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兩個行程開關上面寫的是250V 10A,聽商家說可以接24V直流也可以用的,請問各位可以嗎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

如果你的行程開關是250v/10a的規格,小於這個電壓和電流都可以使用的。

2樓:

電壓等級高的觸頭可以接到電壓等級低的線路中,只要通過觸頭的電流大小不超過額定電流大小。c是公共點,nc和c是一組常閉觸點,no和c是一組常開觸點。行程開關通常是將常閉觸點串接進接觸器控制迴路或進plc輸入端作為限位動作訊號。

3樓:好網gan17店

siweib

砍傷面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杜甫)

歐姆龍d4v-n行程開關可以接24v直流電壓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fx48m型plc是交流電源供電(單相交流電),plc有直流24v輸出埠,用來給感測器或擴充套件模組供電(不是由外部接入24v直流電)。輸入端有內部電源,如果是按鈕或行程開關,不需要外接電源,直接接按鈕或開關的兩端就可以了。如果是需要電源的接近開關或光電開關,可以使用plc內部提供的24v電源供電,也可以用外部電源供電(電源電壓要與開關的要求一致)。

輸出端則要看介面的型別。如果是電晶體輸出(48mt),只能接直流負載,公共端com口接電源的正極,負載的一端接電源的負極,另一端接plc輸出埠。如果是繼電器輸出(48mr),則交直流負載都可以接,方法與mt接法類似。

參考資料:v

請問這個接線圖,直流電源24伏應該接到哪兩個埠?

5樓:蒼山小冷

左邊第一個點接蓄電池24v正,第二個點接蓄電池24v負。第三個點接穩壓電源24v負(地),第四個點接穩壓電源24v正。

24v和110v電壓一起接在行程開關常開觸點可以嗎

6樓:籃色陀螺儀

直接的聯接是肯定不行的。這樣是會造成電源短路的。也有燒壞24v電器的危險。

可以用一小型的繼電器加以 轉換來使現。

開關型號引數為250vac、10a。但我想用做100v直流電源開關,不知道能不能用?手冊中只說25vac/10a

7樓:

你必須把100v電源功率告訴大家,才能確定;

一般的安全做法是設計餘量為額定值的一半,像你使用220v,10a的開關,它的總功率為2200va,取一半為1100va,所以你設計的電源不超過11a就可以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出的引數不一致,到底是250vac還是25vac?若250v還可考慮。直流電流是多少?

一般的6a250v 10a125v船型開關上的燈,接48v-60v的直流電亮不亮的?

9樓:nkk開關

船型開關上的燈,和船型開關的額定電壓,電流沒有直接關係。

指示燈的電要單獨接電源。會有說明的。比如nkk開關的lw-3122帶燈船型開關,燈的電壓有6v, 12v, 18v, 24v, 28v, 110v不同的選擇。

要在說明書裡面說明的。如果只能用6v的,你用60v的,可能會燒了。

10樓:愛迪貓

一般是氖泡,不會亮。

若是led的要有極性會微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會亮的,但不會太亮。這個要看電燈電阻值太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亮 它是一種氖泡

我需要控制220vdc/0.6a的直流電機,手上有觸點容量為10a/250vac的繼電器,請問可以將觸點接入控制迴路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迴路當然可以了·但是不能接主電路·因為你繼電器是交流的,電機主電路是直流的·控制電路和主電路的電源可以一樣可以不一樣嘛··

14樓:

個人覺得,,這個直流電壓太大,,可能會產生電弧!!

15樓:高低壓

最好是串雙點,你那是小型線路板用的繼電器吧,電弧可能不好熄滅,

我買了愛慕的內衣,上面寫的是160 85,請問這是多大的

abc123就 60是身高 85是下半身的長度!160 85是最小號,你買的應該是秋衣之類的吧 衡 身高為160釐米,胸圍為85釐米的 曾鄭遊 160表示的什麼我還真不知道,至於85,它代表的是底圍的長度,這是很大號的尺碼了,商店小姐說的中碼應該是75,國際通用標準是這樣的,下胸圍分65,70,75...

兩根線的聲控開關怎麼接,我買了一個聲控開關。但不知道如何接線?他有兩根線,老闆說只接一根,把我給弄糊

齊家網 哎呀頭痛 又碰到 這個問題了,聲控開關怎麼接?自己會不會弄,要怎麼 操作 需要注意幾點?自己不是電工還真麻煩哦 聲控開關,上面有兩個接線點,l是亮燈,a為靜燈,有聲音的時候l會有聲控反應,會點亮燈 如果聲音停止,會自動斷開電源。所以連結開關的時候,要把電燈串聯介面鏈在a上,電源線與l連結,在...

我剛買了套房子是西北朝向的客廳加兩個房間朝北另兩個房間

我們d那一年 呵呵!等著哭吧!臥室最好朝東和南 客廳必須朝南。朝西北沒有采光而且還西晒! 薩利菈 你好我是賣家裝活性炭的 買房子,客廳陽臺,主臥窗戶,和另兩個個房間的窗戶都是朝西北方向好不好?西北方向不到太陽嗎? 愛pong如夢 一般買房,都是買朝南的房子,光線比較充足,一大早起來,就看到陽光,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