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農商行考試,是不是有筆試和免筆試之分的嗎,我是莆田

時間 2021-07-23 01:29:54

1樓:路人

莆田學院的考生需要筆試。

2018農信社免筆試類招聘240人:研究生27人,“雙一流”建設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學歷畢業生195人,本一批高校本科畢業生18人。

面試形式:多采用結構化面試,也有部分行社結構化+無領導小組討論。題型題量:各行社不盡相同。

筆試形式:綜合類筆試題目包括客觀題與主觀題,考查科目有行政能力測試、會計、金融、英語、計算機、經濟等。試卷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行政能力測試+計算機基礎知識,第二部分為專業知識,即考查會計、金融、英語等。

農信系統招聘免筆試類面試,一般在報名結束後就會陸續進行面試,由各行社自行安排,時間不一,有的在年前,有的在年後。自報名結束後,就會有行社通知面試。

2樓:過冬

農商行考試是統一需要筆試的

筆試過後一般當天就會收到手機簡訊通知,考生在指定時間攜帶本人親筆簽名的報名表、准考證、有效居民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學歷認證報告原件及影印件等材料到指定地點審查。資格複審主要是檢查基本條件是否符合,不符合報考條件的,將取消報考資格;未在規定時間按要求完成資格複審的,視為自動放棄,資格複審合格者進入面試環節。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筆試。

免筆試有四個條件:

(1)學歷範圍

①第一學歷畢業於“雙一流”建設高等院校(教育部、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公佈的一流大學建設高校42所、一流學科建設高校95所)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招生分數線須在我省211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以學校書面函證為依據,並附上辦事處初審意見,由省聯社逐一查對確認);

②海外排名200名以內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③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學術型碩士);

④本一批免筆試類畢業生須為:

a.本一批次普通高等院校,即參加高考時錄取高校為本一批次普通高校;

b.招生分數線在我省本一批(本一批具體錄取分數線嚴格對照錄取當年的招生簡報)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

⑤上列生源第一專業須為非藝體類專業畢業。

(2)專業:免筆試類專業按招聘行社具體要求,對無具體要求的類別按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金融、財會、經濟、法律、哲學、漢語言文學、文祕、計算機及相近專業稽核。

(3)比例要求:面試比例應不低於1:3(d類行社按不低於1:2),否則相應減少招聘名額。

3.學歷及相關證書必須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

(三)年齡

1.本科及以下學歷人員年齡在26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碩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2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3.博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5週歲(含)以內(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4.現在銀行業金融機構工作的在職正式員工,年齡可按其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學歷相應放寬4週歲,如:本科學歷可放寬至30週歲、碩士研究生放寬至36週歲。

(四)高學歷考生均可低報,即符合免筆試條件考生可兼報考筆試類。

2018的農商行考試,是不是有筆試和免筆試之分的嗎,我是莆田學院的考生,需要筆試嗎?求解答?

4樓:中公教育

(二)學歷及專業

1.筆試類

(1)學歷範圍

面向社會招聘類需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具體以各行社招聘崗位學歷要求為準,系統內服務勞務派遣人員學歷按有關要求執行)。

(2)專業原則上不限(招聘專業性較強的崗位除外)。

2.免筆試類

(1)學歷範圍

①211免筆試類畢業生須為:

a.211(含分校、部隊系列123所)普通高等院校;

b.招生分數線在我省211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以學校書面函證為依據,並附上辦事處初審意見,由省聯社逐一查對確認);

c.海外排名200名以內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d.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

②本一批免筆試類畢業生須為:

a.本一批次普通高等院校,即參加高考時錄取高校為本一批次普通高校;

b.招生分數線在我省本一批(本一批具體錄取分數線嚴格對照錄取當年的招生簡報)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

③上列生源第一專業須為非藝術類專業畢業。

(2)專業:免筆試類專業按招聘行社具體要求,對無具體要求的類別按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金融、財會、經濟、農業、法律、文史、哲學、政教、漢語言文學、文祕、計算機及相近專業稽核。

(3)比例要求:面試比例應不低於1:3(d類行社按不低於1:2),否則相應減少招聘名額。

莆田學院需要筆試

農商行的招聘考試限制專業嗎,農商行招聘,到底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報考

各省招聘要求不一,多數不限制專業。農商行招聘條件如下 1 學歷要求 基本上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河南 廣西 雲南等省份,部分省份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如山西 吉林 湖南 湖北 陝西等省份。2 專業要求 農信社主要招收但不限於經濟 金融 財會 中文 文秘 企業管理 工商管...

山東農商行考試的面試是什麼形式?

山東農商行面試都是各地市自行組織,主要是結構化面試,個別地市會含有半結構化面試,濟南地區為無領導形式,具體的要報考的是哪個地區的農商行。山東農商行招聘考試面試採用什麼形式?1 農商行面試採用什麼形式?面試的形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多 面試官 對一 一 面試官 對多,一對一。而...

2023年河南教師資格考試是不是全國統考呢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昨天,記者從河南省教育廳獲悉,明年起,我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也要實行全國統考,並選取部分市縣先期開展教師資格定期註冊試點,打破教師資格終身制。訊息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要實行全國統考 以前,師範類學生畢業時就能拿到教師資格證。非師範生及社會人員如果想考教師資格證,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