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電瓶可以用36v電機嗎,24V電瓶可以用36V電機嗎

時間 2021-05-02 00:55:05

1樓:lee羅亞輝

可以用,但是電機達不到額定轉速,會轉得很慢,功率也低。

只要電瓶的電壓與電機一致,理論上多大容量都可以。可是容量大的電瓶體積也會增加,會給安裝帶來不便。但是如果更換電壓更高的電瓶是絕對不可以的,因為那樣會致使電機在高於額定電壓的環境下工作,會導致電機損壞,甚至會過熱、短路**,非常危險。

擴充套件資料在電機極速耗電的情況下,控制器對極速沒有提公升。對續航里程影響也不大。隨著你使用電壓下降,電機轉速變低,速度也會降低。

比如48v的車子那麼電動機就是48v的,如果48v的50w,也就是1a多,電阻就是40歐姆。如果60v的話,用上去電流就大於現在的了,就成1.5a了,這樣動力明顯足了,但是電機很快就壞了,電池也很快就壞了,控制器是扛不住高電壓的。

2樓:軍械師

不可以,根本就帶不起來,除非你裝乙個變壓器。

3樓:大海醃白菜

鉛酸電瓶充足電時電壓14.4v*2=28.8v很接近36v了,一般耐壓36v的電機可以用,只是控制電機的電路閥值太高的話(對於36v的控制器來說是21---27v關停)轉不了多長時間的。

另外輸出功率也要打折扣。相對燒毀的可能也減小很多安全多了,下手試試吧。

4樓:

不可以的,電機額定工作電壓的要求,電源要符合36v.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機達不到額定轉速 會轉的很慢 功率也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公升壓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接36v控制器,一般24v電瓶車的電機是有刷,所以控制器是24v兩根電機線且無霍爾線,而36v電機一般都是三線,有的帶8根霍爾線(可不接),但沒驅動控制器就不能轉。理論上寬電壓的驅動控制器可以轉,因為24v滿電75%前基本保持在29.2v,對於36v/250w以下電機只要電流大於2a就能持續工作。

但對電池電流損耗很大(航程變短),電機扭力也不足,載重和爬坡會出現轉不動燒線(增大電流)。

24v電瓶搭電步驟圖

地平線之說 24v電瓶在搭電時,需要使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使用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同時還需要使用22 28 的稀硫酸作電解質。二氧化鉛是正極,發生氧化還原反應之後,被還原成硫酸鉛,電池在用直流電充電時,兩極分別生成鉛和二氧化鉛,將電源移除之後,又會恢復成放電前的狀態,組成化學電池。汽車...

24伏電瓶可以騎多遠,電動車24v能跑多遠

一般原裝配置 500w以上的大功率電機 60v控制器 的可以續航60 85公里。1 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2種,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首先說電動的吧 按新車算48v12a的可以跑40公里左右 48v20a和64v12a的70公里左右 60v20a和64v20a的90公里左右 72v...

怎麼把24V電壓變成12V,怎麼把24V電壓變成12V 10

郭歡 使用變壓器,先停電,一般先停低壓側 再停中壓側 最後停高壓側。送電操作順序與此相反。然後分列執行的變壓器,並列操作時先高壓側 24v 並列,低壓側 12v 也就是1 2的匝數比。解列操作順序與此相反,並列執行的變壓器分接頭需調到一致。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