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接觸器線圈電流是多少,施耐德交流接觸器, 請問 線圈吸合瞬間的電流大約為多少?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手機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阻抗:包括直阻和感抗兩部分,交流阻抗較大,線圈的電流一般很小(毫安級),不到1a ,用1平方的線完全可以。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流是多少?

2樓:墨汁諾

電流:40-50ma

接觸器線圈多大電流,不是線圈電壓,也不是觸點電流。

例如:德力西cjx2-0910接觸器,寫著線圈功率為9/2.7w。

意思就是吸合時9w,保持時2.7w,根據歐姆定律p=ui cos∮算出吸合大約為40-50ma的電流,很小。

交流接觸器它利用主接點來開閉電路,用輔助接點來執行控制指令。主接點一般只有常開接點,而輔助接點常有兩對具有常開和常閉功能的接點,小型的接觸器也經常作為中間繼電器配合主電路使用。 交流接觸器的接點,由銀鎢合金製成,具有良好的導電性和耐高溫燒蝕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阻抗:包括直阻和感抗兩部分,交流阻抗較大,線圈的電流一般很小(毫安級),不到1a ,用1平方的線完全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1a,你用1.5平方的線就夠了.

施耐德交流接觸器, 請問:線圈吸合瞬間的電流大約為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95a以內的接觸器用plc繼電器輸出直接控制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的話。最好不要直接控制,用小繼電器轉接一下比較好。

如果plc繼電器觸點老化了或者壞了不容易更換的。

如何計算接觸器線圈的電流

7樓:火樹木林

接觸器的線圈電流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計算可以按照感性負載的功率計算方式p=ui×功率因數。

接觸器分為交流接觸器(電壓ac)和直流接觸器(電壓dc),它應用於電力、配電與用電。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制負載的電器。

接觸器的工作原理是:當接觸器線圈通電後,線圈電流會產生磁場,產生的磁場使靜鐵心產生電磁吸力吸引動鐵心,並帶動交流接觸器點動作,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兩者是聯動的。當線圈斷電時,電磁吸力消失,銜鐵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釋放,使觸點復原,常開觸點斷開,常閉觸點閉合。

8樓:停飛不落地

用鉗形萬用表量即可。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需要的電壓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電壓有很多種,可以分直流和交流兩種,電壓等級直流的常見的有12v、24v、36v、63v、220v等,交流常見的有36v、220v、380v、660v等,一般根據實際情況選用,如有特殊也可定做。

10樓:

常用的就是:~380v,~220v。

按產品規格還有:~110v,~36v,~24v。

11樓:七海千秋幸運星

有220v的,也有380v的.接線時要看銘牌.

12樓: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見的有36v、220v、380v、660v等;

交流接觸器主要由四部分組成:(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動鐵芯和靜鐵芯;(2)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3)滅弧裝置,一般容量較大的交流接觸器都設有滅弧裝置,以便迅速切斷電弧,免於燒壞主觸頭;(4)絕緣外殼及附件,各種彈簧、傳動機構、短路環、接線柱等。

交流接觸器控制線圈的電流有多大,比如額度電壓為36伏的。

13樓:趙文星空絮雨

接觸器的線圈電流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計算可以按照感性負載的功率計算方式p=ui*功率因數.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功率有大有小,具體要查表才能得知,用va表示,比如吸合功率是100va,保持功率是50va。

14樓:匿名使用者

36伏的,沒用過,您串個電流表看一下就可以了!

應該不大,110v的才200ma,我測過!

不一樣,每個品牌的都不一樣!

額定電壓為36v,代表當線圈兩端加36v的電壓時,線圈發熱在合理範圍內,您加24v,線圈肯定不會有問題,只是能否可靠吸和。

做接觸器的,國標有規定,在額定電壓正負15%必須可靠吸和,您不如選擇30v,24v可能也可以吸和。

多給點分吧!呵呵!

施耐德交流接觸器線圈電流多大,施耐德交流接觸器 lc1 d170M7C中的170是線圈額定電流還是觸點額定電流

樓主問的是接觸器線圈多大電流,不是線圈電壓,也不是觸點電流。線圈電流在說明書上有,有些沒有電流的給出了功率。例如我手裡就有一張說明書,是德力西cjx2 0910接觸器,寫著線圈功率為9 2.7w。意思就是吸合時9w,保持時2.7w。根據歐姆定律p ui cos 算出吸合大約為40 50ma的電流。很...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電阻應為多少,交流接觸器線圈阻值

線圈電阻沒有規定值,越小越好。交流接觸器的基本組成為 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 動鐵芯和靜鐵芯 2 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 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 3 滅弧裝置,一般容量較大的交流接觸器都設有滅弧裝置,以便迅速切斷電弧,免於燒壞主觸頭 4 絕緣外殼及附件,各種...

接觸器線圈電壓過低怎麼辦,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過低時為什麼會燒燬

充槐 接觸器就沒電,電莊去不了接確器 你說的意思是,啟動時網電壓降低,繼電器的線圈電壓也低了,造成繼電器主觸點吸合不緊,主觸點融化的現象,是不是啊?這樣很好解決啊 1.把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接個穩壓器。只對繼電器的線圈穩電。2.把繼電器的線圈電壓換成低電壓,加變壓器。終端補償也可以,就算不能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