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260l車內各種開關 按鍵 功能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4:22:00

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左邊空調開關(是自動恆溫空調)、溫度高低調整、左風力手動調整、前窗除霧、車內空氣內外迴圈控制、空調關閉、這個看不清、後窗除霧、右風力調整、右邊溫度空調溫度調整、右邊空調自動開關。

[bēn chí]

賓士賓士,德國汽車品牌,汽車的發明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賓士e260l中有個m(s)鍵有什麼用?

2樓:源野

m(s)俗稱運動檔 開啟此檔位油門響應更迅速 同時油門也更大 且發動機轉速更高 起步加速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s是運動檔,發動機高轉速才會換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的模式轉換按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s是運動模式m是手動模式c是經濟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s檔提速更快 e檔油耗低

賓士e260l方向盤伸縮功能鍵

7樓:

在方向盤定速巡航組合開關下面,類似拇指那麼粗的乙個小柱

賓士e260l中控按鍵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詳細閱讀使用說明。祝您行車 愉快。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是防盜中空嗎,那就是開鎖,關鎖,後備箱鎖。【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e260l自動啟停怎麼用,e260l自動啟停開關位置?

10樓:賓士專家

賓士e260l的自動啟停功能在**扶手前方的功能控制區中,採用了機械按鍵。需要關閉時,直接按下按鍵位置即可。

自動啟停注意事項:

①自動啟停功能的關閉並不是永久的,需要車主每次行駛時關掉,當然也可以到專業機構刷**關閉。

②自動啟停在節假日堵車時,最好關閉此功能。起步較慢,容易被插隊,而且舒適性下降了。

③坡道起步時關閉自動啟停功能,起步反應慢,可能發生溜車現象,造成危險。

11樓:

位置在車輛中控馬鞍那裡,如圖,左邊最下有個a和圓圈的按鍵就是,綠燈亮也就是功能開啟的狀態。

賓士e260l開發動機蓋的按鍵在**?

12樓:賓士專家

賓士e260l前機蓋的開關在主駕駛的底護板上,有乙個拉手,往下一拉就可以聽到前機蓋彈開的聲音,開啟之後需要手動將前機蓋中間的拉鉤往上撥動,這時前機蓋就可以開啟。

汽車前機蓋的作用:1、汽車的前機蓋可以起到導流空氣的作用,汽車在高速行駛過程中,通過前機蓋外形可以有效調整空氣相對汽車運動時的流動方向和對車產生的阻礙力,減小氣流對汽車的影響,有利於汽車在行駛過程中保持穩定性。2、前機蓋可以保護發動機內的零部件以及線路,發動機的動力系統和傳動系統的組成部分是非常複雜的,前機蓋可以有效保護汽車的電路和油路等,充分保護汽車正常工作。

3、同時還可以起到美觀的作用,前機蓋是汽車外觀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汽車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造型別致的前機蓋可以提公升整個汽車的氣質。4、駕駛員在駕駛汽車的過程中,通過前機蓋的外形可有效調整反射光線方向和形式,從而降低光線對駕駛員的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員左腳對上去的位置,紅色的拉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駕駛低護板上面,有乙個紅色的拉手,往下一拉就可以聽到引擎蓋彈開的聲音,引擎蓋前面中間位置還有乙個拉鉤,用手拉住往上提引擎蓋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e260leco右邊的是什麼按鈕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停車輔助的功能鍵。 停車的時候有警告煩人。 按一下就沒聲了。 就是輔助功能

賓士e260l中控大圓鍵是幹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多**的控制按鍵的,可以控制多**的各個功能的,和滑鼠的作用一樣的,請採納

賓士e260l雙閃鍵旁邊那個鍵是什麼

17樓:

旁邊那個eco麼,是開啟經濟駕駛模式,比較省油些

19款賓士E260L和E300L的主要區別是

曉龍老師 賓士e260l 和e300l的區別為 配備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功率不同 最大扭矩轉速不同 一 配備發動機不同 1 e260l 搭配直列四缸1.5t發動機。2 e300l 搭配直列四缸2.0t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e260l 輸出最大280牛米。2 e300l 輸出最大37...

賓士e300l與e260le200l的區別

原屏升級加裝導航 1 完美兼原車系統,行車中可以自由切換控制導航畫面是否顯示 觸控手寫控制導航,方便操作。2 保留原車所有功能,原車系統娛樂功能 碟盒功能 方向盤鍵控制 行車電腦控制等功能仍然存在 3 國內最領先的導航地圖軟體 凱立德 道道通,地圖軟體採用sd卡儲存,執行效率高,更新方便 4 賓士原...

賓士e260四個輪胎一樣嗎 賓士E260用什麼輪胎

正常的情況,前輪的氣壓會比後輪的氣壓高的。因為發動機在汽車的前部,所以,車前輪承受的重量比後輪要大的。物理學原理,如果兩組輪胎本來的氣壓是一樣的,但是,哪個輪胎上承載的重量更大,該組輪胎的壓力就會相應變大。所以,由於車子的發動機在前部,造成了更大的承載重量,所以呢,前輪胎的壓力比後輪胎大。這個,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