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交流接觸器,雙頭液壓電磁閥220V,三線開關,如何接線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自動改造

一個接觸器是不是控制電動機啟動停止的,電磁閥是不需要用接觸器來控制的。以後說的很對,這種裝置你最好是設計一個控制櫃來控制油缸的伸出與縮回。需要元器件,斷路器兩個(俗稱電源開關)交流接觸器一個(控制電機的起停)按鈕紅綠各一個(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釋放)22ov繼電器兩個(用來控制油缸伸出與縮回的電磁閥)限位開關兩個(用來設定油缸伸出和縮回的位置,碰到限位後停止油缸的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衝床,正常控制是交流接觸器,限位行程開關必須的用。其餘你說的都對。交流接觸器一個不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東西雖然可以出這個動作 但是不太好(不睬了就網上升嗎 這樣沒限位開關電磁閥一直通電會壞的很快 而且也會使機械頂到頭啊 ) 最好來個限位開關 如果不接油泵的話 也沒必要用接觸器

一個三線220v腳踏開關,一個220v電磁閥怎麼接線, 5

4樓:

腳踏開關、行程開關、手動開關,都是“開關”。它們的區別僅僅是動作的方式不一樣,而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接通或斷開對電磁閥進行控制。

相信你一定知道如何用一個開關來控制電磁閥的。腳踏開關也一樣。

5樓: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裡錯以錯勸哥哥

220v雙頭液壓電磁閥怎麼接兩個腳踏開關,一個控制上一個控制下

6樓:

電磁閥有兩個線圈:串接就行了

7樓:金爵糜柏

“雙按鈕控制”是指可在兩地任意操作,還是指必須在兩地同時操作?你把要求捉清楚,我來幫你設計管路和電路。

220v交流接觸器時間繼電器延時開關電磁閥接線圖

8樓:方鴻暉曾青

完全可以啊,你就把時間繼電器的觸點和電磁閥的線圈連線上,你只需要控制時間繼電器就可以了。

9樓:寒茹雪諾書

這些電器接線千變萬化,沒有一成不變的電路供你用,根據你對裝置要求來設計電路的。

一個兩線220v腳踏開關,一個220v電磁閥怎麼接線, 10

10樓:陳先生

電源的l接腳踏開關的任意一根線,腳踏開關的另一根接電磁閥的任意一根線,電磁閥的另一根線接電源的n,這樣形成迴路後,腳踏開關踩下就通電,電磁閥動作。

先確定12v電磁閥是直流還是交流的電源,是否和變壓器輸出一致,直流就要分正極與負極,不能接反,交流可以直接接,例如電磁閥k180-4e1-l-dc12v是直流的,變壓器輸出是12v的要整流濾波才可用。

電磁閥的原理實際上非常的簡單。電磁閥未上電時,閥針在彈簧的作用下,將閥體的通道賭住,電磁閥處於截止狀態。當線圈接通電源時,線圈產生磁力,閥心克服彈簧力向上提起,閥內通道開啟,電磁閥處於導通狀態。

220v電磁閥接線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220v線圈沒有正負極的,所以隨便怎麼接線,只要兩根線電壓是交流220v即可。直流電磁鐵線圈一般也不分正負極

我在磚廠做機修,用一個220v交流接觸器接一個四線關電開關和一個氣動電磁閥怎麼接線?〈注:是砌磚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電開關兩根線接電源,兩根線接電磁閥,如果同時帶動接觸器,那就加一個繼電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線開關是幹嘛用的?想實現什麼功能?

開關接220v交流電進電磁閥是24v的三線能接嗎

14樓:海瀬利晴金牛

一個接觸器是不是控制電動機啟動停止的,電磁閥是不需要用接觸器來控制的。以後說的很對,這種裝置你最好是設計一個控制櫃來控制油缸的伸出與縮回。需要元器件,斷路器兩個(俗稱電源開關)交流接觸器一個(控制電機的起停)按鈕紅綠各一個(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釋放)22ov繼電器兩個(用來控制油缸伸出與縮回的電磁閥)限位開關兩個(用來設定油缸伸出和縮回的位置,碰到限位後停止油缸的動作)

220v交流接觸器,接通後線圈電阻18歐姆,發生短路,為什麼

藍拓愛女 你這是多少伏的線圈,36伏的嗎?是不是接在a1和a2上?考慮是不是匝間短路。如果線圈電壓是220v,阻值肯定是有問題。正常的cdc6接觸器,線圈通電後觸頭不能閉合的可能原因是什麼? 六月柳絮飄飛 如果還能吸合 那麼就是觸頭磨損 需要更換主觸點如果通電不吸合 那麼測線圈電阻 電阻無窮大為開路...

賓館客房內220v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法

不太懂 就是商務酒店裡面插卡後屋內有電不是?在你刷卡的感應裝置上面 具體叫啥不知道啊,不是幹民用的 呵呵 肯定有輸出觸點,就是常開觸點,當感應裝置經校驗,卡上資訊正確時,他的輸出觸點會閉合,而這兩個觸點直接接在接觸器的常開觸點上,然後控制迴路構成完全迴路,接觸器主線路閉合,主線路通電。其實跟三相一樣...

接觸器為什麼有380v和220v的?分別在什麼場合下用的

介於石心 只是線圈的電壓等級不同,線圈電壓等級是多少,所接的電壓就要是多少,不過線圈是可以更換的。兩者直接沒有很大區別,不分場合使用。如380v接觸器線圈燒了,而現在有一個220v線圈只要尺寸和功率一樣就可以替代,替代後線圈要接220v電壓。接觸器應用於電力 配電與用電場合,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