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美國加州公司大致是什麼樣的流程

時間 2022-01-14 0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是否可以承受加州很貴的稅費800美金,每年維護費用最貴,而且登出也很貴,

找不到乙個好**,不告訴你稅高,交的時候是不是傻眼,

不差錢,為了移民,辦理 l1,可以註冊,加州,或者有戰略需要的,加州也是很多人去註冊兒,註冊美國加州公司資料,公司名稱可以多個選擇,結尾很好設定、註冊資本不限定、股東董事、法定秘書、註冊位址、經營範圍不限制,很多好處。在加州也是品牌的象徵。洛杉磯位址,可以提供。

很多位址都可以提供;

2樓:鷹飛國際

首先準備註冊美國加州公司資料,資料報括公司名稱、註冊資本、股東董事、法定秘書、註冊位址、經營範圍等。

註冊加州公司的大致流程是:填寫委託書→簽署協議→交付定金→到**各部門辦理→30工作日左右辦理完畢→股東董事親自簽署法定檔案→結付餘款。

一、美國公司資本註冊要求

美國加州公司註冊的標準註冊資本5萬美元,對超過標準註冊資本的,釐印稅需要單獨計算。注意:初期註冊資本越多的,第二年的特許經營稅就會繳納的越高。

二、註冊美國公司對股東董事的要求

在股東方面至少1位股東(也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擔任),至少1位董事(只能以自然人擔任;董事股東可由同一人擔任)。公司成立時,必須有一位當地人做公司的發起人。

三、註冊美國公司的法定秘書

美國加州**規定****必須有一位法定的秘書,法定秘書由自然人或法人擔任。法定秘書可以不由美國本地人擔任,每個公司都必須有註冊位址。

四、註冊美國公司的位址要求

加州公司要求註冊地必須在加州

五、美國公司經營範圍

加州公司基本沒有經營範圍方面的限制,只要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都可申請註冊經營。

六、註冊美國公司辦理時間

美國公司註冊辦理的時間為25個工作日左右。

七、申請美國銀行開戶

美國銀行帳戶必須在成立美國公司後才可以申請。註冊美國公司可在香港開立離岸銀行帳戶。開戶時銀行所需檔案資料有:

註冊證書,印章,由美國當地出具的公證檔案及由會計師簽署的開戶檔案,個人身份證明檔案以及存入帳戶的款項等。

八、美國公司的年審年報

每年必須提報公司管理人員的姓名和位址;繳交該年度之公司註冊**登記費;確認及更新公司註冊資料,簽發年檢證書及保證公司合法性,時間是在每個成立年當月月末以前。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需要提供董事身份證掃瞄件,公司名稱,提交辦理,檔案下來簽證,就可以等下來公司檔案了。

4樓:

您好,du知道君解釋得非常詳細,我們在是加州洛杉磯,專精註冊加州公司。

5樓:小蟲啃菜包

全程代辦:

1 註冊美國公司+銀行開戶

2 美國公司報稅、辦理銷售許可證

3 註冊美國/歐盟等國際商標

4 申請美國upc條形碼

5 ip**(美國號碼)

6 美國大使館公證認證

7 註冊英國公司、英國條碼

諮詢請私聊

6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滿足的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18 歲以上)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美國公司註冊流程:

1.提交一**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2.提交註冊公司確認單、簽署協議檔案;

3.交付註冊費用;

4.本司到**各部門辦理手續;

5.公司成立;寄給您全套正本材料。

7樓:跨境電商眾麥網

1、填寫公司名稱查冊申請書,三至五個工作日可確定公司名稱。

2、填寫股東(董事)登記表。

3、名稱確認後,股東(董事)在**註冊處備案檔案上簽字。

4、確認美國商務中心(自選)特約服務內容。

5、三十個工作日完成全部註冊工作。

加州公司註冊的一些注意事項和流程有什麼?

8樓:洋易達國際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很簡單,準備好需要的材料,按照流程提交審核即可一、註冊美國加州公司需提供資料:

1、三個公司名稱:無重複則可使用

2、加州公司的經營範圍;

3、註冊位址和秘書

4、提供註冊資金及董事、股東分配比例;

5、董事、股東名稱,身份證或者護照掃瞄件;

二、美國加州公司註冊流程:

1、提交一**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2、提交註冊公司確認單、簽署協議檔案;

3、到**各部門辦理手續;

4、公司成立

三、注意事項

1、加州公司在註冊後90天內,必須備案乙份董事及**資訊表statement of information,有人也叫加州公司報道;

2、加州公司以後每年無論是否經營,是否在加州經營 ,都需要繳納特許稅。

9樓:聽盛國際

註冊加州公司,沒有特別的名字要求,只要是範圍業務是在合法的前提下,可以任意取名字,突出特點易於傳播即可。

2.前期需要準備註冊的檔案,註冊加州公司冊您至少提供公司名2-3個,按照您提供的優先順序為您遞交,如果名字不合適會依次用後面的名字,節省了一部分時間。還需要提供公司股東董事的身份掃瞄件,董事長的簽字樣本,公司的內部結構等

3、加州公司註冊時間一般在5周左右,如果是以llc結尾的公司,註冊時間一般需要10周左右才可以。

10樓:

樓主你好!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的流程如下:

1、提供乙個公司名稱(全英文**)以llc corp、ltd inc結尾都可

2、提供董事資訊身份證或護照

3、註冊資金5萬美金(不驗資)

4、遞交註冊 一周註冊完成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11樓:鷹飛國際

註冊美國公司一般需要準備公司名稱、註冊資本、股東董事、法定秘書、註冊位址、經營範圍等資料;

一、公司名稱

美國公司名稱沒有什麼限制,但為了避免重複,申請人最好提交3個以上的英文公司名稱,通過查冊後,再做確定。****名稱尾字可包含「協會association」,「公司company」,「社團/****corporation」,「**會foundation」, 「**fund」, 「組織incorporated」,「學會/學院institute」,「公會society」,「聯邦/聯盟union」,「企業聯合/財團syndicate」,「****limited」或其縮寫;名稱不可和已註冊公司或預留名稱相同或相近,名稱如包含:「銀行bank」,「信託trust」等字眼需先經美國聯邦儲備局核准;有限責任公司只能以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簡稱『llc』結尾。

二、註冊資本

美國加州公司註冊的標準註冊資本5萬美元,對超過標準註冊資本的,釐印稅需另計。

注意:註冊資本越大的,第二年的特許經營稅越高。

三、股東董事

至少1位股東(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擔任),至少1位董事(只能以自然人擔任;董事股東可由同一人擔任)。公司成立時,必須有一位當地人做公司的發起人。

四、法定秘書

加州**規定****必須有一位法定秘書,法定秘書由自然人或法人擔任。法定秘書可以不由美國本地人擔任。

五、註冊位址

加州公司必須有當地註冊位址。

六、經營範圍

加州公司基本沒有經營範圍限制,只要法律允許範圍,都可經營。

12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加州公司需要滿足的資料: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18 歲以上)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美國公司註冊流程:

1.提交一**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2.提交註冊公司確認單、簽署協議檔案;

3.交付註冊費用;

4.本司到**各部門辦理手續;

5.公司成立;寄給您全套正本材料。

13樓:聽盛國際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18 歲以上)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

美國加州公司如何註冊?具體的步驟是什麼?

14樓:係天壞

伊頓法律事務所 專 業註冊美國公司。美國 加 州公司註冊的具體步驟如下:首選確定公司名稱,公司註冊所需資料準備齊全其次簽訂委託協議,支付首款,提交申請至公司註冊處再者獲取公司所得檔案,掃瞄客戶確認最後客戶支付尾款,寄送公司檔案給客戶,註冊完成

15樓:鷹飛國際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和註冊美國其他州公司的步驟差不多。

美國公司名稱沒有什麼限制,但為了避免重複,申請人最好提交3個以上的英文公司名稱,通過查冊後,再做確定。

第二步:選擇註冊股本

美國加州公司註冊的標準註冊資本5萬美元,對超過標準註冊資本的,釐印稅需另計。

注意:註冊資本越大的,第二年的特許經營稅越高。

至少1位股東(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擔任),至少1位董事(只能以自然人擔任;董事股東可由同一人擔任)。

公司成立時,必須有一位當地人做公司的發起人,發起人可以自己提供,也可以由**機構提供。

加州**規定****必須有一位法定秘書,法定秘書由自然人或法人擔任。法定秘書可以不由美國本地人擔任。

加州公司必須有當地註冊位址。

加州公司基本沒有經營範圍限制,只要法律允許範圍,都可經營。

填寫委託書→簽署協議→交付定金→到**各部門辦理→30工作日左右辦理完畢→股東董事親自簽署法定檔案→結付餘款。

16樓: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註冊公司

註冊美國公司的條件如下:

1、公司名稱:公司名稱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查冊沒有重名即可;一般名稱後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 ed) 或co (company) 、llc等字樣。

2、註冊資本

加利福尼亞州公司標準註冊資本為2萬美元,如果超過這個註冊資本,將會產生相應的釐印稅。同時,註冊資本越高的,第二年的特許經營稅也會越高。

3、公司董事和股東

依照現行規定,加利福尼亞州公司最少需要1名股東和董事(可由1名自然人擔任),若公司唯一股東為其他公司時,則必須單獨指定1名自然人董事,同時在公司成立時,需要提供公司股東及董事的相關資料(身份證明、護照、公司註冊證書等)並指定一名法定秘書。

4、股份分配情況

若加利福尼亞州公司股東人數大於1人時,就需要向加州**提供每名股東所佔股份的準確比例。

5、經營範圍

美國公司經營範圍156十分廣闊,只要6991是法律規定的合法經營內容3780,美國公司都可納入經營範圍中。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對註冊位址有什麼要求?

註冊美國加州公司的位址必須是實體地址,如果使用虛擬位址註冊收不到 發出的信件,公司會被登出拉黑的。註冊加州公司需要滿足的資料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 東所佔的股份比...

在美國註冊公司有什麼流程,註冊美國公司的一般程式都有什麼?

美國公司註冊的流程其實很簡單,也不需要懂,畢竟美國去一趟很麻煩,現在還有疫情,不方便出國,一般都是在國內找 機構辦理。圖蟲創意 一 先給題主解答下照常的流程 1.提交美國公司英文名稱 建議三個 公司核名通過後可註冊 2.準備美國公司註冊的資料 股東 董事 位址 公司章程 法人身份資訊等 3.簽署法定...

美國的駕照是什麼樣的

豆村長de草 美國駕照資訊包含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國籍 住址 身份證明號碼 機動車駕駛證號碼 車輛管理所簽註內容有初次領證日期 準駕車型代號 有效期起始日期 有效期限 核發機關印章 檔案編號。美國駕照樣板 在美國,大多數州的法定16歲就可以考senior版駕照 18歲可以考取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