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一系和奧迪a3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1-07-23 01:29:54

1樓:小生愛說車

奧迪a3真的比寶馬1系更值得購買嗎?分析完你就懂了!

2樓:小煙槍的夏天

我最近寶馬1系和奧迪a3都試駕過來給說一下我的感受,你在自己做下決定。

動力:寶馬主打動力和奧迪主打舒適的角度來看,寶馬動力是比奧迪強很多的。

配置:寶馬1系各種配置下來所需費用不到2萬塊;奧迪a3各種配置下來所需費用超過9萬塊。這樣的話,奧迪a3的裸車**優勢其實就所剩無幾了。

油耗:寶馬1系-5.7l/100km;奧迪a3-5.9l/100km。這一天看不見,幾年下來可不少啊。

後續保養:保養方面這不用說了。總所周知,寶馬是德系三強bba裡最便宜的。

體驗:寶馬開著駕駛體驗非常好,開在手裡很大氣。這也是奧迪常被吐糟的,開起來感覺很娘炮。

以上是我自己的體驗,可以參考一下。

3樓:why帶點壞

我個人覺得還是a3吧,首先a3原先是進口車型,只不過是國產化了,主打a+類市場,定位也算比較準確,而且a3動力不錯,底盤調教的比較舒服,後排空間也要好於寶馬1系。寶馬1系全世界只有我們有,是根據國內市場定位的產物,而且放棄了寶馬的百年不變優勢,選擇了前驅,如果前驅的寶馬就不算寶馬了,內飾不行,空間設計不行,動力弱,再選擇非自己優勢的平臺,這車就算了吧,寶馬1系放棄了後驅,放棄了雞大腿檔把,內飾又全是塑料,等於為了成本放棄了所有,所以沒有什麼可比的,肯定是選擇a3,保值,舒適,動力,空間,沒有什麼比寶馬1系弱的。

奧迪A6和寶馬3繫到底買哪個好,寶馬3系和奧迪A6汽車哪個好

仲孫秀梅春凰 奧迪a6l 的定位是商務,而寶馬3系的定位則是運動。1,效能。寶馬3系可以選擇320i 325i兩款,動力效能一般般啦,畢竟車重,排量2.0l和2.5l 也不算大。奧迪a6l 可以選擇2.0t 2.4l 和3.0t 這三款。3.0t 用的是機械增壓發動機,動力效能非常出色,2.0t的話...

寶馬和奧迪哪個好,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個好

三個德系高檔品牌車,大家耳熟能詳的不外乎 坐賓士,開寶馬 而奧迪 尤其是a6l 則是中國市場上三個品牌中賣的最好的。拋開品牌形象 售後服務便利性這些外在因素的影響,我們將賓士e230 寶馬525li 奧迪a6l2.0t這三個品牌中市場行表現最好的自動擋車型進行一番比較,看看它們的駕乘表現各有什麼特點...

奧迪q5和寶馬3系哪個好,奧迪Q5和寶馬3系哪個好

黃子易 家裡用的話,建議買q5,畢竟suv,空間大點。個人開的話,建議3系就行。而且這兩款的 有一定的差距,大概在五萬左右,下面有具體介紹 奧迪q5是一款動感而全能的suv,憑藉優異的效能和技術優勢,公尺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效能運動輪胎近日成為高檔中型suv奧迪q5的原配輪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