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大俠是什么樣的,美國的大俠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0-12 18:25:08

1樓:巜跑啊

美國的不喜歡叫大俠,他們喜歡稱呼這些‘大俠’為超級英雄,他們有的是天賦異稟的基因變異人如快銀,有的是慘遭改造的改造人如狼叔,有的是靠燒錢成為“美金玩家”的裝備發燒友如鋼鐵俠,……

總之,失敗的人各有各的失敗原因,美國大俠也有各自的成功因素,但是他們都是能夠在“關鍵時刻”,拯救世界的大人物。

中國的大俠,更多的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但是如果沒有路過的話呢?不好意思,中國大俠不喜歡去專門去找茬。畢竟中國除了大俠,還有朝廷這個東西在的呢,江湖跟朝廷,就不應該互相管轄。

但是,美國的大俠不一樣,他們的通訊比較發達,他們的資訊獲取渠道比較多比較便捷。一下子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一下子就知道野心家的陰謀了。

對於陰謀詭計,超級英雄當然是要挺身而出,拯救世界於水深火熱之中。

野心家想要偷取最新的科技成果,通過黑科技掌握強大力量,從而控制起“卑微”的人類,往往這種時候,依靠普通人、軍隊,是無法挽回這樣的局面的。

反派掉打平民跟軍隊,這也是我們經常在電影上面看到的。

只有超級英雄,才能夠解決這種棘手問題了。

超級英雄,感受了正義的召喚,哪怕是在卿卿我我,也會放下私人感情,趕到“災難現場”,去打倒反派……

但是,往往這個時候,反派就會分成兩種。

一種是小boss,超級英雄一上場,就直接把他們ko了,毫無存在感,領了盒飯就一邊吃便當去了。

一種是大boss,超級英雄想要打敗人家,但是卻被打敗了。如果超級英雄一出手就搞定所有壞人,那當反派多沒意思了,老老實實做個好人算了。

所以被打敗的超級英雄,也許會頹廢,會喪失鬥志,但是眾志成城,更何況,美國是一大堆的超級英雄在,所以,最後肯定是能夠“覺醒”,再次煥發鬥志,把反派大boss給打敗了……

當然,上面提到,他們也會卿卿我我,確實,他們也會有情緒,也有情感,超級英雄也是人啊。甚至超級英雄之間,也可能出現不同的“山頭”,這個叫復仇者聯盟,那個叫正義聯盟,那個叫x戰警,還有叫什麼神奇四俠的,也是混亂得很。

大家都不願意被約束,這點跟我們中國的大俠還是挺像的。所以,他們本質上,也就能力大一點的普通人吧。

美國的國球是什么,美國的國球是什麼?

美國國球是棒球。1910年時任美國 威廉 霍華德 塔夫脫 william howard taft 正式批准棒球運動為美國的 國球 歷史 近代棒球的起源據說是英國人移民至美國時引入的板球 cricket 遊戲和波士頓地區常玩的跑圈子 rounders 遊戲綜合演變而成的運動。在經歷了數次演變及許多不同...

大俠們,冒險島最低配置是什么,大俠們,冒險島最低配置是什麼

配置要求 晶元 最低celeron 500mhz 以上推薦pentium iii 700mhz 以上記憶體 最低64m 推薦128m 作業系統 最低windows 98 me 2000 xp推薦windows 98 me 2000 xp剩餘硬碟空間 最低300m free 推薦300m free 顯...

美國「長灘」號巡洋艦的特點是什么

賈母病重。迎春被 中山狼 孫紹祖 折磨致死,史湘雲丈夫得了暴病。賈母壽寢,鳳姐辦理喪事,可辦事力詘,失去人心。鴛鴦自盡殉主。何三引賊盜來賈府,妙玉為賊所搶不知所終。趙姨娘中邪被折磨死。劉姥姥哭賈母,鳳姐欲將巧姐託付給她。寶玉找紫鵑表白心思。鳳姐死,王仁混鬧給鳳姐大辦喪事,平兒幫賈璉籌錢。甄應嘉進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