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車險和陽光車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時刻選擇

必買險種

1.交強險

交強險無需過多的解釋,不買交強險就無法出行上路。

2.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一樣,都是對受害的第三者的賠償,其實也就是對交強險的補充。交強險的賠付額度有限且比較低,最多才12.2萬。

對於第三者責任險建議投保50-100萬的,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投保150萬或者更高的保額。

3.車損險

車損險是對自己車輛損失的一種賠償,車損險的保費與車子的購置**、座位數有很大關係。換句話說車價越高,保費越高。

車輛全險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

1.車輛損失險: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2.第三者責任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3.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和車上所載貨物的直接損毀的賠償責任。

2樓:實話嘮嘮保險

**可以說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主要是看公司提案的公司和陽光的公司都在保險上有一些特殊的幫助,比如說免費送油,還有拖車。還有強險等等,看你個人的選擇吧,平安的保險公司實力更強一些。

平安車險跟太平洋車險哪個好點,平安車險和太平洋車險哪個更好點?

平安車險更好些。太平洋車險的費用一般相較於平安車險要便宜,對於資金比較緊張的車主可以選擇它。而平安車險的規模和實力以及服務質量方面更加有優勢,所以對於質量要求比較高的車主可以選擇平安車險。 少鵬君 太平洋吧,太平洋比平安貴。但是服務和應答速度快很多 平安車險和太平洋車險哪個更好點? 您好!汽車保險主...

平安車險的車險服務有哪些,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首先車險公司提供的車險免費服務,包含買車險送禮物。不同車險公司推出的買車險送禮物的相關禮物是各不相同的,有些車險公司是買車險送話費,有些則是總送一些日用品或者是車輛常用的消耗品。基本上購買車險時或多或少都可以享受一些相關的贈品,如果車險公司沒有主動提及的話,車主可以自行索要。特別是對於那些一次性投保...

究竟利寶車險和平安車險哪個更有優勢啊

我是4年未出險的老客戶,買車時強制一定要配上利寶車險,現在利寶連繼保都說不辦理了,說浙江桐鄉區域限制,你們說這個服務好不好?肯定是平安啦 現在還推出 一袋子服務,就是出事後 收集需要的資料 打個 就會有人上門來取理賠資料 不用自己跑 從 來講,利寶車險應該沒有平安車險便宜 但是從品質上講,利寶車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