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保險能買車險嗎,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 需要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4-06 20:25:06

1樓:abc保險網

因為**一般,所以服務質量太差,口頭上說得相當的好聽,我在陽光保險賣了三年的保險,從沒出過險,也沒需要他們服務過,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說有許多是免費服務,比如免費代辦拿(免檢合格標誌)等等,等到你要辦時,非要你交三百元錢才給你辦,要是你打**給保險公司他們總推三說四,這是我親生經歷的,希望買車險的人要好好考慮一下是否還想買陽光保險!

2樓:璐璐財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陽光保險自成立以來,累計承擔的社會風險已經超過了680萬億元,已支付的各類賠款加起來也達到了1700億元,按照國家的規定,上繳的稅收也超過了460億元。而且,陽光保險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以及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都已經達到了200%以上,遠遠超過了銀保監會的規定,所以還是非常靠譜的,你完全可以放心。可以購買的

5、定損快:對於5000元以下的小額案件來說,定損的時間不會超過30分鐘。

請問還有其它問題嗎?如果沒有可以給我乙個贊嗎謝謝也可以加我為粉絲方便以後有其它需要諮詢的。

更多1條

陽光保險能買車險嗎

3樓:abc保險網

因為**一般,所以服務質量太差,口頭上說得相當的好聽,我在陽光保險賣了三年的保險,從沒出過險,也沒需要他們服務過,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說有許多是免費服務,比如免費代辦拿(免檢合格標誌)等等,等到你要辦時,非要你交三百元錢才給你辦,要是你打**給保險公司他們總推三說四,這是我親生經歷的,希望買車險的人要好好考慮一下是否還想買陽光保險!

4樓:璐璐財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陽光保險自成立以來,累計承擔的社會風險已經超過了680萬億元,已支付的各類賠款加起來也達到了1700億元,按照國家的規定,上繳的稅收也超過了460億元。而且,陽光保險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以及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都已經達到了200%以上,遠遠超過了銀保監會的規定,所以還是非常靠譜的,你完全可以放心。可以購買的

5、定損快:對於5000元以下的小額案件來說,定損的時間不會超過30分鐘。

請問還有其它問題嗎?如果沒有可以給我乙個贊嗎謝謝也可以加我為粉絲方便以後有其它需要諮詢的。

更多1條

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需要怎麼辦呢?

5樓:奶爸保小明

陽光保險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醫療健康、網際網路金融等多家專業子公司。其中車險便是財險中的一部分。

車險對於許多車主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種保障,所以如何選擇合適的車險就非常重要,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學習一下《明明白白買車險,不花一分冤枉錢》

6樓:學霸說保_涵菱

陽光保險的車險業務雖然不如平安車險、人保車險、太平洋車險發展得那麼好,公司也不夠知名度,但它的成長速度比較快,近年來發展也不錯,先來看看它在十大車險公司排行榜的排名:>>>2023年最新十大車險公司排名**點!

下面來看看它的公司實力和理賠服務: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7月,註冊資本金為67.11億元,是全球市場化企業中成長最快的公司之一,成立3年躋身七大保險集團,5年就躋身中國500強企業、中國服務業100強企業。

2023年第一季度,陽光保險的保費規模為90億,相比同期有所下降,位於財險行業第7位。總的來說,陽光保險的發展速度快,實力還是不錯的。

1. 車險理賠速度:

無人員**,只是車損、無傷人案件,5000元(含)以下案件現場定損,免單證,報案24小時內賠付。

2. 車險附贈服務:

1)非事故車輛七項免費救援服務,包括提供免費送油、接電、拖車(城區內免費)、更換輪胎、應急加水等服務。

如果想要買車險的話,可以到陽光保險的線下營業點去辦理或者在官網上進行投保也是可以的。雖然陽光保險的車險種類也挺多的,但也不是全部都要買,具體的險種介紹和投保建議都在這篇文章裡了:>>>車險險種都有哪些?

全都要買嗎?

望採納!

7樓:1987蔡仁彬

1、陽光車險屬於小型車險企業,可能**與大保險公司來說相對比較便宜,但是服務部一定能跟的上,個人建議車險要投就投服務好理賠快的(各家保險公司**其實都差不多上下幅度也只有幾百塊)個人建議中國平安,中國人保人保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屬於國企, 平安服務不錯財務到賬非常快,許諾3天到賬。

2、車險公司的選擇,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盡量選擇像人保、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

3、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理賠等。 如果您的車是新車,如果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受的經濟壓力也就越大,而大公司的賠付額度相對會高一些,定點維修廠的級別也比較高。

陽光保險車險辦理:

通過對陽光車險的了解,只要車友通過陽光車險**號碼即可進行車險購買,車友的投保資訊就會進入系統,陽光車險的工作人員就可根據車主的要求進行投保,並將保單直接送到車友手中,車友可以享受全程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特點

編輯24小時: 報案起24小時結案賠付

理賠簡: 設定快捷通道,達成協議,現場即可理賠

免單證: 快捷通道,無需客戶填單

環節少: 快捷通道一環節即可賠付

多選擇: 客戶可自主選擇維修單位,提供上門定損服務

網點多: 異地出險,全國通賠

支付易: 提供銀行卡號,賠款銀行轉賬,節省時間

限時賠: 24小時不結案,支付罰息,維護客戶權益

服務優: 設客服專員為網銷客戶提供專業理賠服務

8樓:學霸談保障

陽光保險是國內保險老七家之一,名氣和實力都不輸,車險方面口碑也是很不錯的,我們先看看陽光車險在國內各車險公司裡的排名情況吧:最新十大車險公司排名**點!

1、陽光車險的綜合實力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金為183.42億,2023年保費收入約481.18億元;陽光保險是全球市場化企業中,成長最快的公司之一——成立3年躋身七大保險集團,5年超越與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險主體,躋身中國500強企業、中國服務業100強企業。

逐漸成為引領行業變革的中堅力量。

2、車險**

車險的條款以及相應的費率計算方法,都是有銀保監會進行全國統一規定的,各家車險公司的**的差別其實非常小,同一車主的同一輛車,在同樣的車險方案下,一般**差別不超過100塊,甚至完全一樣。最主要的差距還是在險種的選擇上,車險的險種配置可不簡單,建議看看: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

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3、理賠和服務質量

在服務質量方面,陽光保險在2023年保險服務評價等級處於a級別,十分不錯。在附贈服務方面,陽光保險有以下幾種服務特色:

l 陽光車險e車險專屬服務:

適用條件:5000元以下,非人傷案件

陽光承諾:報案24小時內免單證賠付!1000元以下人傷案件協商賠付,報案72小時內賠付。

365天24小時報案。95510無休接報案,自動識別網銷客戶,享專屬服務;10分鐘內響應;2天內100%回訪;24小時內賠付。5000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可以享受閃賠服務,報案24小時內免單證賠付!

l 全國通賠、理賠無限制

全國範圍內,甲地承保、異地查勘、丙地領款的三維通賠。無論在**承保和出險,您都可**申請通賠通付,享受全國統一標準、快捷的車險理賠服務。很多朋友還不清楚車險的理賠流程,這篇快速理賠手冊建議看看:

出了車禍保險公司如何理賠?車險快速理賠流程

4、怎麼買

總結,陽光車險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要購買車險的話,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

望採納!

9樓:學霸說保

陽光車險近兩年來發展的不錯,雖然在名聲上依然沒有平安,人保的敞亮,但是在產品和服務上也是受到很多好評,不亞於平安,人保公司喲~今天我具體來講一下陽光車險,在這之前,大家先看看2023年車險公司榜單,看看哪家公司榮獲榜首:《2023年最新十大車險公司排名**點!》

一、  陽光車險的公司實力

陽光車險成立於2023年,註冊地為深圳。在保險行業裡,年齡算小,但它的發展勢頭非常強勁。

二、陽光車險的保費規模

2023年第一季度,陽光保險的保費規模為90億,相比同期有所下降,位於財險行業第7位。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三、陽光車險的服務內容

在服務質量方面,陽光保險在2023年保險服務評價等級處於a級別,十分不錯。

在附贈服務方面,陽光保險有以下幾種服務特色:

1.    全國通賠、理賠無限制

全國通賠,無論在**承保和出險,您都可**申請通賠通付,享受全國統一標準、快捷的車險理賠服務。

不限制客戶送修地點,可以選擇非合作的4s店直賠(部分監管機構除外,但可以享受4s修理**)

2.      旅行醫療救援服務

提供給客戶旅行途中醫療救援服務

1)    事故現場緊急醫療救援:**指導醫療救助,緊急送至醫院救助,醫療急救費用擔保墊付。

2)    旅行期間保障性救援:承擔車主旅程中發生拋錨、被盜等意外時產生的旅費、住宿費。

3.    故障車輛免費救援

網銷客戶贈送"陽光救援卡"的客戶,只需撥打24小時救援服務專線4000-000-000轉9。此外,保單期內,不限次數、不限里程享受:

現場維修,拖車,換輪胎,.應急加油,電瓶充電和應急加水等

陽光車險還有接案快,響應快,回訪快,賠付快。定損快的優勢。

綜合來看,陽光車險是相當不錯的,如果你心有顧慮,擔心它不是大公司,下面這篇文章送給你,讓你更加清楚的了解陽光車險和平安,大地等車險公司有什麼區別:《陽光車險怎麼樣?跟平安、大地、人保比起來有什麼差別?

望採納!

10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陽光車險算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償付能力也很充足。它的網上e車險業務和**車險業務做得都不錯,值得購買。

你可以直接去陽光車險營業大廳買交強險,也可以網上購買陽光車險,或是打**購買。在投保之前,懂得如何分辨一家好公司,是很重要的。那麼奶爸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怎樣分辨保險公司靠不靠譜吧,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

一、陽光車險相關優勢

在**方面:和同類車險公司相比,陽光車險的**較低,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在理賠方面:提案起24小時結案賠付;設定快捷通道,可當場理賠;免單證,無需客戶填單;網點多、全國通賠、異地理賠;限時賠付,如果超過24小時沒有賠付,會給客戶支付罰息;客戶可以自助查詢理賠程序。

其他特色:全國「三維通賠」,可甲地承保、乙地勘察,丙地領款;再有就是會提供現場維修、拖車、換輪胎、應急加油、電瓶充電、應急加水等。

二、陽光保險公司介紹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於2023年7月成立,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金融業的新銳力量。公司成立5年便躋身中國500強企業、中國服務業100強企業。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醫療健康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根據陽光保險官網的資訊披露資料顯示,陽光保險2023年度的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08%。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是衡量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可一定程度上體現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

按照銀保監會的規定,只要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100%,就屬於及格的了。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足100%,銀保監會則會對其重點監管。

奶爸總結:

陽光保險這家公司規模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也比較可靠,關於車險也不用過分擔心。但是投保也不能只看公司的規模,還是得看具體的產品的!奶爸建議大家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及車子的情況來考慮。

點開這篇文章明明白白買車險,不花一分冤枉錢!

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到您!

陽光保險的車險能買嗎,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 需要怎麼辦呢?

可以買,陽光車險算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償付能力也很充足。陽光產險再次對 閃賠 服務公升級 1 車商渠道,客戶 10000 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報案 24 小時內 免單證賠付,超時百倍罰息 2 車商以外渠道,客戶 5000 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報案 24 小時內 免單證賠付,超時百倍罰息 3 損失金額 1...

陽光保險家財險怎麼樣?陽光的家財險哪款好

我不了解陽光保險家財險。平安保險有類似家財險,可以找當地的平安業務員了解!您好,陽光家財險怎麼樣,是不能一概而論的,最主要還在於你是否選對了合適自己的保障需求的保障計畫,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需求以及險種情況進行全面分析的。這裡建議你最好是結合你的保障需求去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z諮詢下比較好,祝好!希望對...

陽光車險怎麼樣啊,陽光車險怎麼樣?

我愛保險網 車險公司的選擇,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盡量選擇像人保 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 理賠等。如果您的車是新車,如果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