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和寶馬3繫到底買哪個好,寶馬3系和奧迪A6汽車哪個好

時間 2021-07-22 22:12:09

1樓:仲孫秀梅春凰

奧迪a6l

的定位是商務,而寶馬3系的定位則是運動。

1,效能。寶馬3系可以選擇320i、325i兩款,動力效能一般般啦,畢竟車重,排量2.0l和2.5l

也不算大。奧迪a6l

可以選擇2.0t、2.4l

和3.0t

這三款。3.0t

用的是機械增壓發動機,動力效能非常出色,2.0t的話加速效能也還可以。效能的話兩者比不出勝負。

2,舒適性。那還是奧迪a6l

比較舒適。很多朋友都習慣不了寶馬的座椅,感覺有點低。但是包裹性也還好。而a6l

的座椅則像家中的沙發。

3,經濟型。寶馬320i

市區綜合油耗11升/百公里,325i

市區綜合油耗12.5升/百公里。而奧迪a6l2.0t

市區綜合油耗只有11.2升/百公里,2.4市區綜合油耗是12升/百公里,3.0t

則是13.3升/百公里。

奧迪的發動機目前節油技術較好,至少有缸內直噴以及搭配了8速手自一體cvt變速箱。

4,油耗同上。

5,安全性,不好說,都很不錯。

6,駕駛感覺。寶馬3系的方向盤比較重,操控性非常突出,這才是3系的亮點。而奧迪a6l

的操控性則比較穩重,畢竟還是商務車。雖然a6l大,但是沒有人說,大的車開起來感覺就不好。電影《非常人販》2和3中男主角駕駛的a8

6.0w12

旗艦型可謂是大車了,但是依然開的出神入化。

2樓:智電汽車

奧迪a6l與寶馬3系誰更值得買?(橫版)

寶馬3系和奧迪a6汽車哪個好

3樓:獨奕聲釗鸞

寶馬3系和奧迪a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6好一些,~奧迪a6比寶馬3系高一個級別,舒適性還有檔次方面更有優勢。

4樓:光翼解讀

同樣是70多萬,油門踩到底後,才知道奧迪a6和寶馬3系差別有多大

奧迪a6和寶馬三系選哪個

5樓:紅色獵人

奧迪a6和寶馬三系相比奧迪a6高一個級別,不過兩款車相比,考慮舒適性還有商務場合使用奧迪a6適合,考慮操控性方面寶馬三系適合。

奧迪a6和寶馬三系哪個好

6樓:紅色獵人

奧迪a6和寶馬三系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6好一些,奧迪a6高一個級別,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更有優勢。

奧迪a6和寶馬3繫到底買哪個好?

7樓:網通社

首先這兩款車並非同一級別,奧迪a6屬於中大型轎車(c級),而寶馬3系屬於中型轎車(b級),所以奧迪真正能跟寶馬3系同級別的應該是比a6更低一級的a4車系。如果您在這兩款車型上猶豫,那麼其實這兩款車定位風格還是不一樣的,雖然寶馬3系進入這一代已經不再強調駕駛操控樂趣了,但相比a6l那種厚重的沉穩商務質感,3系顯得還是有些略顯年輕。同時國內現在在售的3系即將迎來換代,**車型海外已經發布,而奧迪a6l剛剛應該改款,那麼如果您現在購買,當然是買新不買舊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考慮寶馬新5系?其實寶馬奧迪的品質都很棒,你也很瞭解它們,所以我建議你擲硬幣~~~嘿嘿 3系玩的是操控 a6 比較適合商務

9樓:玩二年輸人生

個人喜好,價錢與效能差不多的,我感覺奧迪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寶馬的運動性好於奧迪2.舒適性a6l好於3系,畢竟3系車身短,空間還是較為侷促的3.

寶馬的保養費用高於奧迪,但故障率低,綜合看來,養車費用3系比a6l低4.3系比a6l更省油5.安全性,寶馬的安全性整體好於奧迪6.

寶馬的操控性好於奧迪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奧迪a6比較好,車身很大氣,寶馬的話沒有奧迪車的空間大,雖然**都差不多,但還是選擇奧迪。

12樓:destiny煒

買a6舒適還保值,商務接待合適,賣了加點錢又是一輛寶馬3

13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奧迪a6空間比較大,看起來也比寶馬三系大一點,主要看你喜歡哪一個型別的a6,主要是年齡大一點的人開的吧,寶馬三系都是年輕人開的比較多。寶馬三系更適合年輕人開。要好看一些運動一些。

最主要就是看你喜歡哪一個型別的?

奧迪a6好還是寶馬3繫好?比較適合30歲左右的程式猿開的...

14樓:一大桶傑寶

兩車不屬於同一級別,定位也不同,3系屬於中級車,偏運動,後驅;a6屬於中大型車,偏商務,前驅。看個人愛好,舒適就a6,運動就3系。30歲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是3系。

等年齡大一點再考慮a6。

我想買一輛寶馬三系,但是覺得奧迪a6也挺好的,哪個價效比更好一點?

15樓:紅色獵人

奧迪a6比寶馬三系高一個級別,注重舒適性還有商務場合使用其適合,側重於價位或者操控性方面還是寶馬三系適合。

16樓:説文解析

寶馬三系是中型車,奧迪a6是中大型車,兩個車的定位不一樣,奧迪a6要高階一些,它對標的是寶馬五系,如果讓我選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奧迪a6,它的科技感比較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沒法比,得你看自己喜歡哪種。你得自己去試駕一下,看看哪個更適合

18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都很不錯**方面也差不多,就看你自己選擇的

19樓:蛋蛋君

當然是奧迪a6,空間更大,外形更成熟,更大氣,比3系高一個級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毫無疑問當然是a6l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a6了。大氣美觀上檔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行 不支援國六的 而且貴 不好 買 寶駿rc6 買這個 還有五菱巨集光你看看 買 國六的

奧迪a6和寶馬5系哪個好?求大神幫助

雪花 繼寶馬7系 寶馬7系新聞,寶馬7系說吧 後,寶馬5系 寶馬5系新聞,寶馬5系說吧 也將推出li版,通過改善空間 提升配置等來強化其在b級豪華車市場的領導者地位。上週,寶馬集團宣佈將推出bmw5系轎車的長軸距版,以增強其在高檔商務轎車領域的影響力。新5系轎車包括523li 525li和530li...

寶馬和奧迪哪個好,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個好

三個德系高檔品牌車,大家耳熟能詳的不外乎 坐賓士,開寶馬 而奧迪 尤其是a6l 則是中國市場上三個品牌中賣的最好的。拋開品牌形象 售後服務便利性這些外在因素的影響,我們將賓士e230 寶馬525li 奧迪a6l2.0t這三個品牌中市場行表現最好的自動擋車型進行一番比較,看看它們的駕乘表現各有什麼特點...

寶馬和奧迪哪個車好,寶馬和奧迪哪個好?哪個故障率低?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寶馬加上賓士是目前國內普及度最高的豪車了,無論你是高學歷,高收入人群還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都聽說過這幾個品牌的車,上到80下到十歲的小孩都能隨便說出這幾個品牌車的車型,既然問題問到寶馬和奧迪兩個品牌的車,那我來分析一下。雖然我國的國產品牌的汽車發展也是非常迅速的,但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