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接觸器產生電磁干擾怎麼處理,交流接觸器產生的電磁干擾怎麼清楚?

時間 2021-08-11 15:58:16

1樓:騰詩弓星暉

電子電氣元件工作都會產生電磁干擾,電容是用來濾波的,可以減小電磁干擾。建議把接觸器遠離其它電子元件或者接觸器放在鋁盒子裡面減少磁場干擾。

2樓:hi漫海

交流接觸器產生電磁干擾可以用接地法處理方法:

利用接地技術消除電磁干擾。要確保電梯控制櫃中的所有裝置接地良好,而粗的接地線.連線到電源進線接地點(pe)或接地母排上。特別重要的是,連線到變頻器的任何電子控制裝置都要與其共地,共地時也應使用短和粗的導線。

同時電機電纜的地線應直 接接地或連線到變頻器的接地端子(pe)。上述接地電阻值應符合相關標準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電壓是多少v的?如果是220v,低壓電器商店有專門用在220v交流接觸器線圈上面防干擾的電容買,它裡面實際是用一個電容和一個電阻串接而成的阻容吸收回路,你把它並接在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兩端就可以。如線圈電壓是380v,就要自己動手做了,買一個耐壓在1000v以上,容量0.

1微法左右的無極性電容(不是瓷片電容),再買個47歐左右/0.5瓦的電阻,將電阻與電容串聯後並接在交流接觸器線圈兩端就可以了。自己做的也可以用在220v的交流接觸器上面

沒聽說過

交流接觸器產生的電磁干擾怎麼清楚?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電氣元件工作都會產生電磁干擾,電容是用來濾波的,可以減小電磁干擾。建議把接觸器遠離其它電子元件或者接觸器放在鋁盒子裡面減少磁場干擾。

5樓:愛你又何用

交流接觸器觸電吸合瞬間會有彈片震動、放電產生電磁干擾。一般接觸器有配套的阻容濾波器可以吸收這部分電磁干擾,但也會產生接觸器釋放電壓升高等問題。

消除交流接觸器線圈的電磁干擾採用壓敏電阻好還是採用阻容電路好

6樓:陳堅道

消除交流接觸器線圈的電磁干擾採用壓敏電阻或阻容電路均是無效的,壓敏電阻僅起過電壓保護,阻容電路只能抑制脈衝干擾。

交流接觸器產生的電磁干擾怎麼清楚

電子電氣元件工作都會產生電磁干擾,電容是用來濾波的,可以減小電磁干擾。建議把接觸器遠離其它電子元件或者接觸器放在鋁盒子裡面減少磁場干擾。 愛你又何用 交流接觸器觸電吸合瞬間會有彈片震動 放電產生電磁干擾。一般接觸器有配套的阻容濾波器可以吸收這部分電磁干擾,但也會產生接觸器釋放電壓升高等問題。交流接觸...

交流接觸器

簡介在電工學上,因為可快速切斷交流與直流主迴路和可頻繁地接通與大電流控制 某些型別可達800安培 電路的裝置,所以經常運用於電動機做為控制物件 也可用作控制工廠裝置 電熱器 工作母機和各樣電力機組等電力負載,接觸器不僅能接通和切斷電路,而且還具有低電壓釋放保護作用。接觸器控制容量大,適用於頻繁操作和...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流是多少,施耐德交流接觸器, 請問 線圈吸合瞬間的電流大約為多少?

手機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阻抗 包括直阻和感抗兩部分,交流阻抗較大,線圈的電流一般很小 毫安級 不到1a 用1平方的線完全可以。交流接觸器線圈電流是多少? 墨汁諾 電流 40 50ma 接觸器線圈多大電流,不是線圈電壓,也不是觸點電流。例如 德力西cjx2 0910接觸器,寫著線圈功率為9 2.7...