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交流接觸器,接通後線圈電阻18歐姆,發生短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藍拓愛女

你這是多少伏的線圈,36伏的嗎?

是不是接在a1和a2上?

考慮是不是匝間短路。

如果線圈電壓是220v,阻值肯定是有問題。

正常的cdc6接觸器,線圈通電後觸頭不能閉合的可能原因是什麼?

2樓:六月柳絮飄飛

如果還能吸合 那麼就是觸頭磨損 需要更換主觸點如果通電不吸合

那麼測線圈電阻 電阻無窮大為開路 電阻0為短路 電阻400-750歐姆為正常

線圈也可以買 220 36 24 110 380v的更換 根據你電壓來換

交流接觸器線圈阻值

3樓:情談學長

25a/380v的線圈電阻380歐姆左右,10a/380v的電阻是500歐姆左右。型號不同電阻值也不一樣。可以在用時和正常工作的比較做出判斷。

交流接觸器主要為cj系列中的cjx2系列,cj20系列,cjt1系列3tb,b系列等一些目前最常用的產品。

交流接觸器常採用雙斷口電動滅弧、縱縫滅弧和柵片滅弧三種滅弧方法。用以消除動、靜觸頭在分、合過程中產生的電弧。容量在10a 以上的接觸器都有滅弧裝置。

交流接觸器還有反作用彈簧、緩衝彈簧、觸頭壓力彈簧、傳動機構、底座及接線柱等輔助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十幾歐姆到幾十歐姆,有電磁式的接觸器線圈只有三四歐姆,用萬用表量的話是聲音叫通的!

220v的與380v的交流接觸器在不帶電情況下測試其線圈電阻,那麼歐姆量程應該分別選多少?謝謝。

5樓:錄音機和紙

功率不同的接觸器,線圈的阻值是不同的,而且用萬用表測量線圈阻值,也不是很準確,功率越小阻值越大,功率越大阻值越小,

交流接觸器觸點閉和後其兩端的電阻值在幾歐姆的範圍內是允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的接觸電阻很小的,鳳鳴不能測,幾歐姆的電阻鳳鳴都認為是通的,還不如用最小的檔位測下,但是如果你買的是合格的交流接觸器,那麼人家的出產標準接觸電阻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該在0.1以內。放心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0歐,低檔測出0.0n歐

8樓:羿風擎柱

小於70歐就算是閉合了

請問電工師傅交流接觸器,線圈通的是好的嗎,那不通是壞的,約少歐姆為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電阻在幾百歐左右,不通就是壞了,但是我也有接觸器線圈內部有電子元件,用萬用表無法測量好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電壓等級不一樣,電阻值是不一樣的,沒個定數,再說交流線圈對於交流電而言,電流大小取決於線圈的阻抗(也就是感抗大小,用萬用表測量的是直流電阻),所以基本上有電阻就是幾十歐以上了,主要還要觀察它線圈狀況有無變色等情況,另外也可以通電看電流多大,一般線圈的保持電流保持在0.5安以下算是正常了,太大了,可能是有匝間短路。

11樓:學習學習

通的是好的,但是通也不能短路。多少歐姆這個不定的,從幾十到幾百都有。

交流接觸器換了幾個總是把線圈燒了,在沒燒之前用數字萬用表測不到電壓。這兩個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12樓:

1. 新買的接觸器,一定要注意線圈電壓要380v的。不要和觸頭電壓搞混。

2.在單獨測量接觸器線圈電阻,用萬用表歐姆檔,大約在幾k左右。

3.接觸器吸合後,用萬用表的500v以上交流電壓檔測量,應該能測量出380v左右電壓。如果接觸器吸合,而測量不出電壓,請換個萬用表。

並注意檔位。(不能使用直流電壓檔 ! )

4.燒燬線圈或者觸點,除了過電壓、電機電流過大之外,就是線路連線不可靠。尤其是在機床內部,很容易把導線沒有壓結實,或者壓的位置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動力電源是不是缺相啊?好像有點兒像!其他

看起來都正常的。

220v交流接觸器,線圈阻值700多歐,正常嗎,和品牌有關嗎(現手頭只有一箇舊的),無法對比,求大俠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220v交流接觸器,線圈阻值700多歐,不正常。和品牌無關。

正常的220v交流接觸器線圈直流電阻比上述阻值小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根據接觸器的不同,10-18a估計在500-700歐姆之間,線圈的線很細的,和電機不同

16樓:天空之成

你既然確定是220v的,就接電試一下唄。

為什麼直流線圈不能長時間通電而交流接觸器線圈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線圈不能長時間通電主要是因為通的電流是直流,沒有感抗,電流大故發熱量大容易燒燬,交流線圈通的是交流電,有感抗實際通過線圈電流比較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線圈有通直阻交的作用即是:通直流阻交流的作用。也就是說線圈對直流的感抗很小,感抗一小就等於短路一樣,電流就會很大,同時會產生大量的電能熱。

而對交流的感搞很大,流過的電流就很小,產生的電能熱也不大。

19樓:受遊枝夏

電力不夠~!!!

直流線圈不能長時間通電主要是因為通的電流是直流,而對交流的感搞很大,流過的電流就很小,產生的電能熱也不大。並非

220V交流接觸器,雙頭液壓電磁閥220V,三線開關,如何接線

自動改造 一個接觸器是不是控制電動機啟動停止的,電磁閥是不需要用接觸器來控制的。以後說的很對,這種裝置你最好是設計一個控制櫃來控制油缸的伸出與縮回。需要元器件,斷路器兩個 俗稱電源開關 交流接觸器一個 控制電機的起停 按鈕紅綠各一個 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釋放 22ov繼電器兩個 用來控制油缸伸出與縮回...

賓館客房內220v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法

不太懂 就是商務酒店裡面插卡後屋內有電不是?在你刷卡的感應裝置上面 具體叫啥不知道啊,不是幹民用的 呵呵 肯定有輸出觸點,就是常開觸點,當感應裝置經校驗,卡上資訊正確時,他的輸出觸點會閉合,而這兩個觸點直接接在接觸器的常開觸點上,然後控制迴路構成完全迴路,接觸器主線路閉合,主線路通電。其實跟三相一樣...

接觸器線圈電壓過低怎麼辦,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過低時為什麼會燒燬

充槐 接觸器就沒電,電莊去不了接確器 你說的意思是,啟動時網電壓降低,繼電器的線圈電壓也低了,造成繼電器主觸點吸合不緊,主觸點融化的現象,是不是啊?這樣很好解決啊 1.把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接個穩壓器。只對繼電器的線圈穩電。2.把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換成低電壓,加變壓器。終端補償也可以,就算不能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