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景天和龍葵進塔是什麼歌

時間 2023-04-16 16:39:04

1樓:蔣詩楠

吳雨霏-生生世世愛。

2樓:神農村之天

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的,她的六月新歌。

仙劍三景天回憶龍陽和龍葵是哪集

仙劍奇俠傳3中,景天是在哪一集遇上龍葵的?

仙劍奇俠傳三裡面的景天和龍葵是什麼關係?

3樓:徭染蘭女

龍陽是姜國的太子,景天是龍陽的轉世,景天與龍陽長相相同,是同乙個人,所以龍葵叫景天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的前一世是姜國的太子龍陽,而龍葵是龍陽的親妹妹,所以按關係來,一千年後的龍葵還是景天的妹妹,但是龍葵好像對景天還有點愛慕的感覺,所以不單單是兄妹關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的前世是龍葵的哥哥 親哥哥。

仙劍奇俠傳3中龍葵跳入練劍池的背景**是什麼?很悲壯.

仙劍奇俠傳三里所有歌曲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偏愛,生生世世的愛,此聲不換,忘記時間,答應不愛你,

7樓:淑瑤

生生世世愛、此生不換、偏愛、忘記時間、答應不愛你。

仙劍奇俠傳3中的幾首插曲是什麼啊?是哪幾首!

8樓:諸葛恕褚女

偏愛,此生不換,生生世世愛,忘記時間,光棍,我做我的王,還有幾首配樂就不說了。

9樓:惠桂蘭紫香

此生不換。

演唱:青鳥飛魚。

光棍演唱:胡歌。

答應不愛你。

演唱:鄭中基。

偏愛演唱:張芸京(超好聽~~)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聯(是翻唱的!)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演唱:郭蘅祈。

這裡可以試聽。

仙劍奇俠傳3中的幾首歌叫什麼名字`?

仙劍三景天回憶龍陽和龍葵是哪集,仙劍奇俠傳3中哪一集是景天看見了他和龍葵的過去

蘇嘉愛娛樂 第十二集。相關劇情 一千年前戰火連天的姜國,正受著楊國的進攻,瀕臨滅亡邊緣。龍葵作為姜國公主,自幼便在皇宮長大,受盡愛護。可是戰爭每況愈下,姜國難以再守下去。一直活在溫室裡的龍葵,終於明白戰爭的恐怖,她寧願死,也要與哥哥一起,衝上戰場。龍陽為了妹妹的安危,狠下心打斷了龍葵的腿,戴上天降寶...

仙劍奇俠傳三景天剛認識龍葵是第幾集

朋友,景天初遇龍葵是第9集的事情 第9集當日雪見去城隍廟與貼身丫鬟小怡會合,景天因擔心雪見安危,跑去找她。路上遇到一個自稱是他妹妹的女孩龍葵。她一直緊緊跟著景天,口口聲聲喊他 王兄 她說自己是姜國公主,她的一身衣裝被烈火所焚,她希望景天為她找尋 廣袖流仙裙 其實姜國早在一千年就被滅了,而 廣袖流仙裙...

仙劍奇俠傳3龍葵漂亮些還是雪見漂亮些

這個問題.很難取捨的 龍葵.冰雪聰明 很乖 很討人喜歡 雪見.調皮 任性 也很惹人愛 誰好看?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人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龍葵好看些.因該說各有所見,對於我來說,本人喜歡劉詩詩飾演的龍葵,太令人戀愛了,雪見也很美,但是角色方面有些失敗,因為造型方面,和遊戲有很大的差別 龍葵的角色和打扮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