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到底是什麼出了問題玩LOL特別卡我所有遊戲特效夠關了一團的時候

時間 2021-07-19 11: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效能很一般。

所有團戰會卡, 建議你更換顯示卡

你的配置建議你考慮

藍寶石hd7770 1g gddr5 白金版或是七彩虹igame650 烈焰戰神u d5這倆款顯示卡在 750塊左右。 效能非常不錯。 搭配你的配置也很合理。

可以玩任何遊戲。 秒殺lol 而且節能省電。 你也不需要在換電源了。

2樓:孤殘情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本人是從事計算機維修的.購買桌上型電腦關鍵是要看你做什麼用.

如果是隻是聊聊qq,抄抄股一般的配製就夠了.如果是用來玩大型3d遊戲的話,對配製就要求高很多.顯示卡越高越好.

cpu要雙核的.記憶體有兩個g就夠了.希望你能買到既實惠又好用的機器.

3樓:終極小清新

配置低了 還有 朋友 xp還有不到一年就絕版了 微軟不會再提供任何補丁支援 趕緊換win7吧

顯示卡的確小了些 換個1g就夠用了 也沒多錢 其他的還好吧

4樓:蜂蜜仔仔

好歹也換個7750的顯示卡吧,你那顯示卡不給力啊

5樓:

顯示卡至少要1g的才行,我看了下,其他配置都不錯

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lol嗎 特效全開需要換那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配置,需要更換cpu,記憶體,顯示卡,要全開特效配置也不用特別高的,這個遊戲不太吃配置,首先cpu換i5 3470就可以,記憶體換8g,顯示卡上個1050就足夠戰幾年的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魔力瓜瓜

這配置玩lol是不行的,配置太低,也沒升級價值,想玩遊戲就全新裝機吧!

8樓:一應百呼

u 主機板 記憶體,換cpu就得換主機板針角數不一樣,記憶體條4個g以上ddr4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數1個g位寬256

9樓:凝春之曦

首先 cpu太落後,記憶體2g太小,更離譜的是沒有獨顯。這配置不開特效都要卡爆了。升級沒有必要了, 1155針的主機板,cpu都是2手的了比如i5-3470,**都是1151 1150針。

其次顯示卡起碼gtx660起步了(還是6年前的產品),電源功率夠不夠,也要換,之後記憶體條也要換。基本整機換完了,還不如配個新的。你的主機出二手價位不會超過500塊,太老了。

10樓:田大超

哈哈哈哈哈 連顯示卡都沒有 大兄弟 別玩了 特效全開先換電腦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好,但玩英雄聯盟很卡 10

11樓:滅噴和平總署

建議你可以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當然你現在這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以你cpu效能而言相當於i5 3450,你升級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高,但英雄聯盟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米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

13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選擇 高效能2、更新電腦各項驅動程式

3、遊戲內設定取消 垂直同步

4、不行再重灌遊戲

注意:你卡的時候是 fps很低?還是ping很高才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卡 我電腦也卡 啥原因。我銳龍3500x。 記憶體威剛3200的8g倆根一共16g。

顯示卡1660s七彩虹三風扇。主機板華碩45m-a。電源金牌600w。

我這怕溫度高霜塔6銅管 機箱做風道 32寸顯示器 2k。144赫茲。我他媽都卡啥意思

15樓:哎呀沃去

你的電腦配置並不高,只能算中低端遊戲電腦,就是比入門級好一些,但這個配置玩lol , fsp可以達到60左右,很有可能機箱內部灰塵太多,也會影響電腦的的散熱,就會導致卡,比如顯示卡風扇上灰多一些,散熱不是很好,就會出現卡的現象,建義給電腦清一下灰塵,

16樓:丿傑丶先森丨

如果是ping高那麼就是網路的問題。(這個就要改善網路了)

如果是fps低那就是電腦的問題。(這個可以先把遊戲裡的特效先調低試試,不行可以換顯示器或顯示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足夠高玩遊戲很卡,這和網路也有關係。

當然和系統也有關係的。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

18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如果網速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有時候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異常,也會導致玩遊戲的時候卡頓的。

19樓:oo雪蕩

光看配置看不出來問題,他的配置看起來應該是不卡的,有可能是你的網速卡 要是卡頻的話就是fps上不去之類的就是顯示卡記憶體之內的問題,是顯示卡的話有很多辦法的,辦法如下 你可以試試 下個驅動精靈,跟新驅動,定期清灰! 把畫面質量調低 下面還有幾種網上的方法你的顯示卡還好!!!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配置到了,就看網速有沒有問題

21樓:護盾哥

清理一下c盤!可能遊戲下里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配置高,但是玩遊戲並不一定效果好這,這是正常的現象

23樓:去年買了丶個表

這電腦lol這種遊戲會玩不起來?還是臺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

求大神幫我看看我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個建議,謝謝!

我說 你這跑分也太假了吧 a4的cpu最多跑1700分440的顯示卡也就500分 1333的記憶體不會超過300分 硬碟更扯不是sdd居然有700分 你這硬碟也就120分孩子你不會是開掛了吧 你這配置跑分不會超過3000分建議你換一個cpu 基於你這主機板只能上a8 5600k了520塊記憶體換成2...

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老是卡屏 閃屏 看網頁的時候像重新整理網頁一樣的閃一下。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這絕對是顯示卡沒有驅動的症狀!電腦沒有驅動顯示卡,可想而知,肯定玩不了遊戲啊,執行cad也肯定費力啊。這些都需要顯示卡支援的啊。你的顯示卡現在是瞎了,至於是因為沒有顯示卡驅動,還是硬傷,要具體分析了。如果驅動沒問題,恐怕是硬...

大神們看看我這臉型叫什麼,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臉型

你好!你屬於長臉型!長臉型被稱為馬頭臉型。長臉型的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大於4 3,兩側較窄,呈上下長 中間窄的狀態。長形臉太陽穴凹陷 顳骨 和顴骨還有腮骨寬度差不多 腮骨為方形,略有稜角 三庭中最下一庭稍長 整個臉的長度比標準長度略長。這種臉型由於兩頰消瘦,面部肌肉不夠豐滿,容易顯得人缺少生機,憂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