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20W左右。外觀大氣,內飾精良,小毛病少的suv

時間 2021-05-06 04: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推廣汽三菱勁炫,2.0l排量,空間一般般,小型suv

2:本田cr-v,年度最佳suv,質量上乘

3:大眾途觀,雖然毛病有點多,簡配也很多,甚至還有醜聞,但總的還是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者,原裝進口,雖然配件有點難弄,但是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小毛病。

3樓:墮天使之墜

上海大眾途觀,本田cr-v,預算多一點就豐田漢蘭達

推薦幾款不錯的20w左右的suv

4樓:匿名使用者

棒子車油耗高點,外形還行,就是效能一般,

有公尺就考慮途觀吧,或者森林人但是保養相對貴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智跑.北現ix35.大眾途觀 我個人覺得大眾實強!

20萬以內省油,毛病少,外觀大氣點的,中型車suv都可以。

6樓:六列

大部分人還是喜歡suv的,我家提的就是幻速s3,也不貴,耗油量也不多。

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一款15-20w左右的suv車型,適合年輕人的,外觀時尚大氣,車子耐操,皮實。(島國

7樓:奮小鬥

這價位的進口車我了解的也就棒子的雙龍柯蘭多,合資的有一些如:

起亞智跑、獅跑,

現代ix35,

福特翼博(小型suv外觀不大氣),

別克昂克拉(小型suv外觀不大氣),

自主品牌:

長城哈弗h6

海馬騎士

奇瑞瑞虎

8樓:18k黑金

進口的沒有,合資的有。

小點的昂克雷、翼博15w可以搞定。

大點的只有棒子的了,ix35、起亞智跑較低配置。

9樓:清晨

支援國產,海馬的技術這幾年逐步成熟起來,騎士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外形霸氣十足,其次空間很大家用旅行都很合適,最後安全性非常好,所以建議選擇騎士!

10樓:秋夕風情

長城的suv不錯,樓主可以到4s店看下。我就用的是長城的,雖說是國產車,但是空間大、底盤高

11樓:茶

這個價位的車型真的很多,那我個人身邊開騎士的比較多,偶爾我也會借來開開,感覺駕駛感特別強,車子本身非常經用耐磨,中控的布局新穎別緻我很喜歡,駕駛起來視野非常的開闊很舒適,晚上呢燈光的聚光性很好,真的感覺十分人性化的設計,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推薦20w左右suv

12樓:曉東改燈無錫店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

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6t發動機,1.

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缺點是價位高,配置低一些。

翼虎最近的勢頭很猛,號稱途觀終結者。外觀上翼虎非常運動,腰線和尾部都很高,內飾上看起來非常時尚,線條複雜。但是做工粗糙一些。

配置上很逆天,尤其是頂配車型帶盲點監測、變道輔助、自動剎車和sync系統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途觀首選,保有量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哈佛h9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選擇途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本田crv和現代途勝

20w左右的suv,什麼牌子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現代ix-35,家裡用的這個,白色外形挺好看,南韓車價效比算是高的。20萬多點可以買到2.0的頂配了,還是四驅車,6檔位手自一體變速箱,配置之齊全也是其他同級車無法相比的,比如:

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車影像、無鑰匙啟動,而且是最新的發動機,比較省油,我覺得還可以。

2、本田的也行,本田crv 2.0l lxi 兩驅都市版 。

3、別克的昂克拉,牌子不錯,動力小了點

4、東風標緻的3008的中低配置,也可以考慮5、起亞的價效比也比較高

6、逍客 2.0xv cvt四驅(虎)

如果我推薦的話,我覺得還是現代的ix-35好,畢竟經過了市場的鑑定,我自己家裡也是這個,感覺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

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

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6t發動機,1.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

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缺點是價位高,配置低一些。

翼虎最近的勢頭很猛,號稱途觀終結者。

外觀上翼虎非常運動,腰線和尾部都很高,內飾上看起來非常時尚,線條複雜。但是做工粗糙一些。

配置上很逆天,尤其是頂配車型帶盲點監測、變道輔助、自動剎車和sync系統等。

請問20w左右的suv哪些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可以選購北京現代ix35,無論從外觀、內飾和動力的感覺都很不錯。尤其是動力,6檔位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北京現代全新的θ-ii雙cvvt發動機,四輪驅動,百公尺加速僅為10秒,感覺動力相當不錯,可以作為選購的物件。

20樓: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1樓:遺憾無悔

本田 cr-v:

空間大,價效比好,省油

斯巴魯 森林人:

漂亮,動力強,價效比好

個人不推薦途觀 因為我家就有一輛2.0t頂配的 真實感受:空間太小 感覺價效比不是很多麼好

22樓:**

樓上的,途觀20萬左右可下不來呀。20萬左右的suv可以考慮韓系的。現代的ix35和起亞的智跑。外形都比較時尚。尼桑的逍客也可以,比較老的車型。

23樓:孫巧婷

智跑,價效比相當高,20w可以買個接近挺配的車了,而且大氣,舒適。就乙個缺點,不是什麼大品牌。你自己決定。

推薦幾款 一汽 大眾 20W左右的吧

大眾 邁騰 全新邁騰在外形尺寸上較舊款邁騰有了全面的提公升,外形尺寸分別為長4865mm 寬1820mm 高1475mm,其中長和高分別比現款邁騰增加100mm和3mm。而全系邁騰的軸距加長至2812mm,不僅比現款邁騰的2709mm增加了103mm,也比海外版b7的2712mm增加了100mm,更...

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

機械錶是指不用電池的,戴在手上就能走的,自動上弦的表,錶盤上會寫有automatic字母。石英錶就是普通的手錶。一般機械錶以瑞士產的有名,最低端的 也應該在2000以上。日本表較便宜,一般一千多都能買到,國產的就更便宜 也有貴的,但不如買瑞士表了,排除支援國貨的 但質量不好說,一般瑞士表只要正常佩戴...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如果乙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