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24繼電器可以用交流36V電嗎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

不可以。按道理說,連交流直流電繼電器能否混用都不知道的,如何有條件接觸這方面的作業,是diy吧。

2樓:大炮

線圈不可以,必須降壓,除非空載36v,加上線圈能降下來。

3樓:探花飛刀李

不可以,你可以用全波整流變成直流後供電

直流36v的繼電器用在交流36v會怎麼樣?

4樓:扎龍之

銜鐵沒有短路環會造

成線圈吸合不良,燒

毀線圈。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36v的繼電器用在交流36v根本吸不上,因繼電器線圈對直流電只有電阻,因此阻抗較小,而對於交流電來說,不僅有直流電阻,還有交流感抗,因此總阻抗要大很多,導致電流很小,不能吸合,即使增加電壓,電流隨之增大,勉強吸合,但由於交流電是脈動的,電磁力也是脈動的,造成銜鐵和觸頭抖動,引起接觸不良,燒壞觸點。

交流36v繼電器可以用做直流24v嗎?為什麼?

6樓:熔安電氣

不可以。

兩者的線圈阻抗和銜鐵結構不同。交流繼電器線圈用在直流中會燒毀。

24v交流輸入直流輸出接電機,可是輸出的都是36v,繼電器要求的是24v,會不會把繼電器燒毀

7樓:

這可能是個簡單的工頻整流濾波電路,不帶穩壓功能。所以輸出的直流是峰值電壓,24×1.414=33.4v。

這個電壓接繼電器的話,確實容易燒,即使暫時不燒也會發熱嚴重,大大減少繼電器壽命。

繼電器供電可以加乙個穩壓晶元7824。

36伏的繼電器接24伏電壓能用麼?

8樓:斜陽紫煙

當然不能用。線圈無法吸合,同時還可能因電流過大燒毀繼電器(未吸合,鐵芯磁路未形成閉合磁路,感抗很小。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能用,或許也能吸合,但節點電阻會比較大,容易發熱

乙個36v的直流電源怎麼接24v的直流繼電器

10樓:

串聯乙個電阻就能連線,這個電阻的阻值應該等於繼電器繞組線圈電阻的一半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分壓,所以要串聯乙個電阻,分掉12v電壓。

需串聯的電阻是繼電器電阻的一半。

繼電器32v,36v電機能用嗎

12樓:無畏無知者

繼電器的一些引數說明:

10a 120vac,就是經過開關的電壓在交流電120v時,觸點可通過最大電流為10a;

20a 14vdc,就是經過開關的電壓在直流電14v時,觸點可通過最大電流為20a;

因此,你想說的是什麼

13樓:迷你敢死隊隊長

可以用,但電流要在20a以內

按照這個繼電器的引數顯示究竟能否控制36v直流電250w工作電機的線路接通和斷開?我的目的是想將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增加防觸點電弧的續流二極體或阻容吸能裝置才能長期使用。

接觸器線圈是交流36V,可以用直流24V電壓代替嗎

動,為你披上了層紗,那可能是一枚勳章,乙個神話,卻又是乙個現實的真理,我們永無止境的讚揚,歌頌,比喻,修飾,母親的散文,母親的詩篇,母親的故事,母親的精神,好像比歲月前進的要快,要早,這就是賜予的禮物吧,在母親您深睡的時候,萬篇文章,早已流芳百世,待到醒來,瀏覽的時間可能又需要老人來延續,只為回報,...

24v電瓶可以用36v電機嗎,24V電瓶可以用36V電機嗎

lee羅亞輝 可以用,但是電機達不到額定轉速,會轉得很慢,功率也低。只要電瓶的電壓與電機一致,理論上多大容量都可以。可是容量大的電瓶體積也會增加,會給安裝帶來不便。但是如果更換電壓更高的電瓶是絕對不可以的,因為那樣會致使電機在高於額定電壓的環境下工作,會導致電機損壞,甚至會過熱 短路 非常危險。擴充...

36V有刷電機可以用48V電池嗎

天天年年天天 36v電瓶用36v控制器來帶48v有刷電機是不可以的。36v電瓶電壓只有36v,用36v控制器去控制,是沒有問題,只是48v有刷電機要求工作電壓是48v,給它36v電壓讓它工作,弄好了可以勉強轉,但是帶不動負載,弄不好根本不轉。所有東西講究原配,小馬拉大車,總有些力不從心,而且強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