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260四個輪胎一樣嗎 賓士E260用什麼輪胎

時間 2022-12-31 16: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前輪的氣壓會比後輪的氣壓高的。因為發動機在汽車的前部,所以,車前輪承受的重量比後輪要大的。物理學原理,如果兩組輪胎本來的氣壓是一樣的,但是,哪個輪胎上承載的重量更大,該組輪胎的壓力就會相應變大。

所以,由於車子的發動機在前部,造成了更大的承載重量,所以呢,前輪胎的壓力比後輪胎大。這個,你可以在你的車子的那個油箱蓋的標籤上確認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後輪更寬一些前輪胎規格 235/40 r18 後輪胎規格 255/35 r18如有幫助希望最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賓士e260四個輪胎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四個輪一樣,只是備胎和四個輪型號不一樣。希望我的你能幫助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樣的,不一樣的話不允許出廠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只有備胎不一樣【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e260用什麼輪胎

7樓:親愛的郡

賓士e級用的最新的輪胎品牌主要是倍耐力和公尺其林兩種,其中大部分是用倍耐力的。賓士e級的原裝輪胎都有mo,moe,mo1標誌。

倍耐力輪胎的乙個主要特點是耐磨,控音效能好,相對於公尺其林來說略勝一籌,但是也不是說公尺其林不好。當然,賓士e級使用的輪胎都是選擇大品牌的,都是有其價值所在,其他賓士系列也有使用馬牌之類的品牌,只是逐漸用倍耐力取而代之。

賓士e級的車最好不要用翻新的輪胎,因為翻新的輪胎已有的損壞有時不易被發現。所以使用翻新的輪胎,賓士e級的車無法確保車輛的安全性。

賓士e級輪胎多大型號

賓士e級的輪胎的型號有很多種,其中,2023年的主要有三種:245/45 r18;245/40 r19;275/35 r19,其中大部分是使用245/45 r18這種型號的輪胎。

不同車輛使用的輪胎型號可能不同,各種型號的輪胎出現是為了很好發揮汽車的效能,更加舒適。另外,當換輪胎的時候,注意自己的車輛的原裝輪胎型號。輪胎的型號在輪胎上面是有標識出來的。

8樓:假裝某人

2014款 賓士 e260l 運動型 原裝輪胎規格:255/40r18,賓士的輪胎品牌有很多。

轎車常用的就是公尺其林 固特異 鄧祿普 馬牌也有但一般只用在s極上。

賓士e260轎車的車身尺寸為5021/1854/1487mm,數值與e級運動轎車保持一致,和現款e級相比略有出入。

新車的軸距仍然為3014mm,後排加長的部分從車身側面看十分明顯,不過我想我們會更多地被豐富多變的車身線條所吸引,而不是刻意去觀察其車身長度。

9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賓士e260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55/45r17。

關於車輛原配的輪胎品牌,一般情況下汽車廠商會根據不同的車型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即使相同型號的車型也會根據不同的生產日期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所以具體需要以車輛原配輪胎實物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 e260 原裝輪胎規格:255/40r18,賓士的輪胎品牌有很多,轎車常用的就是公尺其林 固特異 鄧祿普 馬牌也有。

11樓:網友

賓士的輪胎品牌有很多,轎車常用的就是公尺其林 固特異 鄧祿普 馬牌也有但一般只用在s極上。

所以每次出廠都是這幾個品牌隨機裝配,不是固定的。

2023年賓士e260輪胎規格是什麼?

1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55/45r17。

關於車輛原配的輪胎品牌,一般情況下汽車廠商會根據不同的車型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即使相同型號的車型也會根據不同的生產日期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所以具體需要以車輛原配輪胎實物為準。

如果您今後需要替換輪胎,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ilot preceda pp2 是一條專為亞洲道路和氣候條件所設計的,在舒適寧靜和濕地效能上具有領導者地位的運動型輪胎。可以滿足那些對輪胎的操控性有一定要求,但同時又不想失去輪胎一部分的舒適性和寧靜性的客戶。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2023年賓士e260前輪:235/40 r18,後輪:255/35 r18

賓士e級用什麼輪胎合適

1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1、所買的輪胎規格首先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2、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3、替換時,輪胎規格必須符合車輛製造商要求和推薦,即替換輪胎的載重指數必須大於或等於原配輪胎的載重指數,替換輪胎的輪胎速度級別必須大於或等於原配輪胎的速度級別。

賓士e260輪胎多少錢

賓士e260車胎什麼品牌

15樓:輪胎360網

2014款 賓士 e260l 運動型 原裝輪胎規格:255/40r18,賓士的輪胎品牌有很多,轎車常用的就是公尺其林 固特異 鄧祿普 馬牌也有但一般只用在s極上。

賓士S400四驅前後輪胎不一樣有影響嗎

賓士s400的四驅前後輪胎品牌可以不一樣的,但是大小必須一樣的,可以參考一下 品牌可以不一樣,但輪胎尺寸必須一樣的,要不然對車輛的平衡有很大影響。 不可以,如果原配4條輪胎規格相同,應換為兩前輪規格一樣,兩後輪規格不一樣,會對車輛產生影響。 荏苒光陰電動刀 輪胎因為有內胎和外胎,內胎和外胎在一起銷售...

為什麼汽車的四輪胎氣壓不一樣,汽車的四個輪胎氣壓都要一樣嗎?

輪胎氣壓不足或左 右兩側輪胎氣壓不均勻,造成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加大,摩擦力與側向轉向阻力也相應增加,必定會加劇輪胎磨損,造成轉向發重,汽車油耗增大。當行進中,兩側輪胎的氣壓不一致的時候,會在客觀上造成左右兩輪的輪輻直徑發生變化,導致輪胎周長發生變化,進而進行的距離改變。雖然差距會很小,但是高速旋轉...

汽車換輪胎需要一起換嗎,汽車換輪胎需要四個一起換嗎?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給汽車換輪胎是保養汽車的基本措施之一,有的時候是因為輪胎出現了破損和老化,不能進行修復,有的時候則是因為已經達到了壽命,或者是磨損已經到了極限,換輪胎一方面是為了提高汽車的行駛效能,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安全駕駛而考慮。有很多人在換輪胎的時候,都會想輪胎能不能不要四個一起換,只換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