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不好看嗎

時間 2022-07-07 06:35:05

1樓:唔愛不乖

不會呀,你如果覺得你自己不好看的話,你可以提高你的其它素質呀,比如可愛、開朗等等。長相是天生的,你也沒辦法去改變,除非你有很多錢去整容嚕,不然的話你就不要自卑,真的!

2樓:流著藍眼淚默默

你長的已經很好了 不要有自卑感 你要經常對自己說 我長得很帥 長得醜的世上有千千萬 我比他們帥多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大眾臉吧。

乙個人的外表透露出來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

讓自己自信點,氣質就提高了,形象就上去了。

以前我有著和你一樣的感覺,自我調解之後,現在好多了。

需要具體點的就m我吧,希望能給你幫助。

4樓:殳燦燦

沒有什麼好不好看的說法辣 只是看你想跟誰比 想配誰 想跟誰站在一起 況且比你難看的人多的去了 還活的好好的呢!!!!!

5樓:刷之人

還可以啊,別自卑,肯定有比你醜的,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很帥呆啊

為什麼這麼自卑呢

我支援你哦也

7樓:yang豆豆

不難看的,又不是藝人,不用靠臉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覺得你這樣挺帥的啊

在我們學校能當個班草了

9樓:玉股改發的歌

花需要葉子的襯托,人亦如此,所以不要自卑,帥哥美女也不過如此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回爐從造,鑑定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脫了眼鏡,眉毛畫畫,髮型改改,就不錯了,我以前也是和你差不多的,現在也帥很多了,按我名字就知道了

12樓:幻月颯

要自信啊,自信才會美麗。

13樓:愛吃白菜的鳥

該長的都長了。地方也長對了。

問題是,你執著那些改變不了的事情幹嘛?

14樓:飛夢_雪上月

不是正面,無法判斷。

父母長的不好看生出的孩子就一定也不好看嗎

奈落 這也不一定的,有時候孩子也會遺傳父母兩個的基因 出生的孩子不一定是不好看的。 灰機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

我的腳形不好看,怎么塑造,我的腳形不好看,怎麼塑造

一 沒有誰會一開始就注意你的腳,比如說,要是你的同學中指比較長,你會特別驚奇,然後特別覺得很奇怪嗎?就是因為你太在乎,所以才放大了這個問題。二 做腳或者關於腳的任何手術很不理智,首先成本高,第二要是不如意,好好的腳反而壞了,三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缺點,歸根到底還是自己不自信,只有相信自己,抬頭挺胸,...

長的不醜意思就是不好看嗎,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跟難看比的嗎?

邱勇 什麼情況什麼人說的話就有不一樣的效果,朋友的話就是比較接近真實,敵人的話肯定是想貶低你,追求者或者想拍你馬屁的人說這樣的話,那長相方面就真的是chou 了 長的不醜通常意思是 長的不錯 是對某人外表的長相長的較好的評價。不醜要比普通好得多,這是某些地區的方言 不醜的近義詞就是好看,正如我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