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教給了我們什么,鋼鐵俠教給了我們什麼?

時間 2022-10-10 12:05:05

1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鋼鐵俠教會了我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要求為他人服務,不管自己的利益如何,為人類能作出更多貢獻而活,這就是鋼鐵俠就交給我們的,能夠犧牲自己的利益,然後保衛和平,保護世界。我也要繼承鋼鐵俠的精神,為了這個世界更好去奮鬥。

2樓:迪雯吧

鋼鐵俠教會我們對朋友的仗義,對家庭的愛慕,奉獻的精神。對一些陌生人提供無私的幫助,對家庭有乙份很盡責的責任,當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保護自己,只有一心念著自己的孩子安全問題,時時刻刻保護著自己的孩子,用乙個普通人的力量,向那些強大的敵人抗敵。

3樓:彷徨的

教給了我們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有錢你才能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有錢了才能創造自己想要的機甲。他那高階實驗室,數不過來的鋼鐵衣,都是白花花的銀子,所以說,少年努力吧。

4樓:大女主的生活

《鋼鐵俠》向人們展示的軍事科技的力量,也展示了**的殺傷力,托尼·斯塔克鋼鐵衣能以超人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其實這個科技已經逐步實現,而**帶來的殺傷力也比之前更加恐怖。

5樓:十一維觀影

鋼鐵俠教給我們只要有乙個天才的大腦,你也可以設計出方舟反應堆,只要有充足的資金,你也可以做出鋼鐵盔甲。這說明,「富人靠科技,窮人靠變異」是有一定道理的。現在,你應該找到你自己的定位了吧!

6樓:阿宇說娛

鋼鐵俠教給了我們乙個人光有錢沒有用,還需要天才的頭腦和無限的創造力,錢只是一種進步的有利因素,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能力,不斷的挑戰自我,在困難面前不屈服,否則只有錢沒有頭腦沒有創造力也只是乙個普通的富二代,終究無法成就大業。在有創造力和大腦不停的高速運轉的前提下,金錢會讓我們擁有更有力的條件,加快我們前進的步伐。

7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鋼鐵俠,教給我們的就是,當你有能力的時候,就要去承擔你相應的責任,還有就是不畏困難,每一次打倒,就每一次爬起來,然後就是需要我的時候義不容辭,哪怕是犧牲我自己

8樓:影視分析師

鋼鐵俠經歷過死亡的考驗,而且不止一次。他成為鋼鐵俠的契機就是在資源匱乏的中東沙漠造出了初代機,那時候鋼鐵俠沒有資金沒有好材料,他那些家中的財產是遠水解不了近渴,他就靠著一堆廢鐵造出了強大的機甲。 鋼鐵俠用其經歷說明:

你的自身能力才是你最大的財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鋼鐵俠1和鋼鐵俠2有聯絡嗎,為何鋼鐵俠1,2部中羅迪不一樣

很簡單,在一里面託尼是天才發明家兼軍火商,給各國尤其是美國提供他公司的尖端 有一次他去阿富汗宣傳 被當地恐怖組織綁架並逼他給他們製造導彈,後來託尼在一個難友的幫助下製造了第一副簡陋的鋼鐵盔甲,並利用它逃了出來,後來他回到家裡改進了他發明的那個鋼鐵盔甲,在一次集會上一個記者向託尼展示了一些 的內容是他...

鋼鐵俠用英語怎麼讀,我就是鋼鐵俠的英文怎麼說

鋼鐵俠 iron man 讀音 英 ai n m n 美 a n m n 例句 1 i would almost blasphemous by saying it s better than iron man but i don tknow.或許,如果我說這部電影甚至超越了鋼鐵俠有些不敬,但,好吧,...

求手繪鋼鐵俠的詳細方法,求手繪鋼鐵俠的詳細方法

先學會點素描,再說畫鋼鐵俠的事吧,沒一點基礎的說再多也沒用啊。求鋼鐵俠手繪桌布原圖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求鋼鐵俠手繪桌布 鋼鐵俠手繪原圖尺寸太長,不適合做桌布,做桌布黑邊太大了,原圖傳上來會有壓縮,需要再追問 求鋼鐵俠盔甲的具體製作方法,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