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查勘定損人員 這個工作怎麼樣

時間 2023-03-08 23:25:05

1樓:n已

這個工作很好。

車險查勘定損員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取得中等職業學校汽車相關專業畢業證書或同等以上學歷,並連續從事兩年以上汽車碰撞修復或估損工作。

2、取得汽車相關專業本科或同等以上學歷的人員。

車險查勘定損員培訓目標為當前人才緊缺的汽車行業和保險行業培養專業汽車碰撞定損評估人才。汽車保險定損員人才可輸送至汽車維修、汽車服務、保險公司、公估行、典當拍賣、資產評估、消費維權等領域。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說實話,比較累!特別是上夜班,半夜客戶中心的接到報案就給你派案子。但是平時的工作還算自由,開著車兒到處跑,只是每天看車禍,有時候心情會比較急躁。

現在說工作的優點,在保險行業和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地位比較高,待遇也不差,收入算穩定,而且不買車就有車開,如果你喜歡抽菸,那就太好了,菸是不會斷的!~~

3樓:快樂權御天下

曾經被眾人視為奢侈品的汽車也逐漸成為現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雖然汽車為人們帶來了極高的便利性,但其造成的交通事故也是不容忽視的。當車輛發生意外,車主會向投保的車險公司報案,在工作人員對現場進行勘查定損後,才可以確定是否屬於賠償範圍。

所以,車險查勘定損崗位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對其工作人員的要求也是相對較高的。

車險查勘定損崗位工作人員工作職責1、負責同城範圍內出險案件的查勘定損及支公司超許可權案件的定損,指導支公司查勘定損工作,負責轄區內出險案件的代查勘工作。2、負責現場施救和其他服務專案的實施,處理客戶反饋的有關查勘定損意見。3、對優質客戶和vip客戶可採取上門定損,具體執行理賠差異化服務舉措。

4、接到查勘定損通知後,服從95518專線的查勘排程,負責組織客戶,支公司和其他有關人員,按公司規定和業務流程進行現場查勘,確保準確、合理、快速地核定保險事故的損失。5、負責查勘定損環節的客戶資訊、資料收集與維護。6、上級交辦的其他工作事項。

由於事故現場具有不可逆轉及再生的特點,這就要求車險查勘定損崗位工作人員必須及時、細緻、全面、完備的做好此項工作,不容馬虎草率。

首先工作人員在接到報案之後必須馬上趕赴現場,現場勘查是一項時間性很強的工作,一定要抓贅發不久痕跡比較清晰這個優勢,一旦當證據遭到破壞,就無法在第一時間提取相關證據。只有盡量保護現場才能減少損失擴大,也為現場勘查定損提供有力條件。

其次,現場查勘是一項細緻、繁瑣又複雜的工作,因此工作人員要掌握車險查勘定損技巧,在查勘前必須根據現場的具體情況,確定查勘範圍、順序和重點,擬定查勘方案,按確定的順序和步驟查勘。

事故車輛現場痕跡的車險查勘定損技巧包括哪些?

車輛痕跡的勘驗與事故現場關係密切。在事故現場的查勘中,應該根據現場的不同特點,靈活選用以下查勘方法(1)沿車輛行駛的路線進行查勘。凡是事故發生的現場尚未被破壞,且痕跡較清楚時,都可採用此方法循著行駛印痕逐段查勘,收集證據。

(2)從事故中心點向外的查勘法。此方法適用於現場範圍較小,痕跡物較集中,並事故中心較明確的現場,查勘人員到了事故現場中心後,可以逐一向現場四周查勘,以全面核實了解案情。(3)由外圍向中心查勘方法。

即從事故現場四周向事故中心逐步收縮查勘的方法。(4)分片分段查勘方法。適用於現場範圍大或偽造的現場,可將其分為若干片或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搞車險理賠的,實話說,很累哦,但是做查勘很鍛鍊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芊其封

很不錯,就業市場前景都很不錯。

我們是做這方面汽車培訓的,詳情可以見我空間!

6樓:沙塵白霍

聽我朋友說還可以。

查勘定損工作怎麼樣? 5

7樓:智者大成

這是乙個夕陽崗位,壓力大收入低,別在想有多少外水,每天上班絕對十個小時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人保做了五年查勘員。首先五年公司沒給我轉正。一直是合同工。

基本上365天全年無休的工作壓力。每天至少要接300個以上的**。你吃飯洗臉刷牙基本都是在接**。

工資少的可憐。以後管控會越來越嚴 不要想著有其他收入了。如果你想當查勘員。

我勸你幹幾年 花點錢轉去內勤吧。

車險查勘定損崗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4

車物查勘定損崗是個對汽車檢測、估損的崗位。崗位職責是通過科學、系統的專業化檢查、測試與勘測手段,對汽車碰撞與事故現場進行綜合分析,運用車輛估損資料與維修資料,對車輛碰撞修復進行科學系統的估損定價。從事車物查勘定損崗位的工作人員的具體工作包括單車3000元以下的車險事故的定責、查勘、定損工作;能處理兩車以上和涉及第三者事故的定損業務;知道車損嚴重事故的修理方法和工藝;會進行人傷事故現場的合理處置。

陽光車險怎麼樣啊,陽光車險怎麼樣?

我愛保險網 車險公司的選擇,如果您的車經常出外跑長途,那麼應該盡量選擇像人保 平安這樣比較大的保險公司來投保。因為這樣的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遇到麻煩可即時在當地辦理定損 理賠等。如果您的車是新車,如果車價相對較高,可選擇大公司的車險。因為越高檔的車,修理費用也相應越高,一旦出現事故,可能承...

平安車險電銷這份工作怎麼樣

上海到是平安保險的總部,太平洋保險總部也在上海。畢竟上海是金融業的一個樞紐。不過我個人建議車險電銷就沒必要做了,一是你家在東北當地的話,為什麼要派你去上海做電銷?二是電銷業本身提成就低,車險電銷也是一樣,而且每天少說也得打一二百個 吧,要求嚴點的要求三百個 天天打 煩不煩啊?要真想做保險,同樣的難度...

非車險理賠崗這工作怎麼樣,非車險案件處理崗和非車險理賠崗哪個好,中國人保的。謝謝。

非車險案件處理崗 崗位職責 1 負責非車險案件查勘 定損 理算 及關鍵環節管控 2 負責現場施救和其它服務專案的實施,處理客戶反饋的有關查勘定損意見 提出聘請公估人員或其他技術人員協助定損的建議,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3 審核賠案案卷資料,對有疑問的賠案提請複審,對資料齊全的賠案進行理算,並保證資料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