上加註了“護照人不得在海外就業”者;持迪拜居留證的外國人,且在海外逗留期超過6個月者;無國籍人士;過境前往以色列者。

如何辦理迪拜落地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迪拜機場中轉的乘客可通過以下兩種方法獲得96小時的落地簽證:

第一,購買阿聯酋航空公司的機票,並且由阿聯酋航空公司擔保,辦理迪拜96個小時的落地簽證,通常也叫做迪拜過境簽證。此方法有兩個弊端:一是機票一般是通過售票處購買,很多售票處只知道銷售機票,不知道這些政策,更別說他們是否瞭解辦理迪拜過境簽證的詳細了。

除非是在阿聯酋航空公司的辦事處購買才可以這樣操作,但是阿聯酋航空公司的機票**又很高,所以還是建議客人預先提前辦理好迪拜簽證。

第二,在迪拜國際機場到達大廳的阿聯酋航空迪拜中途停留機場服務檯預訂其它阿聯酋的酒店,並花75美元購買迪拜96小時的落地簽證。要順利獲得簽證,遊客必須持經過確認的阿聯酋酒店預訂證明(例如傳真複本或電子郵件列印記錄),且迪拜移民局**可能會對這些證明進行核查。此方法大約費用加起來總共為110美金左右(不包括酒店的費用)。

杜拜旅遊簽證怎麼籤的,去杜拜簽證怎麼辦理

申請杜拜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 護照首頁的清晰掃瞄件 2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3 護照規格彩色 1張 2寸 4 公司擔保函 辦理杜拜簽證的流程 第一步 諮詢 了解 明確 簽證辦理一般資訊 第二步 確認委託,提供護照材料和 公司擔保函 第三步 落實款項,根據簽證費用進行匯款或上門付款 第四步 遞交材料申...

在職人員辦理法國旅遊簽證的流程具體是什麼

護照護照有效期需距離歸國日期6個月以上,至少有2頁空白頁,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相片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規格 35mm 45mm。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戶口本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 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

紐西蘭假日工作簽證,紐西蘭的工作簽證辦理流程

如果是留學生在假期的時候申請的那種,就是你在紐西蘭讀書的時候,在暑假2個月左右可以申請的一種許可,允許你在開學前的假期中可以每週工作40小時。就是給在讀的大學生設定的。只需要你有在讀期學生簽證,交申請費,就可以了。是乙個working permit。如果你說的是working holiday 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