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車險怎麼樣啊,陽光車險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20:28:50

1樓:我愛保險網

車險公司的選擇,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盡量選擇像人保、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

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理賠等。  如果您的車是新車,如果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

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受的經濟壓力也就越大,而大公司的賠付額度相對會高一些,定點維修廠的級別也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請直接致電保險公司諮詢

3樓:

還可以。閃賠服務嘛,蠻快的。主要是服務態度比較好!**都差不多咯!

4樓:會計懶蟲

你那個地方的,我可以給你報平安的車險**

5樓:

還可以,我是用保駕車險買的。比我以前的保險公司便宜。我出險的時候賠的挺快。

6樓:

【口碑】:

陽光保險車險口碑還算可以,在國內也能排名前十。**的確是比平安、人保這樣的大公司便

宜些,可能服務理賠有點跟不上。保險公司基本上都會和車行合作的,合作條款會包含車險銷

售和理賠的部分條款。

【陽光車險】:

陽光網上車險承諾凡在陽光官網購買陽光車險的客戶均可享受陽光「閃賠」服務(5000元以下

(含5000元)的非人傷案件,免單證、報案24小時內賠付,超時百倍罰息的閃賠服務。)同

時,與中國消費者協會發起「陽光閃賠車險服務保證金」對陽光「閃賠」服務進行監督。具有

理賠簡、環節少、免單證等優點。

【責任範圍】:

1、現場維修。

2、拖車。

3、換輪胎。

4、應急加油。

5、電瓶充電。

6、應急加水。

陽光車險怎麼樣? 50

7樓:奶爸保小明

陽光車險所屬的陽光保險公司,算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償付能力也很充足。它的網上e車險業務和**車險業務做得都不錯,值得購買。

根據近幾年陽光保險的年報資料顯示,陽光保險每年的各項資料都是處於乙個**階段的,並且其償還能力比較充足,各項綜合償還能力也已經超過了保監會的監管標準。從資料方面來看,陽光保險還是一家發展得比較好的保險公司。

陽光和平安的保障都是非常不錯的,想要了解這兩家公司誰更好,不妨先看看它們的排名情況:《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都有哪幾家?》

8樓:飛鷹

陽光車險口碑挺好。

陽光車險承諾所有在陽光官方**上購買陽光汽車保險的客戶均可享受非人身傷害案件的「閃光補償」服務(少於5000元人民幣包括,5000元人民幣),並在24小時內免費付款。

同時,中國消費者協會發起了「陽光閃光補償服務保證金」監督陽光「閃光補償」服務。它具有簡單的索賠解決,更少的鏈結以及沒有文件的優點。

9樓:金果

陽光車險很不錯的。

陽光網上車險承諾凡在陽光官網購買陽光車險的客戶均可享受陽光「閃賠」服務(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非人傷案件,免單證、報案24小時內賠付,超時百倍罰息的閃賠服務。)

同時,與中國消費者協會發起「陽光閃賠車險服務保證金」對陽光「閃賠」服務進行監督。具有理賠簡、環節少、免單證等優點。

責任範圍

一、5000元以下"1日賠付": 5000元以下無異議純車損案件,手續齊備後24小時賠付。

二、全國"三維通賠":全國範圍內甲地承保,乙地查勘、丙地領款的三維通賠。

三、非事故道路救援:提供給車主非事故車輛如下救援服務

1、現場維修。

2、拖車。

3、換輪胎。

4、應急加油。

5、電瓶充電。

6、應急加水等。

四、旅行醫療救援服務:提供給客戶旅行途中醫療救援服務

1、事故現場緊急醫療救援服務。

2、緊急救援指導。

3、旅行期間保障性救援服務。

10樓:奶爸保

陽光車險算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償付能力也很充足。在投保之前,懂得如何分辨一家好公司,是很重要的。那麼奶爸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怎樣分辨保險公司靠不靠譜吧,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

一、陽光車險相關優勢

在**方面:和同類車險公司相比,陽光車險的**較低,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在理賠方面:提案起24小時結案賠付;設定快捷通道,可當場理賠;免單證,無需客戶填單;網點多、全國通賠、異地理賠;限時賠付,如果超過24小時沒有賠付,會給客戶支付罰息;客戶可以自助查詢理賠程序。

其他特色:全國「三維通賠」,可甲地承保、乙地勘察,丙地領款;再有就是會提供現場維修、拖車、換輪胎、應急加油、電瓶充電、應急加水等。

二、陽光保險公司介紹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於2023年7月成立,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金融業的新銳力量。公司成立5年便躋身中國500強企業、中國服務業100強企業。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醫療健康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以人文、科技為驅動,陽光保險集團有效整合旗下保險和投資資源,持續研發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不斷公升級以「閃賠」、「直賠」為特色的服務,著力打造強大的市場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戶服務能力、傑出的風險管控能力和專業的資產管理能力,實現了健康、持續、快速的發展。

根據陽光保險官網的資訊披露資料顯示,陽光保險2023年度的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08%。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是衡量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可一定程度上體現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

按照銀保監會的規定,只要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100%,就屬於及格的了。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足100%,銀保監會則會對其重點監管。

奶爸總結:

陽光保險這家公司規模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也比較可靠,關於車險也不用過分擔心。但是投保也不能只看公司的規模,還是得看具體的產品的!奶爸建議大家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及車子的情況來考慮。

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到您!

11樓:奶爸保險學堂

陽光保險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醫療健康、網際網路金融等多家專業子公司。其中車險便是財險中的一部分。

車險對於許多車主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種保障,所以如何選擇合適的車險就非常重要,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學習一下《明明白白買車險,不花一分冤枉錢》

12樓:奶爸保險科普

陽光車險還是非常不錯的,值得考慮。如果大家不放心。可以看看這篇保險公司排名:《2023年中國保險公司十大排名,聽說了嗎?》

,你可以發現陽光人壽的綜合水平都是非常不錯的。

然後我們來討論一下車險要怎麼買。

車險分為兩種,一種是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還有一種是商業險,是個人自願購買的。

1、基礎保障——交強險

交強險就像是人身險中的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ta的本質是第三者險,所以其保障的是車禍給第三者造成的傷害。

1)交強險的保障

交強險的保額是分項賠付的:

撞人致死賠付11萬

撞人受傷是賠付1萬

交通事故產生的財產損失賠付2千。

這還是在被保險人有責任的情況下,如果是車主無責的話,最高累積賠付1.11萬。

2)交強險的社會特性

公益性:讓交通事故中的受害者得到及時有效的**

這裡要注意的是,就算是車主酒後駕車、故意撞人、交強險也是理賠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受害者。

強制性:強制承保,不能拒保

廣泛性:只要是機動車都可以承保。(機動車包括電單車,不包括電動車)

十幾萬賠付,聽起來很多,其實在事故的賠償中微乎其微的。

我們來看一下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

以我們的首都北京為例,發生交通事故死亡是需要一百二十萬之多的。

所以為了讓保障更加全面,車主應該主動配置商業險。

2、全面保障——商業險

跟交強險相比,商業險的種類繁多,保障也更加的完善。

下面我們就一款款來看一下:

1)車輛損失險

機動車輛損失險是車輛保險中用途最廣泛的險種,它負責賠償由於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車輛損失。

2)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是交強險的補充,是賠付他人對於超出交強險賠償限額部分的保險。

第三者險重要的原因在於,汽車撞壞了可以修,但是如果開車撞傷了人,而且對其造成比較嚴重的傷害的話,那賠償給對方的數額足以摧毀乙個普通家庭。

讓許多車主困惑的是購買多少保額的三者險算足夠。

3)車損險無法找到第三方特約險

按照車損險條款約定,「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失應當由第三方負責賠償,無法找到第三方的,實行30%的絕對免賠率」。

即如果發生上述情形,保險公司將從賠付金額中扣除30%。但如果車主在投保車損險的同時,投保了「機動車損失保險無法找到第三方特約險」,就可以在此附加險項下得到本應由自身承擔的30%的賠付。

4)車上人員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是用於賠付因事故導致車上人員損傷的險種,當事故由被保險人負責時可申請賠付。

投保此險種的車主需注意:

車上人員的定義是指「發生意外事故的瞬間,在保險車輛車體內或車體上的人員,包括正在上下車的人員」。

車上人員險分司機和乘客兩種,若出現事故,只賠付被投保座位的損失。

每位乘客最高賠付金額為投保保額,最高賠償人數為投保座位數。

國家強制車主購買車險,所以車險的重要性無需奶爸多言了。

奶爸經常跟大家說先保障後理財,愛車心切,奶爸理解。但是珍惜自己的人身安全,更為重要。大家在給自己愛車購買車險前,千萬不要忘了自身的保障哦。望採納

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需要怎麼辦呢?

13樓:奶爸保小明

陽光保險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人壽保險、信用保證保險、資產管理、醫療健康、網際網路金融等多家專業子公司。其中車險便是財險中的一部分。

車險對於許多車主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種保障,所以如何選擇合適的車險就非常重要,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學習一下《明明白白買車險,不花一分冤枉錢》

14樓:1987蔡仁彬

1、陽光車險屬於小型車險企業,可能**與大保險公司來說相對比較便宜,但是服務部一定能跟的上,個人建議車險要投就投服務好理賠快的(各家保險公司**其實都差不多上下幅度也只有幾百塊)個人建議中國平安,中國人保人保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屬於國企, 平安服務不錯財務到賬非常快,許諾3天到賬。

2、車險公司的選擇,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盡量選擇像人保、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

3、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理賠等。 如果您的車是新車,如果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受的經濟壓力也就越大,而大公司的賠付額度相對會高一些,定點維修廠的級別也比較高。

陽光保險車險辦理:

通過對陽光車險的了解,只要車友通過陽光車險**號碼即可進行車險購買,車友的投保資訊就會進入系統,陽光車險的工作人員就可根據車主的要求進行投保,並將保單直接送到車友手中,車友可以享受全程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特點

編輯24小時: 報案起24小時結案賠付

理賠簡: 設定快捷通道,達成協議,現場即可理賠

免單證: 快捷通道,無需客戶填單

環節少: 快捷通道一環節即可賠付

多選擇: 客戶可自主選擇維修單位,提供上門定損服務

網點多: 異地出險,全國通賠

支付易: 提供銀行卡號,賠款銀行轉賬,節省時間

限時賠: 24小時不結案,支付罰息,維護客戶權益

服務優: 設客服專員為網銷客戶提供專業理賠服務

陽光車險怎麼樣,很想知道陽光車險的理賠怎麼樣?

暖寶寶蛋蛋 陽光車險屬於小型車險企業,可能 與大保險公司來說相對比較便宜,但是服務部一定能跟的上,個人建議車險要投就投服務好理賠快的 各家保險公司 其實都差不多上下幅度也只有幾百塊 個人建議中國平安,中國人保人保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屬於國企,平安服務不錯財務到賬非常快,許諾3天到賬。車險公司的選擇...

陽光保險的車險能買嗎,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 需要怎麼辦呢?

可以買,陽光車險算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償付能力也很充足。陽光產險再次對 閃賠 服務公升級 1 車商渠道,客戶 10000 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報案 24 小時內 免單證賠付,超時百倍罰息 2 車商以外渠道,客戶 5000 元以下非人傷案件報案 24 小時內 免單證賠付,超時百倍罰息 3 損失金額 1...

陽光保險能買車險嗎,陽光保險車險怎麼樣 需要怎麼辦呢?

因為 一般,所以服務質量太差,口頭上說得相當的好聽,我在陽光保險賣了三年的保險,從沒出過險,也沒需要他們服務過,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說有許多是免費服務,比如免費代辦拿 免檢合格標誌 等等,等到你要辦時,非要你交三百元錢才給你辦,要是你打 給保險公司他們總推三說四,這是我親生經歷的,希望買車險的人要好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