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麼地方批發熱帶魚,北京最大的熱帶魚市場在哪

時間 2021-05-06 04:22:00

1樓:浪子心丶

最大的熱帶魚市應該是十里河魚市,

每週五還有早市,

很多天津的熱帶魚商都來這裡進行銷售,

平時就是固定攤鋪在售賣。

北京最大的熱帶魚市場在哪

2樓:雨季莫憂離

你先明確自己想要買什麼魚 市場大不大不重要 有你想要的魚才是正事 可以在當地魚友手裡買 **要便宜很多 而且比較好養

3樓:說祺阿雅唱

官園魚市還有!在阜成門和車公莊站中間(地鐵)

北京最大的觀賞魚批發市場在哪?

4樓:東元

北京高碑店文化新大街周四晚上有觀賞魚批發夜市。原十里河搬遷過來的,多數是天津商販。

5樓:雨季莫憂離

有水族市場 沒有批發市場 北京的魚也不是本地的

6樓:牽雲德呼茶

建議你去以下的市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官園市場:西二環北路從阜成門橋向北300公尺左右,二環邊上東側。

2.潘家園天橋民俗市場:東三環華威橋的路口向西500公尺,368路總站南邊,市場內的東側。

3.福麗特玩家市場:北三環馬甸橋東在路南的福麗特商業街向里(南)走100公尺,路西側的玩家古玩市場內。

4.天宇觀賞魚市場:東三環團結湖路與姚家園路的十字路口向東的150公尺天宇小商品批發市場(從東面數第二個入口)內東側

5.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場:北三環西路的聯想橋向南300公尺(皂君廟街西側路邊)

該市場時間不長,但發展還不錯。

6.萊太花卉:東三環北路燕莎橋向東北再向西北,路西側(其實就是女人街裡),或者說挨著南韓大使館和以色列大使館。

7.黑莊戶魚市:397路坐到打魯莊東站(終點),在路南面。

8、十里河華聲天橋觀賞魚市場:坐300外環十里河總站下車

往回走一點點就是了

那裡很大。

請問北京哪有大些的熱帶魚市場

7樓:雨季莫憂離

問問當地魚友 或者在趕集 58 百姓這樣的同城**上看看

8樓:跟隨__小白兔

十里河啊,這麼出名的地方你不知道?

北京哪有批發熱帶魚的

9樓:不動心果果

1、官園魚市,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公尺左右,公共汽車15、19路等馬尾勾一站。

2、潘家園魚市,位於潘家園華聲天橋民俗文化成內東側,共有觀賞魚商7家,器材商3家,水草專賣1家等

3、福麗特觀賞魚總匯,位於馬甸橋東100公尺的福麗特商業街內。共有熱帶魚商六七家、海水魚商四家、專營錦鯉商一家(真正的二段紅白、大正三色、鹿子招和等,並非普通魚市**的花紋不成規則的小花鯉魚。)、器材商3家。

4、團結湖天宇觀賞魚市場,位於團結湖公園東側天宇綜合市場內。共有魚商十餘家,器材商五六家,海水魚商一家。是北京目前東部地區最大的魚市。

5、和平裡觀賞魚市場

6、天寧寺觀賞魚市場,位於天寧寺南側被居民區包圍。

7、麗澤觀賞魚市場,位於麗澤路中間,三路居附近。

8、東郊觀賞魚市場,位於東郊市場西側。

9、中蔬大森林觀賞魚市場,位於聯想橋男300公尺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場內。

北京哪有賣觀賞魚的

10樓:清閒風

紫竹橋東北角地下室(**市場)。十里河橋南,城鐵高架橋下邊,三環兩側都有市場,路東周

五、六上午有早市地攤。八里橋市場花卉大廳。黑莊戶的金魚便宜。團結湖朝陽體育館西側農貿市場內,石佛營農貿市場。天寧寺市場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周5 6上午去十里河 比較多

12樓:公西雨燕第默

福利特觀賞魚市場挺多的**還比較低品種比較多

地安門是什麼地方,北京地安門是什麼地方

其實說的是地安門後面的世外桃源銀錠橋 一條街邊的四合院路邊門臉房都是酒吧 北京的地方 地安門內 外 大街是東城區 西城區的分界線,地安門內 外 大街以東是東城區,地安門內 外 大街以西是西城區。原有的地安門早已經拆除了。北京地安門是什麼地方?是皇城的北門。天安門則是皇城的南門。南北互相對應,寓意天地...

什麼地方有小米手機賣,在北京什麼地方哪裡有賣小米手機的

只有小米官方 由於產能的問題,估計今年12月份就可以在官網買到,10月到12於其間只發售預定的30萬客戶 小米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www.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

我想大量批發核桃去什麼地方,我想在哪個地方批發核桃累零售多少錢一斤

那女子請留步 來我們老家吧 比較便宜 圖索網的很好,挺便宜的,貨也不錯!核桃最便宜批發市場在 40 紅棗 大連。雲南 山西這些地方有,其它地方也有,可能核桃的品種沒有那麼多吧 西域北狼 新疆阿克蘇 和雲南兩地 ok那一夜我 請問 核桃批發便宜貨又好 批發核桃商家的 查詢一下 我想在哪個地方批發核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