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形不好看,怎么塑造,我的腳形不好看,怎麼塑造

時間 2022-10-10 12:10:06

1樓:楊格天

一:沒有誰會一開始就注意你的腳,比如說,要是你的同學中指比較長,你會特別驚奇,然後特別覺得很奇怪嗎?就是因為你太在乎,所以才放大了這個問題。

二:做腳或者關於腳的任何手術很不理智,首先成本高,第二要是不如意,好好的腳反而壞了,三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缺點,歸根到底還是自己不自信,只有相信自己,抬頭挺胸,才是上策,不然解決了腳的問題,你還會發現自己的其他所謂的缺點,能乙個個全用手術解決嗎?

三:不用非穿露腳趾的拖鞋,有拖鞋,前面網狀的形式,你穿也行,襪子也行呀,解決辦法多多。辦法永遠比困難多。

四:挺起胸來,大膽走路,滿街誰沒有小小的瑕疵的,誰又是完美的。將自己的不自信投射到具體的問題上,然後放大,只能加深自己的自卑感。

忘記這些,就是看到又怎麼樣,家族遺傳,據說這樣的人性格比較溫柔,一笑而過。

2樓:哭皒專利

不要太在意它,你越是在意越是遮擋,人家更容易發現,還不如大大方方的,沒什麼大不了,你看,就不信別人沒有缺點。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生活就沒有什麼,

大不了穿上襪子,

也不會影響心情!

4樓:佐伊

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再說是你自己太在意自己的腳了,出去之後沒人會注意你的腳的。要有自信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首先看你是你的臉而不是你的腳,明白。

如果你真覺得難看,就去醫院做了,其實你也想的,對不?

6樓:山西老陳醋

佛的32相和一般人也不一樣。

7樓:gg習慣了寂寞

我腳上還乙個胎記呢!

腿型不好看,有什麼動作可以糾正腿型麼?

8樓:笑飲孤鴻

腿型不好看,把腿用力併攏,然後貼牆站著,每天堅持半小時左右,這樣乙個月左右就看到效果,沒有什麼運動可以糾正腿型,

9樓:高中陳老師

每天站牆根30分鐘左右,經過一定時間的堅持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10樓:我的老大燦燦

如果腿型偏差的很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健身房請教專業教練。堅持健身還是可以改變腿型的。

11樓:職場高達

糾正腿型還是比較麻煩的,如果自己的腿型真的很不好看,還是去健身房讓專業的教練指導你吧。

12樓:天涯談國際

平時可以多爬山、多爬樓、多跑步、多踮腳,多劈叉,這些運動都可以糾正腿型。

13樓:面試答疑木樨

腿型不好看,可以經常做一下蹬自行車的動作,這個做久了可以糾正腿型,但是效果不是很大。

14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腿型不好看,首先要改正自己平時的走路動作。還可以通過健身還有一些器械來進行輔助,進行改變。

15樓:

嘴型不好看的話,建議去醫院進行一下相關的**,或者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

16樓:上海麗質**

顯微神經阻斷瘦小腿手術效果:

1、小腿不會再有肌肉塊:術後即刻,小腿肌肉變軟,墊腳尖穿高跟鞋不會再有明顯的肌肉塊。

2、小腿變瘦:3-6個月腓腸肌逐漸萎縮,小腿變細。

3、小腿變直:小腿肌肉粗往往導致小腿不直,小腿瘦了後會明顯變直,沒有多餘贅肉

4、小腿肌肉變軟:術後小腿肌肉由緊繃狀態變為鬆弛狀態,肌肉變軟,手感柔和,線條圓潤,美觀度明顯提公升。詳情點選。

17樓:北京清國中醫診所

o型腿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素造成,大多屬於骨質改變性o型腿。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其次是類遺傳因素,父母有o型腿,孩子在學習走路習慣模仿行為,也會導致o型腿,這個也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

所以在任何**矯正前,應該先弄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o型腿,不要盲目的相信某一種方式可以改變所有的問題。

在o型腿的形成原因上,很多人有誤區,覺得o型腿骨頭彎了怎麼也能治?但事實上,o型腿確實大多數從小就有,視覺上小腿挺彎的,但大多數並不是小腿骨彎了,而是骨頭錯位,失去了正常的位置。

矯正腿型的關鍵,在於恢復下肢正常的力線,也就是,讓骨頭回到它正常的位置。o型腿,醫學上稱為膝內翻。多年來,醫學界圍繞o型腿形成的吉利,進行了廣泛深入地**,查閱2023年前的文獻,多數觀點認為,o型腿是腔骨或者股骨彎曲導致的。

2023年以後,多數觀點認為,o型腿不僅僅是由於骨骼畸形所致,還可由於漆關節周圍軟組織失衡導致。

崔清國採用「微創矯形針刀」**o型腿或x型腿。

女生們,你的腳部形狀好看嗎?為什麼我的腳趾這麼長?你們有想過給自己的腳整形嗎?

18樓:

腳有什麼好整形的,這種整形基本上是大手術,不建議。

19樓:一生璽愛

我腳也不好看,沒事,不用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高跟鞋不,你多大

如何塑腿型 5

2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大腿、小腿肌肉可以做深蹲和提踵。深蹲可以鍛鍊大小腿肌肉,提踵主要鍛鍊小腿肌肉。如果腿部贅肉多,還可以在練完深蹲和提踵以後慢跑減脂肪。

深蹲:初練者可以先做徒手深蹲,然後做扶牆單腿深蹲,最後做單腿深蹲。

如果徒手深蹲一次性可以做30個以上可以做扶牆單腿深蹲,如果扶牆單腿深蹲可以做10個以上,並且平衡能力得到了改善,就可以做單腿深蹲了。

深蹲動作過程:

腳尖衝外,11點05方向。收腹挺胸,後背挺直,下至大腿與地面平行或膝關節稍小於90度,另乙隻腿抬離地面(徒手深蹲不用抬腳),上至膝關節微屈,不要超伸。

深蹲鍛鍊方法:

做3到8組,每組做10個以上,每組間休息1分鐘。

提踵鍛鍊方法:

鍛鍊者站在台階上手扶住牆單腿提踵,乙隻腳提踵10次後再換另乙隻腳。雙腳做完為乙個迴圈,連續做3到6個迴圈,中間不休息。

提踵動作過程:

提踵動作也就是抬後腳跟。腳後跟抬起的最高點要高,腳後落下的時候也要發力,落下最低點要低於台階水平面。

怎麼樣可以塑造好腿形

22樓:青妍知識屋

塑造腿型方法:

坐姿不能翹二郎腿坐,不能盤坐、跪坐。這三種坐姿,都可能腿型的彎曲

站姿不能長時間重心落在一條腿上稍息姿勢站立。稍息姿勢站立的時候,著力的腿,膝關節也會受到向外的力,而內旋角度增加。時間久了,就會形成o型腿,或者o型腿加重。

睡姿睡覺的時候,切切不可交叉腳。交叉腳睡覺的姿勢,會向外撐膝關節,導致腿型變化。

運動踢足球、練武術、打桌球等運動能導致o型腿,是眾所皆知的了。其實很多田徑運動,如果姿勢不正確,給了膝關節比較劇烈的向外的衝擊,都會導致o型腿。所以運動員中o型腿的比例是很高的。

飲食成年後,骨骼已經定型,主要是關節韌帶軟組織的緣故。因此無需特別補鈣。但兒童應該保證足量的鈣質攝入就是必須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儀你去參加形體訓練,它是一種體操.

塑造形體的方法

24樓:呆呆呆呆呆獸

(一)對姿態美的塑造

姿態美往往容易被忽略。人們對形態的認識比較直觀,對脂肪的多與少、身材的苗條與否很敏感,而對姿態的美卻認識不夠。其實,姿態的優美能表現乙個人的精神面貌和氣質的高雅。

姿態美的人,舉止大方優雅,表現出極高的藝術品味,給人以賞心悅目的感受,因而在練習中更應加強對姿態美的塑造。如規範站立姿勢,站立姿勢是否標準,直接影響到人的精神面貌和姿態的美,標準的站立,給人挺拔、積極向上的感覺。標準的站立姿勢是姿態美的基礎和前提。

還有對腿部姿態的美化,通過站位、起踵、壓腳跟、下蹲、擦地、小踢腿、大踢腿、彈腿、小跳、劃圓,壓、搬、耗、控腿等練習,可美化腿部的姿態,增強腿部的彈性、柔韌性和靈活性,使肌肉的線條優美、流暢。還有中間姿態練習,主要以步伐和舞姿練習為主。步伐練習包括足尖步、柔軟步、跑步、變換步、華爾茲步、彈簧步、波爾卡步等。

步伐練習能展現身體在運動過程中的動態美,同時可提高上、下肢和軀幹之間的協調配合能力,使身體姿態更加生動,富有活力。舞姿練習包括鶴立舞姿、阿拉貝思舞姿、燕式平衡等。通過舞姿練習,可增強身體的平衡感和控制力,使身體造型更加優美。

(二)氣質的培養

氣質是人的高階神經活動型別特點在行為方式上的表現。通常指人的典型而穩定的個性特點、風格和氣度。它是人體內在的文化素養和藝術修養通過外在的身體動作和語言進行展現,是內在美自然真實的流露。

因此,只有在加強體形美、姿態美、動作美的同時,全面提高文化素質、道德修養、審美品位,才能培養出良好的氣質。

氣質的培養主要「內」和「外」兩個方面進行。「內」主要提高文化素質和藝術修養,「外」主要塑造形態美、姿態美以及動作美。只有美的形態和姿態是不夠的,還應注意行為美。

隨著社會文明程度的逐漸提高,人們之間的交往與相處就有了一定的要求與制約,形成了一定的行為規範。要求自己的言行舉止,坐、立、行均要得體,並且要尊重他人,文明行事,才能表現出文雅大方的氣度。

「內」和「外」的素質不是獨立的,它們具有互動的關係。內在美為外部美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而外部美為內在美的表現提供了條件,只有當內在美和外在美達到和諧統一時,才會表現出良好的氣質。

綜上所述,形體美是融形態美、姿態美和高雅氣質為一體,這幾方面協調統一,即構成了完美的形體。形體的美化不是短時間或暫時性的,它需要有計畫、系統並持之以恆地進行練習,才能達到預期的目的。

我長的不好看嗎

不會呀,你如果覺得你自己不好看的話,你可以提高你的其它素質呀,比如可愛 開朗等等。長相是天生的,你也沒辦法去改變,除非你有很多錢去整容嚕,不然的話你就不要自卑,真的!你長的已經很好了 不要有自卑感 你要經常對自己說 我長得很帥 長得醜的世上有千千萬 我比他們帥多了 實話實說,大眾臉吧。乙個人的外表透...

0我的髮型好看還是不好看,求答案

首先我認為單從這乙個槓無法判斷你的髮型好不好看,沒看到全貌。好看的髮型應該符合自己的頭形然後能起到覆蓋缺點的作用。但是你這乙個槓我認為夠個性的,可能你比較標新立異一點兒吧!不過個性一點兒總比沒有個性強那麼一點兒吧!另外從這乙個槓也可以暴露出你的年齡應該不大,也是個比較個性的年輕人。但是如果你是個學生...

厚嘴脣不好看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呀

雨雪落晨曦 男人嘴巴後一點,其實也挺好看的。本來男人就身身材高大。所以協調才是關鍵。 百曉生馬上有錢 分有多厚,長在什麼樣的臉上,的嘴不也挺厚挺 的。還有很多人願意去封脣呢 小廚子 我也覺得挺好的。不過我覺得小鬍子更 祝你好運 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要說沒毛病也沒毛病,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