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汽車會實現嗎,未來會有飛行汽車嗎

時間 2021-07-22 22:11:08

1樓:a創意科技

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2樓:瘋狂的火花塞

飛行汽車相信大家可能都聽過,也有不少車企都規劃了這項業務,比如豐田、吉利、奧迪等等車企。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很多車企,不好好造車,都想往天上飛呢?其實對於把汽車搞上天這件事,汽車工程師一直都不甘心。

未來會有飛行汽車嗎

3樓:

這種問題想得那麼遠幹嘛呢?飛行估計難 漂浮未來估計能做到

4樓:

以後汽車肯定會越來越多,人類早晚要研製飛行器,只是時間問題。

飛行汽車是怎樣飛起來的呢?

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隨著科學技術的

bai發展和人民生活

du的提高,人zhi們越來越離不開汽車dao了內,汽車一多就造成了交容通擁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關專家研製了一種會飛的汽車,下面我們對這種汽車作一個簡單的介紹。會飛的汽車是由飛機和汽車組合而成的,因此可以稱它為飛行汽車。飛行汽車的原理很簡單,它起飛的過程有點像直升飛機起飛。

在它的身上裝有幾臺風扇驅動器,風扇的排氣管可以變換角度。當起飛時,風扇的排氣管垂直向下排風,產生向上的推力,這個推力可以使汽車升高離開地面。當汽車升起至一定的高度後,排氣管隨即向後轉動,於是又產生向前的推力,推動汽車前進。

飛行汽車和飛機都有什麼區別

乙隻糖糖呀 現在我們談及的 飛行汽車 主要是對一類飛行器的統稱,這類飛行器既具備飛機的基本結構如旋翼 機翼 起落架,也融合了汽車的特點,比如不需要飛行的時候可以像汽車一樣在公路上行駛,駕駛方法相對簡化,日常停放不需要占用很多空間。terrafugia 研發的 transition 飛行汽車就是這個形...

未來電動汽車會完全取代傳統燃油汽車嗎

長期來看,電動汽車是否一定會徹底取代燃油汽車?說這個問題就要先討論一下動力。首先對於動力系統而言,分為內燃機驅動,電機驅動,和電機內燃機協同驅動三個種類。在動力系統這一點上我認為電氣化的趨勢是十分明朗的,電機作為動力輸出單元,相對內燃機有如下幾個優勢 成本優勢 同一最大輸出功率水平下,電機本身的成本...

汽車很久不洗,對汽車會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了,鳥糞 蟲屍也是酸性物質,落到車身漆面上,不及時清理,腐蝕車漆區域性,導致區域性變色,更難處理。長期不洗車的話,外界中的煙塵附著在車表面後,這些有害物質的不斷沉積 腐蝕 滲透,可能會使 車漆暗淡無光澤,久而久之就會加快車漆的老化。車漆受損會使車體金屬部分失去保護而氧化 鏽蝕。影響啊,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