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賓士寶馬各自的超級跑車是什麼

時間 2021-07-23 01:34:56

1樓:酒酒cad代畫

奧迪:奧迪r8奧迪r8是奧迪自主研發生產的,奧迪都是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王者,奧迪r8是以奧迪勒芒quattro概念車為原型的量產車型,源自奧迪r8勒芒冠軍賽車的靈感和技術。

奧迪r8超級跑車集眾多奧迪突破性科技和設計於一身,是迄今為止對奧迪突破進取的品牌精髓及百年傳承的運動基因的最完美詮釋。奧迪r8相對於賓士slr,在國內比較容易買到,240w的**對於一款超級跑車來說應該是比較便宜的了。

賓士:賓士slr,賓士slr是賓士在f1邁凱輪的支援和配合下生產的,slr大量運用了f1的先進技術,售價高達700多萬。從效能上比較,奧迪r8和賓士slr是有的一拼的,拿原廠的奧迪r8gt和賓士slr722作比較,r8gt搭載的是一款5.

2升v10發動機。

slr722搭載的是一款5.5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二者的百公里加速均為3.6秒,奧迪r8gt的極速是320,slr722的極速為332,應該說是奇虎相當。

擴充套件資料

跑車車型分類

摺疊小鋼炮:小鋼炮是車迷對於車身緊湊、動力強勁的車型的戲稱,通常為兩廂車或小型suv。其擁有高於普通轎車的效能發揮和駕駛樂趣,經過系統完善之後,百公里加速時間可縮短至4秒。

摺疊小跑車:又稱平民跑車。**便宜,動力效能並不突出,易於駕駛。

例如寶馬2系、現代勞恩斯酷派、豐田86、豐田傑路馳、三菱evo、mini coupe、標緻rcz、起亞shuma等。這裡的小並非就車身尺寸而言,而是指:低廉的價位、溫和的動力系統和略顯侷促的駕乘空間。

摺疊肌肉車:一種典型的美式跑車,擁有大排量自然吸氣或者機械增壓的v8發動機,後輪驅動,龐大的車體和極差的操控性,適合高速巡航。

摺疊敞篷跑車:通常指通過電動控制或手動拆裝,可實現頂篷開啟、閉合的跑車。代表車型有賓士slk、大眾eos、馬自達mx-5、標緻308cc、凱迪拉克xlr、保時捷boxster、保時捷911cabriolet系列、邁凱輪650s spider。

摺疊gt跑車:適合長距離公路駕駛的大尺寸跑車,擁有舒適的駕乘環境,配置豐富。座位的個數為2至5個不等。由於車身重量、動力調校等因素,gt跑車在效能方面相較於超級跑車略顯不足。

摺疊效能跑車:效能跑車是跑車家族的主力軍。根據車型定位,效能跑車介於平民跑車與超級跑車之間。

其線條流暢,動力充沛,基本處於80萬至650萬人民幣的範圍,最高時速或可達300km/h。

摺疊超級跑車:擁有高強動力輸出、出眾外形的跑車,**一般高達千萬,最高時速至少可達340km/h各種給力跑車。超級跑車基本只含兩個座位。

著名的有法拉利laferrari、法拉利enzo、蘭博基尼veneno等。

2樓:龍三遊戲

賓士:sls;奧迪:r8;寶馬無超級跑車。

賓士有sls,就是那個鷗翼門的那個,還有slr,貌似現在沒得賣了。奧迪有r8。寶馬沒有的。

3個品牌中,最運動最有駕駛樂趣的是,寶馬m系列,賓士amg,奧迪rs。當然這幾個品牌裡也有收購超跑品牌的。奧迪有保時捷,蘭博基尼。

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奧迪:奧迪r8,賓士:賓士slr,寶馬,寶馬i8。

1、奧迪r8

奧迪r8(audi r8)為中置引擎雙座跑車,由德國汽車製造商奧迪於2023年推出,極速達316km/h。奧迪r8是奧迪量產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基於蘭博基尼gallardo的開發平臺。

2、賓士slr

賓士slr裝備的是一款由amg提供的5.4升v8發動機,帶機械增壓器,在6500轉動時發出最大功率626馬力,而達到3250轉時可以提供780牛米的扭距。

3、寶馬i8

在動力系統方面,寶馬i8搭載了高效能的混合動力系統,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由兩臺電動機和一臺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構成,最高輸出功率345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其中,1.5升排量三缸汽油發動機使用了燃油直噴和可變進氣渦輪增壓技術,將動力輸出至車輛的後輪。

擴充套件資料

奧迪r8汽車特點:

1、4.2升v8中置發動機結合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燃油直接噴射技術可輸出309千瓦的功率,可使奧迪r8在4.6秒內加速至100公里/小時,發動機轉速最高可達8250轉,最大扭矩430nm,最高速度為301公里/小時。

2、可通過**控制檯按鍵憑個人愛好對懸架進行調節的自適應式阻尼控制系統(含舒適和運動模式),可根據車輛行使狀況對阻尼特性進行調節,使懸架迅速適應路面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奧迪r8,賓士:賓士slr,不過賓士slr在2023年已經停產,現在取代他的是賓士sls,不過slr每年也會生產,不過是限量車型,保有量極少,每年都會在邁凱輪的支援下生產15到30輛,賣出去的第一部會捐給殘奧會殘疾人。

寶馬至今沒有一款超級跑車與奧迪和賓士抗衡。奧迪r8是奧迪自主研發生產的,賓士slr是賓士在f1邁凱輪的支援和配合下生產的,slr大量運用了f1的先進技術,售價高達700多萬,(法拉利在f1叱吒這麼多年,也是運用了f1的先進技術,但是比如法拉利599,法拉利612等車型卻比slr便宜,而且法拉利有超級跑車高貴的血統,個人覺得賓士slr賣的有點貴的離譜)。長久以來,奧迪都是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王者,奧迪r8是以奧迪勒芒quattro概念車為原型的量產車型,源自奧迪r8勒芒冠軍賽車的靈感和技術,奧迪r8超級跑車集眾多奧迪突破性科技和設計於一身,是迄今為止對奧迪突破進取的品牌精髓及百年傳承的運動基因的最完美詮釋。

奧迪r8相對於賓士slr,在國內比較容易買到,240w的**對於一款超級跑車來說應該是比較便宜的了。對於奧迪賓士這樣不是專門生產超級跑車的綜合性汽車製造公司來說,能夠在以蘭博基尼,法拉利,保時捷,布加迪為代表的超跑市場分的一杯羹實屬不易。從效能上比較,奧迪r8和賓士slr是有的一拼的,拿原廠的奧迪r8gt和賓士slr722作比較,r8gt搭載的是一款5.

2升v10發動機,slr722搭載的是一款5.5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二者的百公里加速均為3.6秒,奧迪r8gt的極速是320,slr722的極速為332,應該說是奇虎相當。

這樣的資料完全可以和蘭博基尼,法拉利等超級跑車叫板,但是有句老生常談的話::“大10匹不如輕10斤”,在動力相同的情況下,更輕的重量能帶來更大的速度。同時,一臺更輕的車,在加速、減速、過彎時候受到的慣性影響也會少得多,車身姿態更容易控制,也就是說效能可以更高、賽道圈速能夠更快。

所以這就是蘭博基尼,法拉利等品牌更大的優勢。但是不要忘記奧迪和賓士各自的改裝廠商,如奧迪的abt,mtm,賓士的博速,edo,他們改裝過的車效能可以令很多超級跑車膽寒。edo改裝了一款賓士slr,百公里3.

4秒,10.88秒到200,24秒多到300,極速為345,而mtm改裝的奧迪更加強悍,效能堪比前段時間蘭博基尼剛剛釋出的lp700--4,這款由mtm改裝的奧迪r8biturbo,3秒破百,9.37秒破200,19.

40秒破300,極速達到了360km/h,簡直是恐怖的資料。寶馬至今都沒有一款超級跑車能夠和奧迪賓士抗衡,但是有一些人總是抬槓說寶馬有超級跑車,z8,是基於8系2+2轎跑生產的,現在是限量版,真是限量版麼?那不過是寶馬迷自欺欺人的說法,投資10億馬克開發的寶馬8系和z8,10年只賣了30609輛,**超過保時捷959,但前置後驅的gt怎能是中置後驅超跑構架保時捷的對手?

寶馬自古就是只能在轎車面前賣弄效能,在跑車面前顯擺配置這種不倫不類的三腳貓。至今都沒有一款中置引擎四驅的跑車問世,沒有一款等同911和r8的中置引擎的入門級超跑,只能把轎車構架的產品改改動力總成就班門弄斧以遠動專家自居,而去還喜歡跟奧迪和賓士的風,看到奧迪賓士採用渦輪增壓了,他也用,看到奧迪採用了led大燈的設計,他在6系轎跑上也趕緊使用,在汽車消費最大的歐洲市場,奧迪的a4,a5,a6,q5,q7,tt一直穩居第一的位子,賓士的s級穩居第一,奧迪a8排在賓士s級之後穩居第二,在歐洲,寶馬任何一款車都賣不過奧迪賓士,但到了中國就變味了,起了個好聽名字,被沒眼光沒文化的暴發戶所追捧,就像你那位同事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有sls,就是那個鷗翼門的那個,還有slr,貌似現在沒的賣了。奧迪有r8。寶馬沒有的。

3個品牌中,最運動最有駕駛樂趣的是,寶馬m系列,賓士amg,奧迪rs。當然這幾個品牌裡也有收購超跑品牌的。奧迪有保時捷,蘭博基尼。

邁凱輪的車發動機是賓士的,寶馬的還真沒怎麼研究過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6樓:厚顏嘟嘟

奧迪r8,賓士是sls,寶馬是m6, i8

7樓:西木桑

奧迪r8

賓士amgsls

寶馬i8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沒有造過超跑。記住這一點,不是造不出而是沒有去造。i8別忘了那是混動主靠電動機維持動力,畢竟只裝了3個缸另配一個電動機。

試想一下,寶馬如果給它配上8缸其實它就可以算是超跑了。所以這只是他們想不想造的問題,為了銷量放棄了和對手去比。另一方面,最佳回答說寶馬歷來車型沒有能與奧迪抗衡的我也只能說6,我估計他是不知道寶馬高階部門m級的存在。

今年**m5 v8 600匹馬力,百里加速3.4,碾壓了rs7可憐的3.7s,而且3.

4只是官方報出的,一般評測**都知道寶馬有隱藏真實水平這麼一做法,經常有報慢這種現象,實測也許會更快。還有m3也是不錯的車型,受人追捧。他的回答中有惡言相向,說那些買寶馬的都是些沒腦子的老闆,我也是服了,一方面這是盲目的批判別人,沒有尊重那些人車主的感受,另一方面也許他不知道寶馬m760的存在,頂配7系總裁車v12,百里加速才三秒半,這臺車是奧迪s8遠遠不能比的,只是出現的太少。

論suv,奧迪的也是比不過寶馬的,一款車型就可以碾壓奧迪所有的suv:x6 m。只要是沾上m字眼的寶馬都不會弱的,他需要記住這點。

而且論高階部門的銷量的話寶馬m級的銷量在世界範圍內是比奧迪rs系列多得多的。當然奧迪也有比較好的車子,r8就不多說了,rs7、rs6,rs3都還不錯。提問者的朋友也許確實是瞭解的比較少,不知道保時捷,保時捷的車確實還可以,boxster是718的一款敞篷跑車,嚴格來說和5系沒可比性,一款跑車一款轎車。

但是好的話肯定boxster好的,如果要找同級別的對手boxster的對手應該是寶馬的m2或m3,奧迪的rs3或tt。

寶馬賓士奧迪有什麼區別,奧迪,寶馬,賓士各有什麼樣的特點?

寶馬比較有操作感,賓士比較有型,奧迪做生意的開的挺多,各有特色,都是人上人開的座駕!奧迪的科技感,寶馬的操控,賓士的舒適豪華。回答相對來說,奧迪和寶馬都是傾向於年輕群體,而賓士的豪華性和舒適性更好,顯然更適合那些老闆級別的。所以奧迪和寶馬在使用者群體基本類似的同時,怎樣才能達到差異化?奧迪在科技和時...

開奧迪 寶馬 賓士是什麼感受,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開的賓士,但是沒錢c級傳動不行。開過朋友的5系,感覺真的舒服,操控懸掛真的強當然畢竟貴。就是內飾不行。奧迪的話試駕了一下,座椅硬的慘不忍睹。內飾也一般真的感受不太到科技感,至於豪華不存在的 老子突然想拿800萬買定製版s600li。然後砸了。開定製版760li壓賓士s600的車頭。吊打賓士。別管我買...

奧迪和寶馬發動機哪個好,賓士寶馬奧迪哪個的發動機技術更好?

紙上談鍵盤俠 奧迪的ea888 寶馬的b48 雷克薩斯的8ar fst都是當今最先進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堅持獅子座 必須是寶馬的 寶馬的直列6缸發動機可是相當經典的一款 這還用問,肯定bmw強好多啊! 寶馬。就技術和功率來講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的發動機技術更好? i車 在這個級別的車子上做比較,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