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中龍葵因嫉妒曾經毀掉雪見,她對景天的感情只是兄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昏昏線

《仙劍奇俠傳三》相信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在這部仙俠電視劇中,龍葵一直是大家非常喜歡的人物,劉詩詩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龍葵。龍葵既讓人心疼又讓人可憐,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她有些可悲。龍葵為了哥哥,甘願跳入煉劍爐中,多年之後,她終於遇到了自己的哥哥,也就是景天。

跟哥哥相認之後,龍葵是非常高興的,在電視劇後半段的時候,龍葵內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因為嫉妒哥哥對雪見非常好,所以想要毀掉雪見。她的心理變化經歷了很長的一段過程,最後也是在邪劍仙的慫恿之下,她沒有戰勝那自己的心魔,所以想要毀掉雪見。

很多人表示,龍葵難道對景天不只是兄妹之情,而是有其她不該有的感情嗎?其實龍葵對於景天真的就只是兄妹之情,不過她的兄妹之情比別人來得更加深刻,她是一個亡國公主,她之前受過很多的欺負,內心其實是非常脆弱的,遇到了哥哥之後,景天也是成為了她唯一可以依賴的人。

但是她這個唯一可以依賴的人,心裡最重要的卻不是她這個妹妹龍葵,而是唐雪見,她的內心其實是處於一個極度不平衡的狀態。雖然她想要毀掉雪見,但是卻沒有真的去殺了她,否則唐雪見之後也不可能被救。龍葵為了個兄長,其實是可以付出一切的,當初她為了能夠祝哥哥練成神劍,連自己的性命都願意捨棄,可見她對於今天的感情有多深。

2樓:銘自愁

不是的,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對她的哥哥有著一股深深的愛意。

3樓:only慧寶兒

她對於自己的哥哥龍陽當然是只有兄妹之情,但對於哥哥的轉世景天,可能多了一些別樣的感情吧。

4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龍葵是愛著她的哥哥的但是景天對她只有兄妹之情。

5樓:流雲映海棠

龍葵有限的快樂生活中,哥哥景天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她對哥哥的執念很深,見到哥哥身邊有了新的在乎的人,她害怕被再一次拋棄。

6樓:

不是,龍葵還是很喜歡景天的,雖然說是轉世的哥哥還是有其他感情的。

7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隻有兄妹之情,只是曾經記憶中的哥哥是隻愛自己一個人的。

8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不是,可能還有別的感情吧,兄妹之情或者是很欣賞景天吧。

9樓:溫笑寶貝

應該不是,他對景天應該還是有m之一的,只不過是景天,不喜歡她罷了

仙劍奇俠傳裡的龍葵對景天是什麼樣的一種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情和微妙的男女之情 官方是這樣解釋的 劇中淡化了愛情,只為突出景雪感情線~ 滿意請採納

求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中的歌,求仙劍奇俠傳1電視劇集的所有插曲

六月的雨 逍遙嘆 一直很安靜 殺破狼 終於明白 仙劍奇俠傳1的所有歌曲有哪些?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2裡有什麼歌曲?逍遙嘆,一直很安靜,殺破狼,蝶戀,六月的雨,桃花島 莫失莫忘 忘記時間 此生不換 光棍 答應不愛你 偏愛 我做我的王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求仙劍奇俠傳全部電視劇集裡的所有 雲 50 仙劍...

仙劍三景天回憶龍陽和龍葵是哪集,仙劍奇俠傳3中哪一集是景天看見了他和龍葵的過去

蘇嘉愛娛樂 第十二集。相關劇情 一千年前戰火連天的姜國,正受著楊國的進攻,瀕臨滅亡邊緣。龍葵作為姜國公主,自幼便在皇宮長大,受盡愛護。可是戰爭每況愈下,姜國難以再守下去。一直活在溫室裡的龍葵,終於明白戰爭的恐怖,她寧願死,也要與哥哥一起,衝上戰場。龍陽為了妹妹的安危,狠下心打斷了龍葵的腿,戴上天降寶...

仙劍奇俠傳三景天剛認識龍葵是第幾集

朋友,景天初遇龍葵是第9集的事情 第9集當日雪見去城隍廟與貼身丫鬟小怡會合,景天因擔心雪見安危,跑去找她。路上遇到一個自稱是他妹妹的女孩龍葵。她一直緊緊跟著景天,口口聲聲喊他 王兄 她說自己是姜國公主,她的一身衣裝被烈火所焚,她希望景天為她找尋 廣袖流仙裙 其實姜國早在一千年就被滅了,而 廣袖流仙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