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只配個低音炮,需要再配個功放嗎

時間 2021-05-04 15:25:02

1樓:途虎話養車

原車音響因為成本問題,整體效果總會讓人覺得模糊,分離度和解析力都不盡人意。

當然,最簡單,最常用的辦法就是換高品質喇叭。

音響系統也遵循木桶原理。大部分原車音響就是主機直接推動喇叭這樣簡單的系統組成。

而大多數情況下,公升級音響首選的方案是更換高品質喇叭。

2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炮分有源和無源的。有源就不用加功放,無源的就必須加功放。

3樓:邱駒倪靈

如果要加裝低音炮最好是單獨購買功放,(一般有源音響功率都偏小,大動態時會失真)具體的功率要根據你的低音功率來,一般功放的功率是低音單元的一倍比較合適,只能多不能少。比如你的低音是100w,功放起碼要150-200w,我指的是標稱功率,不是峰值功率。要注意低音單元和功放的阻抗匹配,一般是4歐或者8歐。

還有就是要加低音單元要增加乙個分頻器。

音響大概包括功放、周邊裝置(包括壓限器、效果器、均衡器、vcd、***等)、揚聲器(音箱、喇叭)、調音台、麥克風、顯示裝置等等加起來一套。其中,音箱就是聲音輸出裝置、喇叭、低音炮等等。乙個音箱裡包括高、低、中三種揚聲器,三種但不一定就三個。

技術的的發展歷史可以分為電子管、電晶體、積體電路、場效電晶體四個階段。

確切的說,就是廠商推出的整體性的音響套裝機,其功能盡可能齊全,使用方便,外觀華麗。組合音響的所有的組成部分,如音箱、功放、卡座、cd座都是由一家廠商提供的,整體的配合性較好,並且在外形上也比較統

一、美觀;購買之後也不需要使用者花很多的時間去進行除錯,一般來說直接就可以使用,在操作上較為方便,功能性也比較齊全。很多人認為組合音響的品質不高,但實際上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組合音響的效能也有了極大的提公升,因此對於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已經完全可以滿足需要了。當然,組合音響的**、品質效能也是有極大的差距的,有千元級的產品,也有數萬元的產品,需要哪一種,完全可以根據使用者自己的經濟實力和需求來進行選擇。

汽車音響改裝功放低音炮都要裝嗎

4樓:

汽車音響改裝中想要獲得更好的音響效果,功放和低音炮都是要裝的。

當然裝或不裝還是取決於個人的聽音風格、對音質的要求、音響改裝方案和預算等等實際情況來決定。

5樓:盍清竹魏雀

煜豐隆建議:汽車音響改裝,器材的選擇首先是要根據個人的聽音風格和預算來搭配的,音響公升級這樣的事不是必須非要一次性完成的,也可以根據時間和費用的合適的時機來隨時公升級,低音炮和功放的選擇建議聽取專業店家的意見!

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汽車音響改裝公升級需要加功放嗎?

當然要搭配功放的啦。卡頓汽車音響提示在汽車音響改裝的時候,放大器與音響的匹配是選型時應重要考慮的問題,它直接關係著 重放的效果和器材的壽命。放大器與音箱的匹配主要有阻抗匹配 阻尼匹配和功率匹配。對功率放大器來說,阻抗匹配是第一位的。它要求作為負載的音響 揚聲器 阻抗不應小於放大器的額定負載阻抗。例如...

汽車音響改裝配置如何挑選,汽車音響改裝的如何配置

挑選真正的汽車音響改裝。消費者如果注意一下,就會發現功能差不多的音響,車內使用的常常會比家用的貴,原因是所有在車上使用的汽車音響改裝配置基本上要能夠耐高溫 耐震動,因而規格上的要求都較嚴格。同時最重要的是,車內裝置的使用對行車的干擾要能降到最低,切不可喧賓奪主,為了操作裝置而影響行車安全。汽車音響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