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開關電源,輸入交流220v輸出24v 5v,輸出電壓偏高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

按理說2路負載是設計好了的,沒道理5v正常24v偏高。

我認為是5v整流輸出附近的電路有問題,造成5v偏低,把5v調正常了才發現24v高了。

看看5v的整流濾波電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東西,調下後面的一個旋鈕就行了!!!

3樓:電子書生

微調一下角上那個電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431管子看看!

開關電源輸出電壓過高,5v輸出13-15v,24v 也輸出過高,差不多2倍以上,請問是什麼原因?

5樓:鄧倮匝蹡

首先看一下二次側輸出端smt貼片有無燒掉或損件的,一般都是回授線路出了問題;有工具的話可以測一下tl431及pc1光藕開關電源輸出電壓過高,5v輸出13-15v,24v 也輸出過高,差不多2倍以上,請問是什麼原因?

開關電源輸入交流220v,輸出只留24v。 理論上輸出正極應該對地電壓也是24v,負極對地為0v。

6樓:

24v輸出指正極對負極有24v。

通常電源輸出是“浮地”的,與地線並不相通,因此對地不存在真正意義的電壓,只有一點感應電壓而已,不能輸出電流。

如果如你所說,應該是一個正極接地的電源系統(俗稱正極搭鐵),以正極作為參考電平,輸出負電壓。

我有個變壓電源,需要輸入220v電壓,輸出24v和5v。但是奇怪的是我把l和n接通後,變壓電源的電容就炸裂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別的電源,開關電源?,炸裂的電容是什麼引數規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是整流後的 還是濾波的 有可 能是引數不合適 一般開關電源的範圍和保護比較全面

另外有的開關電源有220v 和110v轉換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接n後接l試試看

10樓:崔寄風

電路引數不對,合適的話 ln接反都沒有問題的。

我想做一個開關電源,要求是:輸入是220v交流電,輸出24v直流,輸出電流最大在5~6a左右!需要有電路圖. 20

11樓:旅行中的小黑娃

這個你可以去買一個開關電源就解決了,還帶其他保護功能,電源更加穩定

我要找交流220伏輸入輸出直流24伏2a開關電源電路圖和講解分折故障文章?

輸入220v 輸出24v的開關電源,給plc供電,通電後輸出電壓為0-3v。開關電源led指示燈有規律閃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判斷是電源問題還是plc的問題,將電源輸出端拆了,通電看開關電源正常否?如果正常,那就是plc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 求教怎麼解決

開關電源輸入電壓過高會影響輸出嗎 比如我數控上的開關電源輸入原本是220v 結果變成了380v輸

14樓:張漢鬆

不可以接380v.內部電容最高額定耐壓400v左右,如果你接上380v.經過整流後的直流電壓約537v,要炸電容,開關管也會因高電壓而擊穿!

15樓:醋軍強

肯定把開關電源會燒掉的。一般正負10%,儘量不要超過20%,否則肯定損壞電器的,但這個比較好修,一般就是電源自身損壞。

220v電源接24v開關電源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

0427付強 沒太明白你的問題,開關電源一般都是輸出直流電,我還沒見過開關電源輸出交流電的。220v市電是交流電。 總工程師助理 220v電源當然是交流電了,24v開關電源通常就是直流電了.220v電源接24v開關電源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 子車金蘭哀煙 沒太明白你的問題,開關電源一般都是輸出直流電,...

手機充電器220v交流電用開關電源變壓成5v怎麼有

開關電源就是用通過電路控制開關管進行高速的道通與截止 將直流電轉化為高頻率的交流電提供給變壓器進行變壓,從而產生所需要的一組或多組電壓!轉華為高頻交流電的原因是高頻交流在變壓器變壓電路中的效率要比50hz高很多 所以開關變壓器可以做的很小,而且工作時不是很熱!成本很低 如果不將50hz變為高頻那開關...

220V的交流電機接220V的直流電源,電機會怎樣

220v的直流電源接入220v的交流電機.由於線圈對直流不產生電抗,形不成反電勢,僅靠線圈的電阻 很小 不足以限制電流.故電路中電流很大,會很快燒毀電機.串勵電機可已正常,因為無論通入交流還是直流,電機的力矩反向不變, 不轉,燒毀.220v的直流電源接入220v的交流電機.由於線圈對直流不產生電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