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18功放管的功放機音質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15: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d718(2sd718)的引數:npn/120v/8a/80w/12mhz,

單個d718峰值也就在60w左右,實際有效連續輸出功率也就在25w頂天了,要求散熱器足夠大,散熱良好。

4個d718的功放音質做的都比較好了,一般人聽**完全能滿足。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差,我聽過。如果你是hifi發燒友,那麼d718肯定滿足不了你,還不如上 三肯3858+1494對管,這種原裝對管**很高,並且音質非常好,功率輸出非常棒,滿足很多人的高功率下高保真輸出,低音澎湃,響應速度快,不會拖泥帶水,高中音特性好。

但由於3858+1494這對是名管,所以市面上仿冒的假貨非常多,很容易燒掉,我在10年前曾經就買過這種假貨,燒的心疼啊……。如果買到日本原裝的對管,恭喜你了,超級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d718的 引數 si_npn 8a 80w

實際功放的最大峰值不能超過音響最大值的1/4,理論上是不能超過音響的最大值,不過功放就算超了音響的最大值,音響當時也不會壞,如果一直高於音響的最大值,音響的線圈和磁鐵會發熱,時間長了音響就失真了,嚴重時就燒壞了。我用300w的功放帶200w的音響,一直處於最大值,大約半小時磁鐵就燙手了,一小時多點,音響就沙啞了,失真了。所以功放最大值最好和音響所匹配,不要只圖聲大,音響功率小,功放再大沒用。

d718的功放管的音其實相對來說算是好的了 ,不過我還是推薦你用mj15024g或者 mj15025g 都是很好的額。

東芝D718三極體的功放實際功率是多少

池冬靈 d718 npn管 極限引數為120v 8a 80w 常與b688 pnp 120v8a80w 配對使用 說到功率,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象d718這樣的管子如果沒有散熱器的話,可能連5w都承受不了。但加上理想散熱器的話可以使用到極限的80w,但這時的效能肯定大受影響,也很容易損壞。一般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