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人砸壞保險怎麼樣賠的,自己的汽車被人砸了,保險公司賠償全部麼?

時間 2021-07-22 22:10:08

1樓:

別人故意將你的車輛損害,而你也是這樣報案的話,最多就是賠你玻璃。而其他地方的損壞部分保險公司是不會給予賠償的。

如果你想損失降到最低的話,建議你找你的保險業務經辦人處理,他們為了業務的續保可能會幫你解決一部分,但是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保險公司只賠玻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玻璃可以賠玻璃。如果還有其他損壞並且是惡意行為保險公司是拒賠的。也就是說如果保玻璃最多賠塊玻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是全保的,而你不是打架鬥毆,保險公司肯定要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情況關鍵是看你的報案記錄,如果是別人故意將你的車輛損害而你也是這樣報案的話,最多就是賠你玻璃,當然前提是你投保了玻璃單獨破碎險;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別人過失造成你的車輛的損失,而你又無法找到第三者的話,就是說你報案說你的車子有損失了,但是你找不到是誰給你的造成損失的,這樣的話處理玻璃外,車輛損失保險公司會免賠30-50%進行處理。2、如果你想損失降到最低的話,建議你找你的保險業務經辦人處理,他們為了業務的續保可能會幫你解決一部分,但是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保險公司只賠玻璃。

自己的汽車被人砸了,保險公司賠償全部麼?

5樓:天津市劉律師

要看你參加保險的附加險類別,如有,可要求賠償。但一般情況下是在找不到加害方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會理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了惡意破損險和玻璃單獨破損險 那保險公司應該是賠 如果沒有投保上述險種 況且是對方全部責任 那應該是對方賠 保險公司不能進保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全賠,保險公司只會賠償由於本車原因造成的損失,由別人或物造成的則有對方承擔賠償。當然這樣的責任劃分需要交警等相關部門來劃分確認並出具相關證明拿到保險公司才能給你賠償的,有點麻煩!

8樓:

如果說造成車輛全損,想先問下他是怎麼砸的,開坦克砸的?其次說下,人為行為保險是不會對你進行賠償的,2樓說的代位追償權是指肇事後逃逸,既然你知道是鄰居做的,逃逸無法構成。保險公司不會對你的損失進行賠付後在向肇事方索賠。

所以,全部的損失應由你的鄰居進行賠償。

我是站在保險的角度講的問題。

我可以理解如果你是車主,對方是無賴的話你現在所面臨的窘境。但按條款來講,就是這樣的結果

9樓:

這種情況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的,首先人為損壞就不屬於保險責任,(當然玻璃和劃痕可以單獨買,這個人為一般是賠的),其次你還能找到肇事者,這種是其要賠全部的,當然去保險公司報案也行,看能不能幫你定下損,幫你索賠之類的.

10樓:律者南哥

首先看你的保險範圍,是意外險還是包括人為在內的一切險。

如果僅保意外險,則保險公司沒有賠償責任,你鄰居負賠償責任。

如果包括人為在內的一切險,則保險公司賠償,保險公司再向你鄰居追償。

汽車被砸 如何獲賠?保險公司會陪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案子是不賠的,就像上面案例講的一樣,如果找到了第三方,應該是第三方的責任,他要賠償給車主的。現在的爭議點是,保險公司的條款中並沒有規定,這個一定不屬於賠償責任,只不過處理的方式是按照常理來處理,就是按理來講,這是屬於人為的,你就應該找到那個把你車子砸壞的人賠償(也是人性先入為主的觀念主導),這種案子只有走訴訟程式,法院在處理這種模凌兩可的案子,會從同情弱者的角度出發,給予車主幫助。因為保險的條款都是一樣的,都是保險公司擬定的,作為合同的另一方(車主)卻沒有參與合同,只能被動的接受。

一般這樣的案子只能按照訴訟的程式走。

另外一點,保險公司會拒賠這樣的案子,是因為這裡面存在道德風險。

如果車主的車子在被砸之前就損壞了,如果這確定可以賠,他可以找人把自己的車子砸了,然後報案說不知道誰砸的,這樣案子的道德風險很大,所以,也是他們拒賠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保險有個原則,損失補償原則,就是你損失了多少,給你補償多少,不能讓你在事故中收益。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pina細水長流

如果買的是全險,不是因你的過錯造成的。應在第一時間通知保險公司到現場確認,然後索賠。

1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車被砸找不到肇事者,保險公司會以對方肇事逃逸處理,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這種情況你需報警處理,交警到場會開出責任認定書。然後依責任認定書,再撥打保險公司報案。

1.事故報案: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處理;

2.事故查勘:由保險公司查勘員協助保險人對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和損失情況等進行查勘;

3.損失確定:與保險人、修理廠或相關單位對事故損失的方位、專案、金額一起協商確定;

4.索賠申請:根據案件損失型別,收集索賠所需材料,提交保險人辦理索賠;

5.賠款領取:報銷人對事故及索賠材料進行核實後,按保險合同賠償被保險人;

14樓:我沒救了醫生

在我們公司有這樣的規定,第三者逃逸,最高賠償70%

汽車在路上被惡意砸壞保險公司還賠錢

15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一.如果找到肇

來事方,就由肇源事方賠償,

二.如果找bai不到肇du事方時,你需報警處理zhi

,交警到場會開出

dao責任認定書。然後依責任認定書,再撥打保險公司報案。這種是對方肇事逃逸,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1.事故報案: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處理;

2.事故查勘:由保險公司查勘員協助保險人對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和損失情況等進行查勘;

3.損失確定:與保險人、修理廠或相關單位對事故損失的方位、專案、金額一起協商確定;

4.索賠申請:根據案件損失型別,收集索賠所需材料,提交保險人辦理索賠;

5.賠款領取:報銷人對事故及索賠材料進行核實後,按保險合同賠償被保險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保險公司承擔保險責任的前提的有保險事故(即所內承保的風險)發生,車容險賠付的前提簡單的說(具體請參考條款的責任範圍,我這個說法只是為了讓你更容易明白),就是一定要有碰撞發生,除了玻璃單獨破碎、自燃和全車被盜。

在條款中明確載明瞭:“他人故意、惡意行為”保險公司是不負責賠償的。

車被砸了,就好比你的車被別人的車撞了,如果你抓到那個人,他(他的保險公司)會賠你,這個是顯而易見的;如果你沒抓到他,被他跑了,那麼賠償的責任還是在撞你的那個人,而不會轉移到你自己的保險公司。

關鍵就是一個誰有責任誰賠的問題,保險不是什麼都賠的。

如果保險公司賠了你這樣的損失,那以後公安抓到了搞壞你車的人,你是不是會放棄要他對你的損失作出賠償(他也可以以你已經取得了保險公司的賠償為由拒絕對你作出賠償),如果他賠了你的損失,那你就變成從中得益了,你是否會退還保險公司的賠償,如果你不退還,保險公司就可以起訴你,因為你在此情況下已經構成了不當得利。

這樣就亂了,所以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了車身油漆單獨損傷險 保險公司就負責賠償的 沒投保 就不賠了 不屬於行駛中的事故在車輛商業車損險中不負責賠償的 交強險也不負責

18樓:廣州宗遠豐田

看砸到**?如果是玻璃,也要說飛石砸破才能賠,車身就有點麻煩,這種惡意人為的保險公司是不賠的,除非人為劃花的就可以賠,砸壞的是不賠的,屬於刑事案件。

19樓:花開無聲

車本來就有保意外險,被人惡意砸壞,屬意外事故,保險當然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投了附加險 車輛損失險 保險公司就賠 如果投了車輛盜搶險 車被偷了也給賠輛。

車子被人故意砸壞。保險能怎麼陪。(百度複製過來的不要)

21樓:天蠍

先報警,到交警隊開具單方事故認定書,再找保險公司理賠,只能理賠70%.如果是私家車再扣除300元。

車停在路邊被人砸了,保險公司不賠我該怎麼辦

l一 根據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家庭自用汽車損失保險條款 的規定,車停在路邊被人砸了,保險公司不賠錢,車主可以報警申請檢察官介入處理也可以自己提起訴訟交給法律來判決。交警總結的幾條停車小妙招,避免愛車被砸 停車盡量中間,避開邊邊的位置。一般停車場會規劃好卡位,2 3輛乙個卡位,室內停車場都是用水泥...

自己全責自己車損怎麼賠,自己全責,自己的車損能賠嗎

全責的車損由自己承擔,如果交不計免賠,可以走保險理賠。出現車禍的時候,雖然是自己全責,但是你要買了保險以後,全部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如果你參加了保險,就按保險公司的條文來賠損 如果沒有保險的話就自認倒霉,全部由自己負擔,負責。這邊打 給保險公司 這邊保險公司會找人過來給你調查結果顯示賠付多少錢的 自...

陽光保險的車險能買嗎,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 需要怎麼辦呢?

可以買,陽光車險算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償付能力也很充足。陽光產險再次對 閃賠 服務公升級 1 車商渠道,客戶 10000 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報案 24 小時內 免單證賠付,超時百倍罰息 2 車商以外渠道,客戶 5000 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報案 24 小時內 免單證賠付,超時百倍罰息 3 損失金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