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汽車都是什麼公司旗下的,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7-22 22:11:08

1樓:陶醉的愛

旗下是子公司意思,有些是收購的,有些是自己公司成立的分支。大眾是大公司,奧迪賣了一部就是大眾賺了錢,奧迪只是大眾的一個高階車部門。就像美國百勝公司旗下有肯德基,必勝客等一樣。

總的董事會董事長是百勝老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家汽車公司旗下有多個品牌,這很正常,比如大眾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最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旗下,雪佛蘭,歐寶,別克,凱迪拉克,跑車克厄威克。吉利旗下,吉利,沃爾沃。其他豐田,本田,三菱,最常見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是由四個公司組成的公司,曾經被賓士收購,現在被大眾汽車收購,收購就是大眾汽車公司購買了奧迪股份****超過50%,低於50%就只能說持有多少多少股份,超過50%就成為子公司,大眾汽車根據持有奧迪百分之幾來確定獲取奧迪汽車銷售的利潤,可以說賣一輛奧迪大眾就能分點錢。

雷克薩斯沒有公司,只是豐田汽車給汽車起了新名字而已,豐田持有100%的所有權,可以**或停用這個雷克薩斯品牌。

5樓:紫燕

美國通用公司旗下有雪福來,福特,別克,有好多

我看到好多車一起,車牌都是“特運——車隊” 有誰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他們是特殊部門的嗎?

下屬公司 子公司,旗下公司三者的區別是什麼

led顯示屏招商 當然不是,你可以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作為總公司的下屬公司,分公司和子公司有何區別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子公司與分公司的區別以及怎麼選擇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分公司和子公司的設立方式 法律地位 受控制方式等方面不同。具體而言 1 設專立方式不同,子公屬司一般是由包括公司在內...

大眾汽車旗下都有什麼品牌,大眾汽車旗下有哪些品牌?

上海大眾有 桑塔拿 朗逸 斯柯達 polo 帕薩特 途安 途觀一汽大眾有 捷達 寶來 速騰 高爾夫 速騰 邁騰進口大眾有 multivan passat 尚酷 tiguan 大眾cc 大眾eos 甲殼蟲 輝騰就這些了,只這些裡有 的了,車型有點變化,但車名還是一樣的沒有改 目前大眾擁有保時捷 大眾 ...

萬達是什麼公司,萬達旗下都有什麼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 大連萬達集團創立於1988年,形成商業地產 高階酒店 文化旅遊 連鎖百貨四大產業。企業資產3800億元,年收入1866億元,淨利潤125億元。已開業85座萬達廣場 51家五星級酒店 6200塊電影螢幕 75家百貨店 81家量販ktv。回答萬達是由全球商業地產行業的龍頭企業萬達集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