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寶馬奧迪誰是老大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8-31 13:44:22

1樓:星空下

坐賓士,開寶馬、奧迪和賓士寶馬還是有些差距的。

2樓:情傷5邽

各有千秋,不過都是高檔車級別,賓士車比較成熟穩重,寶馬操控性強比較時尚有個性,奧迪呢穩重成熟也不失個性。不過呢奧迪也有寶馬比不上的領域,奧迪是官方指定用車,寶馬就不是了,賓士雖然是,但是相對奧迪來說在官方中就沒有奧迪那麼紅火了啊!

3樓:小白大人

造車的理念各有不同,缺少比較性! 不過在我心理,按照檔次來分,還是賓士第一,寶馬第二,奧迪第三的!

4樓:斐楠楠

賓士用來坐的,寶來用來開的,奧迪就沒有可比性了!不是一個級別的~~~

5樓:稱季

肯定是賓士第一奧迪第二寶馬第三

6樓:手機使用者

賓士是老大!寶馬不好!~

7樓:冷眸

寶馬最好,賓士太古板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保養貴,賓士寶馬奧迪哪個保養成本更低一些

寶馬三系五系不怎麼貴 奧迪a4 a6也不怎麼貴 賓士b級c級也不怎麼貴 中端車保養費用都差不多 但寶馬七系一年要七八萬保養費用 是最保守的計算 奧迪a8和s級啊什麼的都低一點 寶馬的要高一些,寶馬的工時費一個小時大約在500,而奧迪只450,而且奧迪的4s店的網點也比較多一些,方便一些 寶馬的維修店...

寶馬賓士奧迪有什麼區別,奧迪,寶馬,賓士各有什麼樣的特點?

寶馬比較有操作感,賓士比較有型,奧迪做生意的開的挺多,各有特色,都是人上人開的座駕!奧迪的科技感,寶馬的操控,賓士的舒適豪華。回答相對來說,奧迪和寶馬都是傾向於年輕群體,而賓士的豪華性和舒適性更好,顯然更適合那些老闆級別的。所以奧迪和寶馬在使用者群體基本類似的同時,怎樣才能達到差異化?奧迪在科技和時...

開奧迪 寶馬 賓士是什麼感受,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開的賓士,但是沒錢c級傳動不行。開過朋友的5系,感覺真的舒服,操控懸掛真的強當然畢竟貴。就是內飾不行。奧迪的話試駕了一下,座椅硬的慘不忍睹。內飾也一般真的感受不太到科技感,至於豪華不存在的 老子突然想拿800萬買定製版s600li。然後砸了。開定製版760li壓賓士s600的車頭。吊打賓士。別管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