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器線圈是交流36V,可以用直流24V電壓代替嗎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為你披上了層紗,那可能是一枚勳章,乙個神話,卻又是乙個現實的真理,我們永無止境的讚揚,歌頌,比喻,修飾,母親的散文,母親的詩篇,母親的故事,母親的精神,好像比歲月前進的要快,要早,這就是賜予的禮物吧,在母親您深睡的時候,萬篇文章,早已流芳百世,待到醒來,瀏覽的時間可能又需要老人來延續,只為回報,只為祝福,只為原乙個兒時早已雕刻的夢,可您是神聖的,至少在作家的心裡,筆下的每一位母親,書香裡總會透露著幾許心情,可您是現實的,是存在的,不論我們怎樣的裝扮您,您還是您,是存在的,要比書裡的還要真實,震撼,文章終歸是文章,文字終歸是文字,無法比擬的是存在的母親,華麗的詩篇不能

線圈36v的交流接觸器可以用線圈220v的交流接觸器代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以的!線圈電壓等級必須一致才能互換喲……

3樓:斜陽紫煙

可以肯定不可以。220線圈在36v下工作電流只有差不1/6.是無線驅動鐵芯動作的。

380v的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可以是36v麼、

4樓:陳堅道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分24v、36v、110v、220v、380v等多個級別。

5樓:成都邁可森

您的提法不對。

一般來說,380v的交流接觸器,這裡380v指的就是接觸器線圈的電壓,當然就不能夠是36v。

如果您指的380v是主觸點電壓,那其線圈當然可以是36v。

不知是否回答了您關心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功率?沒見過。高壓線圈用低壓可能沒有足夠的吸合力吧。

7樓:丹東王日巨集

控制線圈可以使用安全電壓

24v接觸器為什麼不能使用36v的接觸器代用

8樓:泰和數控

36v的接觸器線圈額定電壓為36v,

而24v接觸器線圈額定電壓為24v,

用36v的接觸器代用24v接觸器時,由於線路電壓是24v,不足以使36v的接觸器吸合,所以不能正常工作。

9樓:苒小紅

主要取決於線圈電壓上,當36v接觸器接入24v電路的時候接觸器不吸合。當24v接入36v電路的時候,接觸器線圈將燒毀。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等級不一樣,吸不上或者有雜音,時間長了線圈會發熱燒掉,你除非把36v的線圈換成24v的

11樓:春雨

線圈電壓不一樣大,如用36v代用則接觸器吸合不牢,工作不穩定。反之則會燒毀線圈

交流接觸器控制線圈的電流有多大,比如額度電壓為36伏的。

12樓:趙文星空絮雨

接觸器的線圈電流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計算可以按照感性負載的功率計算方式p=ui*功率因數.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功率有大有小,具體要查表才能得知,用va表示,比如吸合功率是100va,保持功率是50va。

13樓:匿名使用者

36伏的,沒用過,您串個電流錶看一下就可以了!

應該不大,110v的才200ma,我測過!

不一樣,每個品牌的都不一樣!

額定電壓為36v,代表當線圈兩端加36v的電壓時,線圈發熱在合理範圍內,您加24v,線圈肯定不會有問題,只是能否可靠吸和。

做接觸器的,國標有規定,在額定電壓正負15%必須可靠吸和,您不如選擇30v,24v可能也可以吸和。

多給點分吧!呵呵!

三相200v電壓怎樣轉化36v或24v給接觸器或36v、24v工作燈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一般是380v或400v(兩火線之間),火線對零線一般220v或230v。接觸器線圈或指示燈一般用直流電,可以用整流器,220v ac(一火線一零線,也有380v ac轉220v ac的變壓器——確實是變壓器)轉24v dc的整流器非常常見,一般是個控制櫃裡都有裝備。如果是交流轉交流,就用變壓器。

接觸器線圈電壓是36v指的是相電壓還是線電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電壓,只要符合線圈的電壓等級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380 v變壓器得到的

就是變壓器出來兩根線,這兩根線之間的電壓是36v,供36v的線圈使用。應該和相,線,零沒關係。

17樓:東惜杉

只需要滿足線圈電壓就可以,跟相和線電壓無關,你變出電壓後用表量下是否跟線圈電壓一樣就可以了

輸入380v,線圈36v交流接觸器控制行車正反轉怎麼接控制線迴路

18樓:鈺瀟

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法有很多種,用的地方不一樣,接線方法也不一樣,一般最常見的就是利用斷路器、 按鈕開關、熱繼電器、延時繼電器、數字繼電器等低壓控制元器件產品組合。 其實,無論用什麼接觸器其功能和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無非是外形不一樣。

19樓:趙文星空絮雨

交流接觸器控制行車正反轉接控制線迴路圖:

接線圖中有小車接觸器、起公升接觸器。

電動葫蘆的特點:效能結構先進,體積小,重量輕,效能可靠,操作方便,環鏈電動葫蘆適用範圍廣,對起吊重物、裝卸工作、維修裝置、吊運貨物非常方便,環鏈電動葫蘆還可以安裝在懸空工字梁、曲線軌道、旋臂吊導軌及固定吊點上吊運重物。

電動葫蘆的接入電源110v-690v(國內目前能達到的),標配一般是380v50hz。

電動葫蘆的控制開關電壓是24v/36v(控制開關如果未經過內建變壓器變成36v安全電壓會對人身造成傷害所以大部份環鏈電動葫蘆的控制電壓是 24/36v)。電動葫蘆標準配置必須含有限位開關和相序斷相保護器。

注:此原理圖為控制電壓為380v,如需要36v工作電壓,可以的控制迴路安裝380v36v的控制變壓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接乙個380v變36v變壓器。

老式電動葫蘆都裝有380v變36v變壓器。

正反轉控制迴路,接線與220v/380v控制迴路相同,只是電壓換成36v.

輸入380v,線圈36v交流接觸器控制行車正反轉怎麼接控制線

鈺瀟 交流接觸器的接線方法有很多種,用的地方不一樣,接線方法也不一樣,一般最常見的就是利用斷路器 按鈕開關 熱繼電器 延時繼電器 數字繼電器等低壓控制元器件產品組合。其實,無論用什麼接觸器其功能和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無非是外形不一樣。 趙文星空絮雨 交流接觸器控制行車正反轉接控制線迴路圖 接線圖中有小...

直流24繼電器可以用交流36V電嗎

不可以。按道理說,連交流直流電繼電器能否混用都不知道的,如何有條件接觸這方面的作業,是diy吧。 大炮 線圈不可以,必須降壓,除非空載36v,加上線圈能降下來。 探花飛刀李 不可以,你可以用全波整流變成直流後供電 直流36v的繼電器用在交流36v會怎麼樣? 扎龍之 銜鐵沒有短路環會造 成線圈吸合不良...

220v交流接觸器,接通後線圈電阻18歐姆,發生短路,為什麼

藍拓愛女 你這是多少伏的線圈,36伏的嗎?是不是接在a1和a2上?考慮是不是匝間短路。如果線圈電壓是220v,阻值肯定是有問題。正常的cdc6接觸器,線圈通電後觸頭不能閉合的可能原因是什麼? 六月柳絮飄飛 如果還能吸合 那麼就是觸頭磨損 需要更換主觸點如果通電不吸合 那麼測線圈電阻 電阻無窮大為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