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能幹什麼

時間 2021-07-22 22:11:08

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一、汽車的用途

汽車能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二、汽車的分類

1、乘用車

乘用車在其設計和技術特性上主要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和(或)臨時物品,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乘用車最多不超過9個座位。

2、商用車

商用車在設計和技術特性上用於運送人員和貨物,並且可以牽引掛車,但乘用車不包括在內。主要有:客車、半掛牽引車、貨車。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能夠給家人出行帶來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到達目的地,彰顯個人地位,改裝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最簡單的,帶來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他幹嘛他就能幹嘛

15歲能幹什麼,15歲能幹什麼?

15能做的事很多,而且這個年齡正是應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時間,當然很多用人單位會拒絕未成年人。我覺得15歲應該呆在學校裡,享受學習時間,因為以後那將只會出現在你的記憶中,如果實在不喜歡上全日制的義務教育,那就去發現自己的興趣,培養興趣,他可能不能帶給你財富,但會使你快樂,並且陪伴你一生,15歲,能給...

專科出來能幹什麼,三本又能幹什麼

三本目前在考公務員方面有優勢,他和二本都屬於乙個層級,是本科學歷,專科考公務員方面專科學歷可考崗位不多,從公務員角度講。關鍵看你在學校裡學到了什麼,你身上有什麼特長。你可以結合自身的特長和喜歡,再加上自己的專業知識去選擇。本科的就業機會和就業的範圍肯定是很廣的,專科有些好的公司是不要的。高不成低不就...

不上高中能幹什麼,不上高中能幹什麼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有可能的話盡量還是上高中把自己的成績提公升一下比較好,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沒有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成績差距不大的話就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好好學習,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如果成績差距比較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