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們幫我看看我的配置單有什么不足?價位6500左右

時間 2022-09-27 01:15:06

1樓:

買機器先看應用,也就是買了電腦用來幹什麼?配合應用去買。不知道你的應用,都是和你亂彈琴。光看配置,也差不多了,蠻均衡的,可見下了功夫。俺覺得還是有兩點小不一起**下:

1記憶體換成 4g*2合計8g的套裝吧,**差不多,效能組成雙通道,略有提升。

2電源推薦一個給你:

臺達(delta)nx450 電源(額定450w/80plus銅牌/實標電源)

一線大廠做工,全年最低價!懂電源選臺達!299元。

2樓:前行

①同意一樓光碟機可以並不要。

②將硬碟從1tb換成2t個人感覺沒有別要。除非樓主要儲存很多東西③顯示卡660最近在降價 不差錢就660ti 冰龍2gb 差不多在2k左右。

④這個價位完全可以上固態硬碟了。浦科特(plextor)px-128m5s(128gb) 650左右

⑤電源就用500w以上的吧 ljh_d 這哥們推薦的電源還是不錯的

看看我的配置能玩什么遊戲,看看我的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只有這些看不出什麼的.記憶體多大?硬碟多少?處理器是什麼的?速度多快?如果這些夠高,可以玩 玩 玩.你的顯示卡實在太古老了,而且是主機板整合的,而且光靠這些資訊誰都不能給你答案,最好提供你電腦的cpu型號還有記憶體大小等資訊.不過有一點我可以告訴你,實況2009你想都不用去想了,一定不可以玩 貌似顯...

大俠們看看我的配置,玩DOTA2有延遲,看需要換什麼

6670 是個大坑。500多完全可以gtx650之類的了 a卡上 7750也加不了多少錢 記憶體可以加成4g 有條件 全換吧 換顯示卡 可以換個藍寶石的6670 才500多 比較適合你這種機子 記憶體可以在插乙個2g的卡系統最好還是換成w7的 延遲主要看網路,畫面卡或者幀數少才是配置問題哦,顯示卡也...

請幫我看看我為什么總焦慮,請幫我看看我為什麼總焦慮?

是不是你曾傷害過女孩啊?為什麼會有女孩的眼神?還是你恐怖劇看多了?提問幫不了你太多,建議最好去心理諮詢。每天給自己安排滿滿的任務。看書,冥想,等等 讓自己沒有時間去管住自己,的那些事。祝你好運 我是建議你去旅遊,最好是和別人一起去,然後仔細觀察他們的言行,從中學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是這樣高的。朋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