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260裡面的zone鍵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5-04 15:25:02

1樓:賓士專家

空調多溫區統一控制鍵,按下此鍵後,將由駕駛員統一控制車內各分割槽的空調系統,分割槽空調一定是自動空調,否則也不可能進行分割槽調節。

車內可以分不同區域對空調溫度進行調節,最簡單的分割槽空調也是分左右兩區,較為複雜的則可分為四區,即後排左右乘坐人員也可各自調節自己身邊的溫度。識別是幾區的分割槽空調,只要看有幾個空調溫度自動調節鈕即可。

2樓:小生論

賓士e260汽車的zone鍵為空調多溫區統一控制。

賓士e260汽車所安裝的空調多溫區統一控制能夠實現將主駕駛位的空調和後排乘客的空調統一控制,不會再出現空調前後冷暖不一致的情況,有利於駕駛員對整車空調的有效控制。

賓士多區域智慧型空調通過探測車內溫度和陽光等因素的感測器,可自動控制溫度和氣流分配,始終將車內溫度保持在所需水平。即使在在寒冷的冬天也不用擔心車內不夠暖或者溫度太高,給車乘人員營造乙個舒適的乘車環境。

3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這個功能是空調多溫區統一控制。開啟後,右駕駛位的溫度調節即與主駕駛位的溫度調節相同,便不是分割槽單獨調整溫度了。

賓士e260l中控大圓鍵是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多**的控制按鍵的,可以控制多**的各個功能的,和滑鼠的作用一樣的,請採納

賓士e260四個輪胎一樣嗎 賓士E260用什麼輪胎

正常的情況,前輪的氣壓會比後輪的氣壓高的。因為發動機在汽車的前部,所以,車前輪承受的重量比後輪要大的。物理學原理,如果兩組輪胎本來的氣壓是一樣的,但是,哪個輪胎上承載的重量更大,該組輪胎的壓力就會相應變大。所以,由於車子的發動機在前部,造成了更大的承載重量,所以呢,前輪胎的壓力比後輪胎大。這個,你可...

賓士E260雨花器有異響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

賓士e260有自帶行車記錄儀那怎麼開啟

當插入車輛鑰匙,車身通電時,行車記錄儀便會自動開機,而當車熄火,拔出鑰匙後,由於車輛斷電,行車記錄儀也會自動關機。如果想要進行設定,一般是按菜單鍵進入,按三角形上下翻,配合選單或者選擇 ok 鍵進行確認。如果想要 有螢幕的可以直接在機器上瀏覽選擇 無螢幕的可以通過wifi連線手機 或者直接拷到電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