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開關怎麼接,我現在有接觸器,和220V線圈電磁閥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風中dde承諾

你應該是想用腳踏開關控制這個電磁閥線圈吧?如果電磁閥功率不大,你可以不要接觸器,直接用腳踏開關串在電磁閥線圈當中,直接控制!要用接觸器,就把腳踏開關串在接觸器的線圈上,電磁閥接在接觸器的主觸頭上,腳踏開關控制接觸器,電磁閥在接觸器的動作上做出相應的動作!

如何用1個腳踏開關,乙個220v交流接觸器,乙個行程開關來控制氣動電磁閥的開啟(踩腳踏開關,22

2樓:防消結合共贏未來

不需要回程?

那就很簡單不過了,接觸器線圈一端接零線,另一端火線行程開關接閉點,然後接到接觸器任意一組開點的一端,接觸器開點另一端聯線到另乙個線圈端子,然後腳踏開關接開點,這兩根線就是接到接觸器的剛才那組開點的兩端,

這樣就是接觸器一端已經接通零線,

另一端火線通過行程開關的閉點然後到接觸器開點的一端,接觸器開點另一端也已經和接觸器另一根線圈端子接通,

腳踏開關的開點接到接觸器開點的兩端了,

現在腳踏開關一動作,線圈就直接通電了,然後接觸器自鎖了,接觸器一直保持吸合

行程開關一動作,線圈就斷電,接觸器就斷開了能明白嗎,

3樓:謝氏神鷹

需要原理圖還是電路圖

380v兩個接觸器兩個行程開關乙個電磁閥乙個腳踏開關怎麼接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往復運動吧,電磁閥線圈是380v的嗎?電磁閥是三位的還是兩位的?你說的情況要是兩位的好控制,就是說電磁閥得電乙個輸出,斷電有乙個輸出,到一定位置後碰到另乙個行程開關後,這個行程開關要是常閉接線,碰到後斷開接觸器線圈電壓,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好嗎?都不知道運動軌跡,是做往復運動嗎

請問,公升降平台用兩個腳踏開關控制上下,乙個接電磁閥,乙個接交流接觸器,改怎麼接?

6樓:伊水草原

1.公升降平台,主要有液壓站,電磁閥、液壓油缸組成。

2.液壓站電機接觸器,不要用腳踏開關控制,可以用旋鈕或按鈕控制。使用時液壓站電機一直得電。

3.腳踏開關分別控制二個電磁閥,但是要把限位開關串到控制迴路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好嗎?都不知道運動軌跡,是做往復運動嗎

乙個兩線220v腳踏開關,乙個220v電磁閥怎麼接線, 10

8樓:陳先生

電源的l接腳踏開關的任意一根線,腳踏開關的另一根接電磁閥的任意一根線,電磁閥的另一根線接電源的n,這樣形成迴路後,腳踏開關踩下就通電,電磁閥動作。

先確定12v電磁閥是直流還是交流的電源,是否和變壓器輸出一致,直流就要分正極與負極,不能接反,交流可以直接接,例如電磁閥k180-4e1-l-dc12v是直流的,變壓器輸出是12v的要整流濾波才可用。

電磁閥的原理實際上非常的簡單。電磁閥未上電時,閥針在彈簧的作用下,將閥體的通道賭住,電磁閥處於截止狀態。當線圈接通電源時,線圈產生磁力,閥心克服彈簧力向上提起,閥內通道開啟,電磁閥處於導通狀態。

220v交流接觸器,雙頭液壓電磁閥220v,三線開關,如何接線?

9樓:自動改造

乙個接觸器是不是控制電動機啟動停止的,電磁閥是不需要用接觸器來控制的。以後說的很對,這種裝置你最好是設計乙個控制櫃來控制油缸的伸出與縮回。需要元器件,斷路器兩個(俗稱電源開關)交流接觸器乙個(控制電機的起停)按鈕紅綠各乙個(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釋放)22ov繼電器兩個(用來控制油缸伸出與縮回的電磁閥)限位開關兩個(用來設定油缸伸出和縮回的位置,碰到限位後停止油缸的動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沖床,正常控制是交流接觸器,限位行程開關必須的用。其餘你說的都對。交流接觸器乙個不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東西雖然可以出這個動作 但是不太好(不睬了就網上公升嗎 這樣沒限位開關電磁閥一直通電會壞的很快 而且也會使機械頂到頭啊 ) 最好來個限位開關 如果不接油幫浦的話 也沒必要用接觸器

求大神給說說乙個腳踏開關和乙個接觸器怎麼接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零線接入接觸器線圈的a1端子,腳踏開關有3根線,從顏色上看我無法分辨每根線的對應裡面開關的腳位,三根線的功能分為com(公共段),no常開點,nc常閉點,有兩個方法可以確定,1是開啟腳踏開關,裡面有個微動開關,上面有表明,2是用萬用表測量,將火線接入腳踏開關的com點,將腳踏開關的no點接入接觸器線圈的a2端子,這樣通電以後就可以用腳踏開關控制接觸器了,至於接觸器要控制什麼那是你的事了,綠色線框選的是接觸器的三組主觸點,紅色線框選的接觸器的常開輔助觸點,它與主觸點的區別是電流要小,起的作用是一樣的

用倒順開關和交流接觸器接3相電動機怎麼接法?有線路圖

你的小型捲揚機沒有必要用4個倒順開關,用一個就可實現電動機的正反轉,捲揚機就能起升降作用了,由於電機功率較小,用倒順開關是最方便於操作,執行工較快熟練掌握,捲揚機在各樓層任意停止點的上下誤差很靈活控制,而且倒順開關方便更換,具備一般電工常識就知道接線,只需在倒順開關前端安裝一個三相漏電保護開關就行了...

兩相電機用交流接觸器怎麼接

接觸器。1 3 5接三相電源,主電路部分 2 4 6接三相電機。單相電機。主迴路只需要接220v電源。a1 a2是這個接觸器的線圈,接到控制電路裡面去,通過控制這個接觸器的線圈 a1 a2 來實現控制住電路部分的電機 以小控大 13 14表示這個接觸器的輔助觸點,no表示為常開,也就是沒通電的情況下...

交流接觸器的熱保護怎麼調,求交流接觸器和熱保護接觸器接線圖,要清晰的

不能調,怎麼改變接線。1 3 5接三相電源,主電路部分 2 4 6接三相電機 a1 a2 是這個接觸器的線圈,接到控制電路裡面去,通過控制這個接觸器的線圈 a1 a2 來實現度控制住電路部分的電機 以小控大 擴充套件資料按主觸點連線迴路的形式分為 直流接觸器 交流接觸器。按操作機構分為 電磁式接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