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電磁爐,怎樣製作乙個電磁爐

時間 2021-05-02 00:55:05

1樓:茂潔

現成方案:

111111111111111需要乙個電磁爐。

方法;直接使用。

(優點 無觸電危險, 缺點只能加熱 鐵鋼等金屬材料,材料不能太小)

22222222222222需要乙個電磁爐 。單獨乙個乙個電磁爐線圈 。乙個高功率高頻變壓器磁芯。

若 幹 長的粗線圈 。若干長的超粗線圈。若干長的粗銅管 。

乙個水迴圈電機。水桶。水。

方法;將電磁爐線圈放在電磁爐感應加熱位置,將高頻變壓器繞好,銅管加工環轉(最好多圈)接上變壓器次級,初級接電磁爐線圈,降水迴圈系統接上散熱。

。(優點 無觸電危險, 缺點除錯麻煩 變壓器匝比需實踐除錯 ,銅管圈數,及繞圈直徑徐除錯,變壓器接銅管(感應管)後等效阻抗要能與線圈匹配)。

33333333333

需要乙個電磁爐 。乙個高功率高頻變壓器磁芯。若干長的粗線圈 。若干長的超粗線圈。若干長的粗銅管 。乙個水迴圈電機。水桶。水。

方法;將電磁爐開啟 ,線盤去掉,將高頻變壓器繞好。銅管加工環狀(最好多圈)接上變壓器次級,初級接電磁爐線盤位置,降水迴圈系統接上散熱。

。(優點 相對上種方法容易除錯, 缺點 容易觸電,同樣除錯麻煩 變壓器匝比需實踐除錯 ,銅管圈數,及繞圈直徑徐除錯,變壓器接銅管(感應管)後等效阻抗要能與電磁爐引數匹配)。

4444444444444444

高頻焊臺乙個 高頻發熱芯乙個

方法;將金屬放進發熱芯內部。

(優點 無觸電危險, 缺點 鐵鋼等金屬材料加熱顯著,材料不能太大)

怎麼製作電磁鐵?急,製作一個電磁鐵,需要什麼材料?

繞的是銅裸線的話你繞幾百圈都沒有效果,因為相鄰的導線之間接觸,短路了。用0.5的漆包線在鐵釘上饒幾十圈,然後用一節乾電池就可以有效果了。但是幾十秒後線圈會發燙,要小心,再燙下去就會吧電池燒掉 電磁鐵本來就要短路,這樣才能電生磁,還有你怎麼可以往上繞銅絲呢?應該繞漆包線,繞銅絲的話短路就嚴重了! 本來...

怎樣製作網頁,怎樣製作乙個網頁

準備 乙個空間,乙個網域名稱,乙個模板 初學者不建議自己 編寫,可以買乙個模板,事實上模板可以用免費的 ftp工具 首先,其實在網域名稱上 都有提示,只要跟著提示做就行,解析網域名稱。備案空間。然後ftp繫結空間,將模板解壓上傳到根目錄,注意,空間裡的檔案你智慧型動根目錄的,可能根目錄檔名都不一樣,...

請教乙個電磁爐使用安全方面的問題!

其實一般家庭買了電磁爐回家就用,很少有人發生燒壞電路事故。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一般電路都是有一定寬容限額的。比如10a的電流量的,可用20a電流量呀。只是使用的時間不能太長喲,太長時間就會燒壞絕緣材料。那麼對電磁爐而言一般使用是不是太長時間呢?可以確切的告訴你,對電磁爐來說是很安全的,電磁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