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寶馬和奧迪的區別,終於有人說透徹了

時間 2021-05-06 04:22:00

1樓:雁過留聲

在國際市場上,【賓士】、【寶馬】在同一檔次;而【奧迪】無論在檔次、售價、配件更換、保險費用都在【賓士】【寶馬】之下。不知何故國內很多人把這三個品牌擺在一起作比較。

買什麼汽車,可以提高你生活的檔次?? 10

2樓:snow花飄飄

大眾 帕薩特:

我建議選大眾的如邁騰 速騰 東風雪鐵龍的c5也不錯 福特的蒙迪歐 這幾個都是我比較看好的,可我現在這能買10多萬的朗逸

3樓:老是忘記

沃爾沃 c30:

有品位,安全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 凱越:

價效比好,安全性好,空間大,很有派頭

別克凱越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有什麼區別?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差別在**?

5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差別在,一月多花幾百塊油錢,一年多交點罰款,住的遠出行方便點

6樓:欲罷不能丶

其實就是方便了,也沒事區別

7樓:二貓只

其實現在社會交通方便出門就可以打車生活也沒有什麼差別,就是你有時候著急用車缺打不到車這下就顯出來有車的好處了,畢竟上有老下有小有個什麼突發情況自己方便一點,平時的時候顯不出生活有什麼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汽車出行方便,想什麼時候去旅遊就可以去。

9樓:找司機工作

要是要需要根據具體需要來斷定的,相對來說,擁有汽車的話,出行稍微方便一點,再就其他的沒有什麼了

10樓:理財達人

有車只是方便的,沒車也沒多大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最大生活差別就是出行便利問題,不過有汽車也有很大的一部分開支,有利有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出行方便,但是停車也是鬧心事兒,花銷也高,沒車出行就可能不太方便,尤其是雨雪天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通很方便,擁有汽車與沒有汽車各有利弊,也沒有什麼。就是有汽車可以滿足虛榮心。

14樓:西薩達摩亞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的差別在於出行方式多了一種選擇。

15樓:year我們在路上

無非就是有汽車出行方便一些,無論是陰天下雨還是怎樣都要方便一點,其他的我倒覺得沒有什麼差別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生活差別在**?

16樓:風蜂蜜柚子茶

就是差別在你出去玩,去**都要乘**通工具

17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其實擁有汽車和沒有機車什麼有什麼差別的,因為現在太堵了路上。

18樓:qmzhna呀呀

我覺得差別就是擁有一輛車之後,它就非常的方便。

19樓:乙個酸的檸檬

要有汽車的生活,應該會更加方便一些,因為畢竟出行更加方便。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前,你的運載能力是:

10斤內步行10分鐘約合一公里;

20斤內步行5分鐘約合300公尺,允許歇的話還能再延長200公尺;

30斤的東西根本不買。

買車後,你的運載能力是;

4個大活人+他們的行李箱;

可供未來半個月用一半扔一半的食品及生活用品;

乙個不是很大的家用電器(冰箱空調洗衣機這種尺寸)或者未組裝的家具一套等;

而且距離是不限的!

21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差別基本上沒有區別,就是走**的時候方便?不用打車,也不用坐車,不用等候,也就說時間上可以節約,其他的都是一樣,也沒什麼.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生活差別在於每個月有沒有油費這項支出。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擁有了汽車出行肯定會方便很多但是也多增加了一次費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處的城市經常堵車,然後公共交通工具更發達,買車等於增加你的開支,雖然偶爾能外出自駕遊一下,但是又能去幾次呢,還不如租車。如果你所處城市不怎麼堵車,公共交通工具不發達,那麼開車上下班會方便很多,多出的開支也值得。

25樓:法拉第五菱

擁有汽車生活上很方便,想去**就去**,但是養車也需要不小的費用。

26樓:不更名了

擁有汽車,生活更方便,花銷更大。

27樓:我愛蘇酥糖

擁有汽車確實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方便,想要去什麼地方開上車就可以隨時出發,然後直達目的地,但是也有不少苦惱,嚴重的堵車讓人崩潰,沒地方停車讓人鬧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汽車的人,生活節奏快,出門方便,沒有汽車的人,交通特別不方便

29樓:琉璃

沒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也不會差到很多。汽車並不是區別,於生活水平的乙個評價標準。只是乙個代步工具。有汽車了,更方便了,沒有汽車了。也可以用其他的代步的。

30樓:天妒凡塵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就在於,汽車可以自駕遊,開車上下班,生活方面都是很方便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差別在窮與富

3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差別在**?那差別當然檔次不一樣了,生活質量包括吃住執行車輛生活質量不一樣,但是出名有車出門方便,沒有車出門就是不方便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生活的差距很大,擁有汽車呢?在生活質量上,出行上嗯,都有了改變,也就是說生活質量上有所提高,出行上更加便捷,但是擁有汽車呢,會增加一定費用在一線城市呢嗯,如果擁有騎車的話呢?其實呢,嗯嗯,並不一定和沒有騎車的相比的社會差不到哪兒,因為城市一線城市比較擁擠,那麼明明是走路20分鐘的路,可能是開車就要乙個小時嗯,在一線城市呢,擁有騎車和沒騎車也沒多大差別,在哪兒呢?

因為一線城市可以打車,有地鐵這些交通工具都很方便嗯,並且呢,再擁有騎車的時候呢,身體健康上呢,可能會有所下降,因為運動量少了

34樓:天之涯崖

主要還是在於活動半徑不一樣,擁有汽車擁有在更大的活動半徑內更加自由的活動能力,但是日益見長汽車也增加了擁堵和停車難的煩惱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個汽車,出行、和生活都會很方便,生活質量也得到相應提公升。沒有汽車,事無鉅細都得步行,重要事情還得打車,生活質量相比差一點。

36樓:帥芳芳樂園

生活的差距還是挺大的,有時候想要處理乙個事情,如果你沒有汽車的話,給你帶來很大的不便

汽車消費者的分類

37樓:匿名使用者

1.1居民家用汽車消費快速增長,家用汽車消費高峰即將形成

(2)職業

。乙個人所從事的職業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他的社會地位,並直接影響他/她的生活方式和消費行為。不同職業的消費者對汽車的購買目標是不一樣的,例如,公司經理與其屬下記分員所選擇的車型及檔次明顯存在差別。

汽車企業可以為特定的職業群體提供其所需的汽車產品。

(3) 經濟狀況。個人的經濟善對其消費選擇具有重大影響,它很大程度上決定著人們可用於消費的收入、對待消費與的態度及借貸的能力。尤其是汽車對一般人來說屬於 一種文件而用消費品,個人的經濟狀況達不到一定程度是不是可能購買汽車的;並且經濟狀況較好的人與經濟狀況一般的人所選購的淠 有所差別的。

(4)生活方式。從經濟學的角度看,乙個人的活活方式表明它所選擇的分配方式以及對閒暇時間的安排,乙個人對汽車產品的選擇實質上是在宣告他是誰,他想擁有哪類人的身份。消費者常常選擇這樣而不是那樣的汽車產品與特定的生活方式群體之間的聯絡。

(5) 個性與自我觀念。個性是指個人獨特的心理特徵,它使個人對環境做出相對一致和持久的反應。例如,有的人穩健保守,有的人則勇於冒險。

個性不同會導致消費者 購買行為的差異,進而影響消費者對汽車產品的品牌的選擇。自我觀念與個性有關,可以理解為自我定位,它對消費行為產生影響的乙個重要是:消費者往往會選擇 與他們的個性及自我定位相吻合的汽車產品。

另外,自我觀念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人們對未來(如收入)的預期,從而影響其現在的購買決策。在汽車企業的營銷活 動中,應注重剛重產品一定的個性化特徵,根據個性特徵和自我觀念的不同,把消費者劃分為不同的細分市場,制定相應的營銷策略。

4、心理因素

除文化、社會和個人因素外,消費者的購買行為還會受到動機、知覺、學習、信念和態度四個心理因素的影響。

(1)動機。每個人在每個時刻都有許多需要,包括生理需要,如口渴、飢餓等,也包括心理需要,如希望得到尊重、具有歸屬感等。需要只有強烈到一定程度才會轉化為動機,動機是一種上公升到足夠強度的需要,它能及時引導人們去探求滿足需要的目標。

美國心理學家亞伯拉罕·馬斯洛(abraham maslow)的需求層次理論解釋了在特定了階段人們受到特定需求驅使的原因,如圖2所 示。他認為,人類的需要是層次化的,按其重要程度依次為生理需要、安全需要、社會需要、尊重需要和自我實現需要,並且只有較低層次的需要被滿足後,較高層 次的需要才會出現並要求得到滿足。這個理論完全適合於我國當前的汽車消費市場情況,有汽車購買動機的人,肯定是達到小康生活水平以上的人,即生活需要,如 吃穿、住得到滿足以後才可能去購買汽車以滿足更高層次的需要。

而購買汽車的人,也是根據其在社會上所處的地位,所要滿足的需要,選擇不同的車型和品牌。決 不能消費者購買汽車是為了滿足其代步的需要,因此選擇經濟型汽車;而社會地位和經濟收入較高的消費者,購買汽車的目的除了滿足其人代步的需要外,更要體現 其身份和地位,因此選擇豪華型的轎車。馬斯洛的理論可以幫助營銷人員理潛在消費者的生活和目標,使營銷人員更好地識別出消費者的需要,並及時矛以滿足

我國家用汽車消費檔次逐步提高

據中國汽車市場調查研究會提供的一分調查報告,目前城市家庭購買汽車的**檔次比例最大的是10~13萬元這一檔車,也就是夏利左右的車型,佔31%;其次是10~20萬元的這一檔次,包括捷達、富康等品牌,佔17.5%。但是消費者表示,如果以後買車,它們的選擇將集中在10~20萬元的檔次(佔30%)。

儘管一些小排量的經濟型轎車的知名度較高,但是人們今後購買家用轎車的意向選擇,幾乎都集中在中高檔轎車。

家 用汽車,作為居民家庭擁有率很低的一種高檔耐用消費品,隨著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斷提高和國家鼓勵轎車進入居民家庭政策的出台,正在快速進入普通家庭。目前, 城鎮居民的家電等家庭耐用消費品已基本飽和,城鎮居民消費正在從千元級向萬元級台階邁進。經過幾年的購買力積聚,汽車已成為消費需求趨勢之一。

從近幾年家用轎車的市場發展來看,我國家用汽車的平均擁有率目前約為1.7%,其中高收入家庭的汽車擁有率從2023年的6%上公升到2023年的22%,中低收入家庭的汽車擁有率從2023年的1.2%和0.

7%上公升到2023年的3.7%和2.2%;從2023年到2023年的十年間,我國民用汽車中私人汽車擁有量由2023年的81.

62萬輛增加到2023年的625.73萬輛,平均每年增長22.6%;到2023年為止,我國家用汽車擁有量年均增速達23%以上。

近10年來,我國私人汽車的擁有量在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長。

擁有汽車和沒有汽車的人,生活差別在**?

38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表現在生活節奏上會有著差別的。

39樓:哈哈哈

如果我擁有汽車的話,那麼你的生活是非常方便的,你的出行也是很方便的。

40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他們的生活差別還是比較大的,畢竟他們的出行是完全不一樣的。

41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它的差別在於生活交通便不便利,有汽車的人可能更便利。

42樓:乙個酸的檸檬

生活差別其實是挺大的,因為生活質量水平都不在乙個水平。

4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差別差就差在擁有汽車的人上班會堵車,沒有汽車的人坐地鐵不會堵車。

寶馬賓士奧迪有什麼區別,奧迪,寶馬,賓士各有什麼樣的特點?

寶馬比較有操作感,賓士比較有型,奧迪做生意的開的挺多,各有特色,都是人上人開的座駕!奧迪的科技感,寶馬的操控,賓士的舒適豪華。回答相對來說,奧迪和寶馬都是傾向於年輕群體,而賓士的豪華性和舒適性更好,顯然更適合那些老闆級別的。所以奧迪和寶馬在使用者群體基本類似的同時,怎樣才能達到差異化?奧迪在科技和時...

開奧迪 寶馬 賓士是什麼感受,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開的賓士,但是沒錢c級傳動不行。開過朋友的5系,感覺真的舒服,操控懸掛真的強當然畢竟貴。就是內飾不行。奧迪的話試駕了一下,座椅硬的慘不忍睹。內飾也一般真的感受不太到科技感,至於豪華不存在的 老子突然想拿800萬買定製版s600li。然後砸了。開定製版760li壓賓士s600的車頭。吊打賓士。別管我買...

奧迪和寶馬發動機哪個好,賓士寶馬奧迪哪個的發動機技術更好?

紙上談鍵盤俠 奧迪的ea888 寶馬的b48 雷克薩斯的8ar fst都是當今最先進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堅持獅子座 必須是寶馬的 寶馬的直列6缸發動機可是相當經典的一款 這還用問,肯定bmw強好多啊! 寶馬。就技術和功率來講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的發動機技術更好? i車 在這個級別的車子上做比較,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