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線220V接近開關與計數器實物接線圖

時間 2021-05-04 15: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確定接近開關是npn常開型的,然後棕色線接計數器的4號腳,黑色線接計數器的3號腳,藍色線接計數器的1號腳。然後計數器電源接2和7號腳,剩下的5-6-8三個腳是觸點

接線開關與計數器接線

加乙個220v的hh51p或hh52p中間繼電器,將近接開關、中間繼電器的線圈與220v電源串聯接好,將中間繼電器的常開觸點接入計數器的計數輸入端即可。

兩線制的近接開關不可以直接進入計數器,因為通電後近接開關有乙個自身的220v工作電壓會擊穿計數器,中間繼電器的常開觸點兩端分別連線到計數器的1、3腳即可。

如果不用中間繼電器,但需改用10v~30v的npn三線制的近接開關也可以,將三線製近接開關的黑色線和藍色線接到計數器的1、3腳,棕色線接10v~30v電源正極,藍色線同時接10v~30v電源負極。

2樓:吃著炸雞

220的還沒聽說能和計數器相連 只有三線式24v的能接

3樓:匿名使用者

計數器接1.3點並在小繼電器器常開點組上,接近開關串接在小繼電器線圈供電線路中。明白了嗎?

接近開關計數器接線怎麼接

4樓:付付付付付

你必須先確定你的接近開關是npn常開型的,然後棕色線接計數器的4號腳,黑色線接計數器的3號腳,藍色線接計數器的1號腳。然後計數器電源接2和7號腳,剩下的5-6-8三個腳是觸點。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確定電源端子,如果用接近開關或光電開關,那麼開關棕色線(有的為紅色)接儀表12v(有的標為vcc或u0),藍色線接儀表gnd(有的標為com),黑色線接in端(有的標為cnt); 如果用兩線的機械觸點開關,那麼這兩根線應接在上述的in和gnd端。

計數是一種最簡單基本的運算,計數器就是實現這種運算的邏輯電路,計數器在數字系統中主要是對脈衝的個數進行計數,以實現測量、計數和控制的功能,同時兼有分頻功能,計數器是由基本的計數單元和一些控制門所組成,計數單元則由一系列具有儲存資訊功能的各類觸發器構成,這些觸發器有rs觸發器、t觸發器、d觸發器及jk觸發器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乙個220v的hh51p或hh52p中間繼電器,將近接開關、中間繼電器的線圈與220v電源串聯接好,將中間繼電器的常開觸點接入計數器的計數輸入端即可。

6樓:我是涼茶

請問一下568三個觸點是起什麼作用?連線什麼地方?

跪求:時間繼電器和計數器有什麼區別?計數器是如何接線,以及計數器和接近開關時如何配合工作的。

7樓:陽光

時間繼電器是設定乙個時間值,到時後裡邊的小繼動作,一般有一組常開,一組常閉,來控制所須電路;

計數器是設定乙個數值,到了這個數值繼電器動作,與上相同。不同的是計數器要配乙個編碼器或接近開關。現以到數後電機停止為例給乙個圖給你,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知道其內部構造,內部工藝,只要了解其原理及作用就可以了,計數器就是外部對其的訊號達到對其設定的數值,便產生動作的原件。

比如設定值為10,外部通過任何原件(如接近開關,光耦,手動按鈕或者別的訊號)達到10次,計數器便發生動作。

計數器的接線應該在外殼上有標識。具體產品的接線也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計數器內部有個圓盤,材質未知,圓盤上布滿以圓盤中心為基點的射線。這些線把圓周分為n份,乙個透明格仔挨著乙個不透明的格仔依次排列滿圓周!當機器帶動計數器旋轉時,光電開關的接收端就會出現一明一暗的資料訊號反饋到內部,從而達到計數效果。

接線方法不同的計數器不盡相同。關鍵是電壓節點和常開常閉觸電的連線!我曾做過裝置維護,所接觸的計數器歐姆龍居多,共同學習!

三線220v腳踏開關,220v電磁閥怎麼接線

腳踏開關 行程開關 手動開關,都是 開關 它們的區別僅僅是動作的方式不一樣,而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接通或斷開對電磁閥進行控制。相信你一定知道如何用一個開關來控制電磁閥的。腳踏開關也一樣。 第三十四回 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裡錯以錯勸哥哥 兩個腳踏開關 一個電磁閥,想控制一個氣缸往復動作,該怎麼...

漏電開關220V跟380V怎麼辨別?

你好,你這個開關是2p漏電開關。2p漏電斷路器沒有標識火線零線,接線時可以不分正反。因為2p漏電開關接線不分正反,當開關斷開時,火線零線同時斷開。希望對你有幫助。德力西漏電開關的型號,220v和380v怎麼區別 380v的漏電斷路器怎麼接220v 不知道你是把380v的開關接在220v的電路中還是2...

客廳開關怎麼接,220V開關插座怎麼接線

天空青山綠水 你這是不是還有別的線 不好判斷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沒有電工專業知識或萬能表等工具,一般自己就不要嘗試了,以免出現危險。讓電工用萬能表測試各路線材用途,正確安裝 保證使用安全。 建議找專業電工來接,確保用電安全 a裝修必修課 電線是指傳輸電能的導線。分裸線 電磁線和絕緣線。裸線沒有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