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動漫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5:1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戰將,mark-33,有出現,不過鏡頭不是很多,斯塔克在電影裡面主要是穿mark-47

美國隊長,鋼鐵俠,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一共有哪些電影?求按劇情發展順序告訴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0月,美國隊長、鋼鐵俠、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共有20部電影,以下按劇情順序排列:

1、《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2、《鋼鐵俠》

3、《無敵浩克》

4、《鋼鐵俠2》

5、《雷神》

6、《復仇者聯盟》

7、《鋼鐵俠3》

8、《雷神2:黑暗世界》

9、《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10、《銀河護衛隊》

11、《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12、《蟻人》

13、《蜘蛛俠:英雄歸來》

14、《奇異博士》

15、《銀河護衛隊2》

16、《美國隊長3:內戰》

17、《雷神3:諸神黃昏》

18、《黑豹》

19、《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20、《蟻人2:黃蜂女現身》

3樓:輕靈觸動

截至2023年,漫威電影宇宙共有20部電影,以下按劇情順序排列:

1.《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2.《鋼鐵俠》

3.《無敵浩克》

4.《鋼鐵俠2》

5.《雷神》

6.《復仇者聯盟》

7.《鋼鐵俠3》

8.《雷神2:黑暗世界》

9.《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10.《銀河護衛隊》

11.《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12.《蟻人》

13.《蜘蛛俠:英雄歸來》

14.《奇異博士》

15.《銀河護衛隊2》

16.《美國隊長3:內戰》

17.《雷神3:諸神黃昏》

18.《黑豹》

19.《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20.《蟻人2:黃蜂女現身》

漫威電影宇宙的發展;

2023年6月14日,美國有線電視和電信運營商巨頭康卡斯特(comcast)宣布以650億美元的**競價收購二十一世紀福克斯。為應對康卡斯特的競價挑戰,迪士尼公司於6月20日宣布加價至713億美元競購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

6月27日,美國司法部有條件批准迪士尼公司以713億美元收購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的交易,但要求迪士尼**二十一世紀福克斯旗下22家地區體育電視網路以符合相關反壟斷規定。

7月19日,康卡斯特宣布放棄與迪士尼競購福克斯資產,轉向專注收購主陣地在歐洲的天空電視台。

這標誌著迪士尼最終贏得了收回x戰警等漫威角色的收購之戰。7月27日,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和迪士尼股東批准迪士尼收購福克斯資產。

4樓:汪盧哲

2003 綠巨人浩克

2008 鋼鐵俠 / 無敵浩克(綠巨人2) /2010 鋼鐵俠2

2011 美國隊長 / 雷神托爾

2012 復仇者聯盟

2013 鋼鐵俠3 / 雷神托爾2

2014 美國隊長2 /

2015 復仇者聯盟2 / 蟻人

5樓:319167070紫

復仇者裡面的這些角色總共有這些電影: 鋼鐵俠1 2 3 綠巨人1 2 雷神1 2 美國隊長1 2(未上映) 跟主線有些關係的順序大致是這樣 美國隊長1 鋼鐵俠2 雷神1 綠巨人2 基本上算不上什麼劇情 漫威英雄電影之間的聯絡主要是一些片尾的彩蛋 另外說一下漫威出了個電視劇集叫神盾局** 講的是紐約戰役(復仇者聯盟)之後的事情 雖然沒有直接出現超級英雄 但也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一共有9部電影,其實有好幾部電影發生的時間很接近的,只不過是地點不同而已

按照上映時間是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

今年還要上映的銀河護衛隊也是和復聯在同乙個世界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哎,裡面有大量免費的電影,看我的看我簡戒阿啊就可以看(⊙o⊙)

漫威一系列都有什麼電影?

8樓:那片_嫣紅

截止2023年6月,漫威電影一共有22部。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的電影包括《鋼鐵俠》(2023年)、《無敵浩克》(2023年)、《鋼鐵俠2》(2023年)、《雷神》(2023年)、《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23年)、《復仇者聯盟》(2023年)。

第二階段由《鋼鐵俠3》(202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23年)、《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23年)、《銀河護衛隊》(2023年)、《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23年)、《蟻人》(2023年)組成。

第三階段已經上映的影片包括:《美國隊長3:內戰》(2023年5月6日)、《奇異博士》(2023年11月4日)、《銀河護衛隊2》(2023年5月5日)、《蜘蛛俠:

英雄歸來》(2023年7月7日(美國),2023年9月8日(中國大陸))、《雷神3:諸神黃昏》(2023年11月3日)。

《黑豹》(2023年2月16日(美國),2023年3月9日(中國大陸))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2023年4月27日(美國),2023年5月11日(中國大陸))、《蟻人2:黃蜂女現身》(2023年7月6日(美國)、2023年8月24日(中國大陸))。

《驚奇隊長》(2023年3月8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023年4月24日(中國大陸)、2023年4月26日(美國))。

2023年7月,漫威影業公布了第四階段的一系列影片計畫,包含《黑寡婦》(2023年5月1日(美國))、《永恆族》(2023年11月6日(美國))、《雷神4》(2023年11月5日(美國))、《奇異博士2》(2023年5月7日(北美))、《上氣》(2023年2月12日(美國))、《黑豹2》(尚未公布)、《銀河護衛隊3》(尚未公布)、《刀鋒戰士》等。

9樓:莫凡說車

1944 美國隊長 1977 蜘蛛俠、無敵浩克、浩克歸來 1978 奇異博士 1979 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死期將至 1986 天降神兵 1988 浩克歸來 1989 綠巨人的審判、懲罰者 1990 美國隊長

10樓:

《鋼鐵俠》 《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

《神盾局》1-7集

《雷神2

《神盾局8-16集》《美國隊長2》《神盾局17集》《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蟻人》《奇異博士》《美國隊長3》

11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鋼鐵俠,雷神,綠巨人,黑豹,蜘蛛俠,蟻人,復仇者聯盟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鋼鐵俠,蜘蛛俠,無敵浩克

13樓:肥筆饒黃

《鋼鐵俠》、《無敵浩克

》、《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蟻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

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的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黃蜂女現身》、《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

鋼鐵俠出現過的有哪幾部電影,有鋼鐵俠的電影都有哪幾部

禹乃敏綺煙 無敵浩克 鋼鐵俠 三部曲,復仇者聯盟 1和2,美國隊長3內戰 蜘蛛俠 歸來 無敵浩克 中只是出現託尼斯塔克,沒有穿上戰衣的場景。 裔採文望碧 鋼鐵俠出場電影 鋼鐵俠1 3 美國隊長3 復仇者聯盟1 2 無敵浩克 彩蛋蜘蛛俠英雄歸來 鋼鐵俠出現過的有哪幾部電影? 愛吃貓的 魚 鋼鐵俠 三部...

動漫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好看的動畫電影有哪些?

我說翠花上酸菜 方法 步驟 1大聖歸來 最近熱播的電影,非常好看,對西遊記進行了另一種解讀,這時候的孫大聖並不是無所不能的,他也有自己的煩惱,他也會徘徊,也會有迷茫的時期,就像我們平常人一樣,這是一部深入人心,引人思考的電影。2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這是一部搞笑溫馨的動漫電影,一隻食肉龍撿到一顆蛋,是...

值得收藏的動漫,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動漫電影?

動畫 我收藏的是 holic,金色琴絃,櫻蘭,fate,大劍,反叛的魯魯修,夏目友人帳。高達也行啊 漫畫 我收藏恐怖寵物店,毒伯爵該隱,吸血鬼騎士,路德維希革命。不多不多。其實收藏些自己感動的,或者自己覺得有意義的,就好了。 神龜仙人 真月譚月姬 內容好,吸血鬼中的經典 驅魔少年 blood 高達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