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的哪款戰衣最強,鋼鐵俠的奈米戰衣和反浩克裝甲哪個更厲害,為什麼班納穿上反浩克裝甲實力比史塔克弱?

時間 2022-04-21 23:30:16

1樓:一孤木

奈米戰衣最強!相信看過《復仇者聯盟》的小夥伴們也都很喜歡鋼鐵俠。鋼鐵俠的每一件戰衣都很酷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最新的奈米戰衣,不僅好看,而且還很實用。這款戰衣平時就乖乖的待在鋼鐵俠胸口前的能量反應器小口袋裡。如果遇到緊急情況,這款奈米戰衣就馬上自動組合穿到鋼鐵俠的身上,而且外形炫酷。

就像黑豹一樣。一聽名字也就知道這款戰衣不簡單。「奈米」可是科學研究領域的熱點研究物件啊!

鋼鐵俠的戰衣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強,這款奈米戰衣簡直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2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漫威電影當中鋼鐵俠這個人物已經深入到每乙個漫威粉的心中,無可替代也無法抹去。而且陪伴鋼鐵俠的那一套又一套的戰衣,也成為了電影當中最大的亮點。

有很多漫威粉們都認為天神祖這套戰甲的戰鬥力最強,就因為是天神族製造而成的。

但是檸檬覺得《鋼鐵俠2》中的mk6是最完美的一套戰甲,不僅僅有創新的元素在裡面,而且擁有金弧反應堆,尤其是反應堆的形狀,從圓形變成了三角形。

這樣的造型給人更立體,更有殺傷力的感覺,因為圓形總是給人圓滿,可愛的印象,三角形就更加銳利一些。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還是復仇者聯盟三的那個戰衣,我覺得是非常給力的。

4樓:假蘇更生

我個人覺得最強的是天神祖這套戰甲,戰鬥力非常強大。

5樓:北京大海之濱

我覺得mark85最厲害,尤其是mark85後面的雷射。

6樓:

因為他的每一款戰衣都非常強吧,可以阻擋敵人的攻擊,讓其他的戰士更厲害。

7樓:指南針指北針

奈米戰衣最厲害,最強,戰鬥力超強。

8樓:

奈米戰役,完全適應體型,能量也很強勢

9樓:氣子孩

我覺得都很強,要說最強應該是最後一套。

10樓:玩轉鋼筋人

單從戰力上說,天神祖這款戰甲應該是最強的,畢竟是天神一族打造的,各方面比我們人類要強多了。

鋼鐵俠的奈米戰衣和反浩克裝甲哪個更厲害,為什麼班納穿上反浩克裝甲實力比史塔克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戰bai衣吧,奈米戰衣應du該算是托尼研製zhi的最新一套了,戰衣都在胸

dao前反應堆裡

然後版反浩克戰甲還是之前復聯權2的那個吧,但是公升沒公升級就不清楚了,畢竟是用來對付浩克而不是滅霸的。體積龐大所以難免行動不便,你可以看到在瓦坎達戰場上,如果浩克本人出來跟那些四手怪打,肯定比穿戰甲的班納厲害,因為四手怪可以扯爛戰衣,戰衣壞了不就不方便戰鬥了麼

鋼鐵俠設計的戰衣到底有多厲害?

12樓:ph心島未晴

我都挺喜歡的,因為他的每一套戰衣都是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也都很厲害

13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最喜歡第一套,喜歡原汁原味的。他設計的戰衣都是利用奈米高科技材料製作的,站無不摧,很難厲害,能攻擊能防守。

14樓:素質紳士

我最喜歡第一套戰甲,因為那套裝甲非常的實用,也非常的好看

15樓:從心慫

奈米戰衣,是隱藏在骨子裡,要的時候可以瞬間從身體裡飛出來黏在身體上,戰鬥力可以說是無敵。

16樓:媳婦呢別鬧

他們的戰衣,我覺得就是他們所獲命的法寶,各自有各自的不同

17樓:失去的都是美好的

每個都喜歡,每個都不相同代表的法寶也不一樣,最喜歡奈米戰衣

18樓:強強強

可以叫他們完美的保護起來,不少都外界的侵犯

19樓:天晴花開

鋼鐵俠設計的戰,衣,它的材料是非常講究的,用了當時最先進的

鋼鐵俠的奈米戰衣究竟有多厲害?

20樓:哈利路亞

奈米戰衣,是隱藏在骨子裡,要的時候可以瞬間從身體裡飛出來黏在身體上,戰鬥力可以說是無敵,但是很可惜的是目前鋼鐵俠目前沒有這套莊家,在漫畫裡有但比較超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挑乙個部隊的那種。

22樓:啊冒打

厲害真的是厲害除非是滅霸級不然真的沒幾個人可以打破,復聯3裡面看到奈米戰服一點點被滅霸打掉撕扯掉真的蠻心疼。

鋼鐵俠設計的戰衣到底有多厲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設計的戰衣超級厲害。

鋼鐵俠的戰衣到底有多厲害就得看它每次公升階的威力吧。第一套紅金色鐵人戰甲也是戰鬥力甲的原型。mark3的手、肩和大腿都裝備了脈衝炮、飛彈、干擾彈和微型機槍。

胸部公升級的水晶鏡片可以集中能量,高能束炮可以給敵人乙個有力的打擊。鈦和鋁合金材料也解決了高空結冰問題,成為鐵人戰鬥裝甲的標配。全套作戰裝甲的空地作戰能力有了質的飛躍。

當mk3在擊敗鐵霸王後退役時,托尼創造了乙個更加堅固的mk4。雖然效能沒有太大變化,但由於戰甲模組的增加,mark4的機動性有了明顯的提高。戰鬥裝甲中還有乙個過濾系統,可以在戰鬥中使用廁所。

不幸的是,由於方舟反應堆中鈀元素過多,這種裝甲急需新的動力源,否則如果繼續穿下去,就如同慢性自殺。

mk5這套戰甲是托尼第一次嘗試可攜式的。準彈性記憶金屬能使裝甲各部分快速配合,無需機械臂即可快速完成變形和作戰部署。然而,由於裝甲的高度壓縮體積和質量,這套手提箱裝甲只保留了鐵人裝甲的基本效能。

由輕鈦和鋼製成的外骨骼削弱了防禦,**只有一對掌炮。所有這些特點使得mark5成為一套應急作戰裝甲,無法適應長期作戰。

mk6新能源驅動的紫色裝甲和方舟反應堆也被乙個穩定的三角形所取代,這個三角形每秒可以提供10千兆焦耳的動能。在保持mk4高機動性的同時,mk6配備了更強大的肩炮和腕炮,每只手臂配備8枚推進榴彈,手背還配備了一次性雷射束,可瞬間輸出200佩塔瓦的高能雷射,消除了前方的一切障礙眼睛。當時,mk6絕對是唯一掌握斯塔克核心技術的頂級球員。

他一直和托尼一起加入復仇者聯盟並與齊塔人戰鬥。一直到現在的標配戰甲,慢慢的公升級一次一次的提公升,讓鋼鐵俠的戰甲變得更加完美。

24樓:響亮亮

奈米戰衣,是隱藏在骨子裡,要的時候可以瞬間從身體裡飛出來黏在身體上,戰鬥力可以說是無敵,但是很可惜的是目前鋼鐵俠目前沒有這套莊家,在漫畫裡有但比較超前

25樓:我是麗姐

而這些戰役不僅僅擁有超強的戰鬥力,還形成了乙個系列

26樓:暖暖心跡

目前為止最重的裝甲之一,也是唯一乙個裝備火焰噴射器的裝甲

2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非常的厲害了

2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光看電影就知道了有多厲害。

29樓:不知足

鋼鐵俠設計的戰甲只有你試過才知道。

30樓:孫悟空爹爹

戰衣特別好,很厲害的。

31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沒有體會過,不知道有多厲害。

32樓:司

鋼鐵俠可以說是復仇者聯盟當中最聰明的科學家,他發明了很多的戰衣,也奠定了他在復仇者聯盟當中的地位。而這些戰役不僅僅擁有超強的戰鬥力,還形成了乙個系列。

鋼鐵俠的戰衣:mark1,作為第1代戰役肯定會不成熟,逃出****基地之後,基本上就變成了一堆破銅爛鐵。改裝後的mark2,主要是用來探索和測試效能用的,直到mark3,才真正投入使用,,而且威力非常強大,可以炸毀坦克等重型**。

mark6則更加強大了,不僅僅可以跟雷神對抗,也成為了具有殺傷力的大型**,mark7,又增加了強大的資訊識別功能,還可以自動飛到身邊。

但是之後的mark8-mark15,都沒怎麼出場,mark17的功能最強大,被命名為碎心者。當然還有其他戰衣都相當厲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挺厲害的吧

復仇者聯盟2裡鋼鐵俠有幾套戰衣 分別是什麼型號 5

34樓:調料包

一共三套,型號分別是片頭的mark43

中期大戰浩克的mark44反浩克裝甲

和末尾和奧創決戰的mark45

空中支援衛星叫維羅妮卡,據導演喬斯·韋登自己講,這個梗來自2023年的《阿爾奇》漫畫系列,主人公阿爾奇有兩個女朋友,乙個叫貝蒂乙個叫維羅妮卡,綠巨人的愛人就叫貝蒂,而以打敗綠巨人為目的的反浩克裝甲就應該叫維羅妮卡。

35樓:傳聞中的傳說

白色的是mark2,然後就穿著mark3跟那個禿頭打,後來戰損了。鋼鐵俠2裡,賽車時候穿的是便攜版的mark4,之後跟詹姆斯·羅德打鬥的時候就是mark5,公升級後的三角形標誌的是mark6,復聯裡開始的時候也是mark6,戰損後,換成了新的mark7。婦聯2 穿的碎心者就是mark17 還有反浩克裝甲

鋼鐵俠設計的戰衣每一套都不同,麻煩列舉一些戰甲有多厲害?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科學技術的第一生產力,應該都很厲害的

37樓:三生離落

它和周圍的環境完全融入了無形降低敵人的警惕性突襲並將敵人殺死。

38樓:魏琳琳

我覺得是反雷神裝甲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不過就是反制裝甲差別大一點

40樓:張力雲

我覺得都挺厲害的沒辦法

41樓:邰二狗

鋼鐵俠有錢,戰甲肯定厲害了

42樓:樊

應該最強大的我覺得是鋼鐵俠3中的吧

43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復仇者聯盟對x戰警》鳳凰分為五件反鳳凰盔甲

44樓:等等在笑

鳳凰盔甲這也是乙個特別厲害ide人員

45樓:耿文瑤

鋼鐵俠是真正的有錢人啊

求手繪鋼鐵俠的詳細方法,求手繪鋼鐵俠的詳細方法

先學會點素描,再說畫鋼鐵俠的事吧,沒一點基礎的說再多也沒用啊。求鋼鐵俠手繪桌布原圖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求鋼鐵俠手繪桌布 鋼鐵俠手繪原圖尺寸太長,不適合做桌布,做桌布黑邊太大了,原圖傳上來會有壓縮,需要再追問 求鋼鐵俠盔甲的具體製作方法,全...

鋼鐵俠用英語怎麼讀,我就是鋼鐵俠的英文怎麼說

鋼鐵俠 iron man 讀音 英 ai n m n 美 a n m n 例句 1 i would almost blasphemous by saying it s better than iron man but i don tknow.或許,如果我說這部電影甚至超越了鋼鐵俠有些不敬,但,好吧,...

鋼鐵俠出現過的有哪幾部電影,有鋼鐵俠的電影都有哪幾部

禹乃敏綺煙 無敵浩克 鋼鐵俠 三部曲,復仇者聯盟 1和2,美國隊長3內戰 蜘蛛俠 歸來 無敵浩克 中只是出現託尼斯塔克,沒有穿上戰衣的場景。 裔採文望碧 鋼鐵俠出場電影 鋼鐵俠1 3 美國隊長3 復仇者聯盟1 2 無敵浩克 彩蛋蜘蛛俠英雄歸來 鋼鐵俠出現過的有哪幾部電影? 愛吃貓的 魚 鋼鐵俠 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