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平火鍋店220v電源和110v電源可以同時帶動多少部電磁爐,還有2臺櫃式空調,照明裝置,冰櫃2臺,謝謝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民用電主要是220v和380v,沒有110v的2.接多少裝置是看你的裝置總功率是多少來定的。給你舉個例子,你可以按這個例子自己計算一下:

電磁爐功率1000w,空調3000w,照明1000w,冰櫃400w,如果你需要帶20只電磁爐,2臺空調,照明和2臺冰櫃,那麼總得功率是20*1000+2*3000+1000+2*400=27800w=28kw,那麼你去供電局申請用電量就是28kw或者留大一點30kw就可以了。

裝置佈線:電磁爐每一臺布2.5平方的線,空調布4平方的線,照明布1.

5平方的線,冰櫃也1.5平方的線夠了,長度你自己按照距離確定就行了。每一個裝置需要單獨佈線,並且單獨裝一個開關,照明可以借線,不需要單獨每一個燈放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網一般都是220v的。還有2臺櫃式空調,照明裝置,冰櫃2臺,需要看你的電錶負荷是多大。接空調的電線一般是單拉的,要夠粗。

3樓:匿名使用者

接多少不是看電壓,目前國內電壓都是220v的,,要看你電錶功率多大,進線多大的,這些開業前裝修時要根據配多少電磁爐和空調,照明.就要考慮好叫電工配線的,而不是裝修好再考慮能用多少電磁爐

380v電源能接220v的電器嗎

墨曼彤 380v電壓可以接220v用電器bai,但需要進行改造。火線和du零線之zhi間的電壓是220伏,火線和地線之間的電壓也dao是220伏。臨時用電可以做一個地樁,另外地樁必須要專業人員來做,安全第一。改造方法 偽零線 地樁的注意事項 用4號鍍鋅角鋼把一頭削尖作為接地極,垂直打入地下的深度不應...

220V的交流電機接220V的直流電源,電機會怎樣

220v的直流電源接入220v的交流電機.由於線圈對直流不產生電抗,形不成反電勢,僅靠線圈的電阻 很小 不足以限制電流.故電路中電流很大,會很快燒毀電機.串勵電機可已正常,因為無論通入交流還是直流,電機的力矩反向不變, 不轉,燒毀.220v的直流電源接入220v的交流電機.由於線圈對直流不產生電抗,...

為什麼這個電腦電源能輸出220V?

很肯定的告訴你,樓上兩位的錯了,至少不一定是對的。因為我不知道你這個電源是不是我指的這種。電腦電源有兩種。有一種只帶機箱內輸出插頭的,還有一種帶220v輸出的,這種電源是可以給顯示器供電的。它就多乙個這種插孔。就顯示器的220v電源插頭,可以插在主機電源上。現在這種電源很少見到了,大概十幾年前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